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只有要發東西的時候才更新真的要很久才會有動靜,我就來說說最近我受了那些刺激(?)

認識的都知道,或是常到這邊看看的也知道——

就是這個D.A萌的東西真的沒救了,不管是外型還是取向(超淚目)

嘛嘛......早就有覺悟了啦其實,只是會不甘寂寞也是事實,常常一口氣憋著也不知道要怎麼發洩

最近Bz的首領小說系列終於來到沃金的篇幅啦,名稱是Vol'jin: The Judgment

中翻有人稱做審判,其實是羅亞們對沃金跟札拉贊恩這兩個年輕食人妖的試煉

羅亞就是Loa,是他們信仰的神靈,多數的羅亞都是先人們的靈魂轉化而成的,有的睿智有的冷酷

札拉贊恩是誰?有解過WOW獸人或是食人妖新手任務的可能會有點印象

沒有印象的話,還有另一件比較具體的事蹟——他就是先前占領回音群島的瘋狂巫醫

部落玩家已經殺了他並且奪回了回音群島,沃金也把回音群島給建設完成了

以上這些都不重要(靠)

在The Judgment裡面,札拉贊恩是沃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好到不行

"Zalazane knew things about Vol’jin that no one else did. His fears and triumphs. The time he’d cried over a dead pet when he was a small child, or the day he’d beaten an older bully senseless—Zalazane had been there for all of it."

沒有人比札拉贊恩還要了解沃金的事。他的恐懼與他的成就。當他還是個小孩子為了死去的寵物大哭一場的時候,或是當他亂揍了一個霸凌人的年長者的時候——札拉贊恩全都在他身邊。

以上是我流翻譯,就不要嫌一個英文不好的傢伙能翻多好了

沃金跟札拉贊恩親到他直接叫對方札拉(Zal,因為全名本來是Zalazane)

但是他們兩個卻在First Home(該怎麼翻?始源之地?)接受羅亞們試煉的時候預視到他們兩人將來會反目成仇

雖然一出了First Home羅亞們就會慢慢拿去這些記憶,但是仍然會有一點點的感覺留在他們心裡

到了這裡我就不得不嚎叫一下了

作者啊!你為什麼要在這時候才告訴我他們兩個是這樣要好的關係?!

稱呼親到不行,兩個一整個兩小無猜、青梅竹馬的氛圍啊!那個相知相惜的感情啊啊啊啊!

結果你馬上就給我插了個滿山滿谷的虐心Flag是安怎?!

我現在一想到伯昂薩姆第是當著沃金的面把札拉贊恩給炸了個稀巴爛我就吐血三升

當著沃金族長大人的面把他從前的摯友炸到血肉橫飛啊啊啊啊啊啊啊!情何以堪!!

而且札拉贊恩陷入黑暗巫毒瘋狂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沃金選擇讓獸人為主的政體領導暗矛

這樣我會解讀成沃金跟索爾跑了所以札拉贊恩病嬌黑化了啊啊啊啊啊(那是你的問題啊)

這是什麼鐵定Bad End的劇情啦!我最討厭虐心的悲劇戲碼了啦Q口Q

 

好了,我想我得講點別的事情

最近很忙,WOW新副本(雖然嚴格來說不是新的)都還沒去完完整整地坦過

不過真正讓我抓狂的是,偏偏在這種時候就會一直手癢想寫文......

我想寫愛想三,這一大坑不補完沒辦法證明我的怨念有多深(還有有多冷門)

也想寫岡諾跟葛瑞敏,那渾小子居然攻略到別人家去了嘖嘖,單細胞生物的行動力果然非比尋常(超過分)

還有沃金族長去當人質的行前準備(?)

這篇在腦子裡的運行路線很奇怪,大概是用少主去打獵當開頭,用進城當收尾

中間的部分當然就是跟札拉贊恩還有暗矛精英們互動,還有森金把拔的自保教學

然後想讓沼澤家的阿碧翠絲奶奶跟去,畢竟去那邊還是要有人照顧嘛XD

我覺得森金把拔在交代如何自保的時候斗S度會飆高,這家血源追上去S度會越來越高不成wwwww

還想寫......把那個很痛的夢寫掉,被養在黃金王座上的美好幻象,從繁榮到渴望的愛情全都是幻象的夢寫掉

唯一是真的東西,是對方不斷呼喚自己名字的聲音,但是那聲音卻是最不想面對的現實

偉哉的我的腦子,下次別在做夢補完那麼悲催的劇情好不好?我快給痛死了啊QTZ

我好想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篇完全離不開WOW,反正一開始就沒打算離開(喂)

4.2的劇透出來了,真是令我想要在咆嘯一次——發索爾便當是哪一招?!

還是個四層的豪華大便當啊(拍手)

渾蛋啊!這不是逼我去四大元素位面把那個地球超人拼回來嗎!

阿格拉是正室的這件事情我一點都不介意,部落大酋長總是要有後的(中二吼才不是大酋長!)

何況沃金也有兒子了我根本不會在意這點小事情←你的重點錯啦

要是索爾不給我復活,X的,上至Bz編劇下至暮光之錘 我一個都不會放過——————

要我親愛的沃金族長守活寡這種事情我是絕 對 不 會 接 受 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索爾你給我等著!老娘一定帶整票血傲軍團去把你從四大元素界全部撿回來拼好!不 准 死!!!

 

好我咆嘯完了(靠)

真是通篇滿滿滿的怨念跟鬼叫啊,我還是有點自知之明的←那你幹麻叫給人聽啊

不叫一下我會悶死,所以讓我叫吧,不然我快要煩死啦!

叫歸叫啦,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打工到6月結束就不會繼續做了,不想到時讓這個影響專題,不然那我就是真的切腹都對不起同學了

再來是母親節,為了慶祝要花不少錢,可是我好想買死亡之翼的外套啊,很帥本來想說跟部落陣營服一起買

但是價錢就......我大概還要再燒個2k吧(超遠目)

哈哈哈,薪水還沒領我預算就炸光光了哈哈哈哈

 

結果那上面最後一段才是我的生活日記(大虛)

我的生活果然去掉幻想、文字、圖片、遊戲就會無聊到什麼都不剩啊嘖嘖

但是我不討厭這樣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