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禮拜了,我到現在才在打網誌(被轟殺)

且讓我來稍稍解釋一下我都在幹啥

恩......就讓我們從這學期的課表開始講起吧

我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的課表了

星期一到三,早上都不用一大起床,星期三甚至是下午才有課

要不是主任說不能超修我應該會去把它填滿←有病

視覺傳達這門課讓我很期待,老師本身就是漫畫家

然後我也在上課第一週就被他點到我什麼地方有問題......

那就是我他媽的從來沒有完過稿。・゚・(ノД`)・゚・。

真的,我從來沒有上過墨線,把一張稿子弄到完全100%完成過,從來

因為我嚴重的沒有膽子去完稿w

就是會覺得畫不好,然後怎樣都完不了稿子

更有......

最近這個情形也沒有好轉

好懊惱啊,我什麼時候有白紙恐懼症的?我什麼時候這麼不敢拿筆畫畫了?

明明是自己的孩子,我卻沒有膽子畫

真的很奇怪......為什麼我現在連畫畫都放不開了......

最近一定要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不然我可能會胃痛(笑)

 

這學期也開始學MAYA了

第一個作業就是叫我們像是堆積木一樣地堆城堡www

結果就是↓
第一次用MAYA(艸 ) 

這三小啦wwwwww(自爆)

我要被主任宰掉了我o(∇≦o)≡(o≧∇)oィェィ☆←表情嚴重錯

希望可以趕快學會跟熟悉,不然會被死當......

除了MAYA之外,哨子(?)上的Photo Shop也比上學期好多了

希望我能夠藉此跟PS熟一點,但是我必須先找到用什麼方式去跟他相處才行(扶額)

 

再來我要告白一下(*´艸`*)(尛)

在這學期開始就給我不少幫助跟鼓勵的朋友們

親親墨(少噁)謝謝你教我用MAYA,有你的指導跟鼓勵,我真的有覺得好一點了

現在的我就像T.D說的一樣「這股莫名其妙的沒自信是怎麼回事?」,謝謝你在我用MAYA的時候來敲我(欸?)

我以後的MAYA就靠你了←住手

謝謝希月親(住口)告訴我PS的好用快捷鍵,謝謝你願意指導我這個電繪白癡。・゚・(ノД`)・゚・。

老是害怕什麼都學不好又啥基礎都沒有的我真的很謝謝你啊,我有問題一定會問你,打破砂鍋問到底←你走開

謝謝我身邊全部的朋友,現在的、過去的我都很感謝

因為其實很膽小的我有你們在身邊,我的勇氣會一直不斷的增加

阿唯說,可以代表我的一個字是「癒」

但是,在對幾乎要卡在「鬱」裡面的我而言,這個字是屬於大家的

容忍我粗線條、我蠢、我暴力、我鬱抑

給予我信心、信賴、溫暖、安慰

 

真的,很謝謝大家

 

期許我自己能夠把勇氣填滿自己的心,能夠有自信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這個學期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