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標題都很虛......

沒辦法嘛,沒有百題幫我想題目啊(被打)

好啦,我只打算短更一下就不要廢話那麼多了

因為等下篇幅都留給某個任性鬼了←

有看過我家百題應該都知道,我家有個任性妄為的人(哪只一個)

明明一把年紀了卻還是一副吊兒啷噹、玩世不恭又遊戲人間的樣子

還該死的漂亮跟誘(這句是多餘的請無視這句)

就是我們家涅克特Nectar,要直接叫他神酒還是阿涅(喂)我都沒意見,因為我看他大概也不會有意見

反正他的名字多的很,每個象限都不一樣,不差再多幾個

外表就是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他本身也喜歡白色的衣服,理由是看起來很乾淨很舒服(黑酒:那請您偶而讓它保持原色...)

談生意做買賣的時候西乎都是白西裝,在自己家裡就穿得很隨性(襯衫+長褲),可是因為人的關係所以穿什麼都好看←

看起來蠻纖細的,微笑的時候看起來沒有危害(上好啦)

其實強的可怕,會利用空間魔法的特性玩人嚇人,像是單手把坦克抬起來之類的

另外,神酒是那種床伴很多的人,對啦就是在說砲友很多啦(幹嘛這樣)

反正對他來講性跟愛是分開的,他男人女人都不缺因為都會有人自己送上門,所以只要他高興就好

然後什麼事也幾乎都是他高興就好,實在是一個個性很爛的傢伙

但是我沒辦討厭他就是了(掩面)←什麼鳥

喜歡捉弄人,看人被耍得團團轉就會很開心,喜歡他覺得有趣的一切事情,雖然那大多對別人不是好事←

特別喜歡作弄自家人,不過也只有在這時候才會毫無節制地笑,讓部屬跟養子整個哭笑不得

除了玩人之外還喜歡勾引人(喂)因為他覺得這樣可以很快達到目地很方便

看人一下天堂一下地獄的也是他的樂趣,絕望跟希望混雜的表情他看不膩

所以很明顯,這傢伙的個性真的很爛(DOH)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討厭他啊啊啊啊啊(抱頭)←神酒在後面偷笑了

看到他偶爾一個人落寞的樣子我就想衝上去抱他啊啊啊啊啊(超病)

當然每次都是抱完之後就又看到他那張計劃通り的表情OTZ|||

連自家兒子都可以耍我......←那是你家最奸詐的一隻啊你這蠢人,你看神酒尾巴在搖了(他沒有尾巴啦!!)

反正我被耍習慣了(角落)

廢話了一串,主要是神酒這傢伙有天佔據了我的筆記本,還是有橫線的(DOH)

於是我只好重描,當然啦,重描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因為本來就弱wwww

不過我有很沒誠意的上色了←沒誠意就不要上啦

真他媽沒誠意的成品↓
神酒

比例跟細節什麼不對我不想管了,本來就是隨手塗的東西,顏色也是(被神酒踹飛)

不過神酒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如果我會了神酒在你心目中的形象那請無視我這張wwwww

雖然我一直覺得神酒沒形象(再次被踹)

 

 

 

然後因為實在太沒誠意了,我就補張加工版

有加亮果然不一樣啊wwwww(那明明是變暗)

NECTAR 

硬是在眼睛的地方加了一堆東西www

不過縮圖了變不明顯(吐血)

 

是說也只是突然想到這一族要用酒來取名字,去找找有沒有什麼適合的

結果真的有神酒這種東西......

Nectar,是希臘神話中眾神所飲的酒,詩人荷馬曾形容神酒是種芳香且甘甜的紅酒

但是在我世界的設定裡,是用特殊方法把水釀成酒,濁濁霧霧的酒白色

當然,神酒自己的個性就是他自己補完的了(笑)

 

這就是我家神酒,歡迎來找他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