close

難得一個20歲生日,結果我用了一個虛到爆的標題(自婊)

啊啊說實在沒什麼實感啊,大概是剛從CWT死回來的關係,被雷死的這樣,冷門命啦XD

不過整體來說我是去探親的啦,所以有跟朋友見面就很開心了

 

沒什麼實感的另一點嘛,就是我到的20歲還是這個樣子

膽小、想太多、認真過頭、不懂節制、具攻擊性、會記仇、愛慕虛榮(?)

根本沒什麼長進嘛我!!(噴)

感覺上還是那個用頭去撞玻璃瓶還撞不破,往後滾了好幾圈,紅著臉掛著淚,一臉不知所措跟不得其解

這我看,這人會蠢一輩子了w

 

說自己沒什麼長進好像真的很虛啊(你是啊)

自己是真的長大了啦,比起以前,我現在更能勇敢地面對自己了,或者該說更用力地跟自己吵架XD

年紀大了(?)喜歡的東西也越來越不一樣了

想到就覺得恐怖,我小時後為什麼會老幻想自己是公主(自爆)

還是那種大眼睛閃亮亮的那種,那時候我到底哪根筋有問題啊喂wwww

喜歡的角色類型也不一樣啦,果然是年紀大了口味就會越來越重(靠杯)

總覺得照自己的個性,會喜歡一個角色要不就是自己母愛氾濫(?)、非常景仰就是抱持著欺負人家一定很有趣的心態(壞人)

然後最近喜歡的類型特徵是--年紀越來越大(掩面)

大叔很棒很帥氣很可愛,會做飯會帶小孩就更得我心了,而且捉弄大叔很好玩w

中年到爺爺等級的男人也是很有魅力的,老成淡定的樣子讓人心安,和藹溫柔的樣子會讓人小花朵朵開ww

當然,像瓦特管家爺爺那樣有邪魅氣質的就是讓人心癢了←下一秒被鋼絲分屍

蝙蝠俠家的阿福就是讓人打從心底敬仰了,誰都可以惹就是不能惹阿福,那會被高爾夫球竿跟托盤打爛(認真)

這年頭的管家都是怪物惹不得,你看像我們家巴特就很無害,他只會用鋼筆把人打穿←睜眼說瞎話

啊我離題了(硍)

雖然我大概會一輩子愛著二次元裡的大叔跟爺爺(喂)但是真得要講男人的話嘛......

我要求的不多,我只要他有肩膀有胸膛就好,真的,就只要在我需要的時候能讓我靠就好

至於思想不成熟又無理取鬧甚至還要我養他的,那我不如去跟墨結婚(中指)

 

都20歲了,我還在這裡胡言亂語wwwww

有人會說我神經病啦,但是呢,我還是要真心的感謝我的孩子們

就算啊,你們只存在於我的世界中,你們對這個現實來說你們全部都是虛無的幻影

你們都是我最心愛的一切

或許永遠不會有人知道,你們是怎麼在我傷心沮喪的時候跳出來安慰我的,但是我永遠知道

而且,我想要讓每一個人看見你們

我想讓別人知道,海洋之子的聲音是那麼透明清亮

我想讓別人知道,雲端上的九尾狐有多想念那個下不來的笨蛋飛狼

我想讓別人知道,跟著暴動之王一起飛越整座城市是多麼令人心頭為之雀躍

我想讓別人知道,眼盲的白色黑貓一個人有多麼無助多麼孤單害怕

我想讓別人知道,被一身白的Angegl Of Lost摸頭的時候是有多幸福安穩

我想讓別人知道,遊戲一切的神酒有時候只是希望有人抱抱他

我想讓別人知道,妲雅的手有多溫暖背有多可靠

我想讓別人知道,我這群孩子有多讓人喜愛有多少愛被灌注在他們身上

 

長到這個歲數就會忍不住想當年......媽的根本是自閉兒w

所以啊,我好高興有現在這群朋友,不然我就還是那個搞不好一輩子都不知道友情為合物的小鬼

要謝的人太多了,我只能說我感謝你們全部

不是你們的話,我大概沒辦法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大概沒辦法很有勇氣地去跨出每一步

當然啦糟糕的部分也少不了你們的份啊各位wwww←那明明是你的問題

謝謝你們無時無刻都在我的身邊,都在我失意的時候支持我,在我快要摔下去的時候拉我一把

真的,真的感謝你們大家,請接受我的擁抱吧!!!!!

不准拒絕我XDDDDDD(神獸模式衝撞親友們)←硍要出人命了

 

就算20歲了,我這廢話整篇的個性還是死性不改wwww

沒辦法啊,我想要說的想要感謝的太多了,讓我寫到要8/9我還在寫(噴)

我大概會一直這副德性吧wwwwww

我還是會長大,我還是在長大,我總會有天必須去面對更多的不合理跟更多的欺瞞與虛偽

但是我還是會把現在這個長不大的我永遠保持在身邊,因為我想永遠保有這樣的赤子之心

生日快樂,這個一直在長大也一直是這樣的我

謝謝神獸巴,使我有理性與決心,使我有這麼多朋友

謝謝Devil.Ann,使我糟糕成性,使我如此放蕩不羈

謝謝魚刺Ann,使我保有本心,使我不曾忘記我的原點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你們讓我知道世界上有多美好,你們讓我充滿勇氣與熱情

謝謝我的孩子們,你們讓我的世界充滿許多顏色,你們讓我創造了一個只屬於我的世界

謝謝我的父母,有你們才有我,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唸書追夢,讓我如此深愛這一切

謝謝我的弟弟,你是我第一個朋友也是永遠的朋友,請讓我牽著你的手一起往前走

謝謝這個世界,雖然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你,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的存在。如果你會一直存在,請讓我一直目睹妳的驚奇與美利。如果你會毀滅,請讓我看看世界末日是怎樣壯麗的光景。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