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親(不要亂叫)

對不起啊,我現在就要把情人節該補給你的賀禮補給你

當然,還有這一年之中專屬於你的大日子的賀禮

看過珍珠嗎?
一顆顆圓圓白白的,圓潤可愛。
那雲母質所覆蓋的表層,在光芒的照射下,更是透出了無與倫比的美麗虹彩。
不是寶石那樣晶瑩剔透的光彩,也不是鑽石那樣極盡奢華的璀璨。
那些都太過於冰冷,過於刺目,過於繁麗。

珍珠所有的虹色光芒,是溫暖的,是能夠浸潤人心中冷酷殘忍的。

那不就像是你嗎?我親愛的Petit ours polaire。
那包容我邪惡、病態、殘忍以及扭曲至極愛意的你啊。

I love you.
Я тебя люблю.
Je t'aime.
Ti amo.
Minä rakastan sinua.
Jag älskar dig.
Σε αγαπώ.
Ich liebe dich.
Te quiero.
Szeretlek.
Kocham cię.
Aš tave myliu.
Seni seviyorum.
愛してる。
我愛你。

用任何語言說再多次,都無完全表達,我全部的愛意。
我是如此寵溺地、深深地愛著你啊。

 

房間沒有燈光,只有不識相的晨光硬是從窗簾的縫隙鑽進來,白亮亮的刺眼。
這讓本來就對光芒沒什麼好感的Ripper醒了過來,睜著那對藍黑色的眼睛盯著天花板瞧。
枕頭邊那隻膚色算不上好看的手臂揚起,抓起矮櫃上的時鐘檢視。
說早不早的時間,正好是十點整,以法醫平常上班的時間來講算是晚了一點。

有什麼關係,今天又不上班。
就算今天情殺案件送過來的屍體會比較多,也不打算上班。
情人節的隔天,當然還是要拿來跟情人過的。

視線從天花板開始往下移,直到有東西的距離近到可以反射在深藍色瞳面上,是散落在自己胸膛上的雪白色髮絲,還有那張仍在熟睡的可愛睡臉。

喔對了,他們兩個現在什麼都沒有穿。
你知道的,美好情人節過後的清爽早晨嘛。

很溫暖,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熱,亂七八糟的被單再加上一隻與自己肌膚緊貼的熟睡少年。
睡的很熟很熟呢,一絲一縷的規律氣息都藉著皮膚確實感受到。
Ripper嘴角忍不住牽起溫柔的弧度,以誰都看的出來的寵溺把玩著Polar的髮絲。
被隨手扔開的鬧鐘像是看到了這個開膛手不可思議的微笑一樣,鐘面很不給面子地裂了開來。

本來這是一件讓他很不習慣的事。
遇上這個男孩之前,起床並沒有什麼期待,頂多就只是冷白色的天花板跟著他對瞪。
撿回家之後,那種身邊有個活生生的人緊抓著自己的手臂,明顯藉著這個動作傳過來的溫度,還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跟困擾,讓尚未出師的法醫花了點時間去適應。
習慣也很可怕,該讓小雪童學著自己一個人睡的時候,那陣子起床還真有點悵然所失啊。
就只有Polar在他身邊,才會讓一切讓他醒來的時候有這種感覺,能夠讓Ripper露出溫柔微笑的感覺。
別的女人就沒有這種感覺,印地安到現在還沒有睡到所以無從驗證。
也許是因為雪童的睡顏很可愛,也許是因為開膛手喜歡在早上看見白色但是不會亮的東西。
但是做有可能的也許,是他缺乏一個能夠包容這身沉黑色瘋狂的濃白色安定劑。

可能是聽到鬧鐘那同等嗚呼哀嚎的碎裂聲,或是感覺到了那隻手在蹭自己的頭,少年咕噥了幾聲醒了過來。
灰色的大眼睛眨啊眨,帶了層甫睡醒過來的薄霧,少了幾分平時隱約冒出的邪氣,多了幾分可人。
「嗚嗯……」頭髮因為被搓揉過而顯得有點亂,Polar揉了揉眼睛。
「你醒啦小可愛,睡的好嗎?」邪魅滿點的笑容不減,Ripper一邊坐起身一邊捧著Polar可愛的臉蛋,還不忘用餘光欣賞著留在對方身上那點點櫻紅的傑作。
「睡的很好喔,Ripper早安ˇ」雪童一看到開膛手那張邪惡的笑臉,馬上用燦爛到了最高點的笑容回應,雙手環上對方的脖子,湊上去就是一個熱烈的早安吻。
一邊回應少年這個熱吻,萬年發情的法醫兩隻手也開始不安分了起來,一手環上少年的細腰,另一手則是撫著少年的後腦勺。
然後,這渾蛋就理所當然地給他壓下去。
經過前一晚的熱情,自覺還不能應付開膛手那壓過來的洶湧情慾,經驗豐富的雪童當機立斷地往一邊的窗簾拉繩給用力地扯了下去。
說過了,這房間不喜歡光,很暗很暗。
這窗簾「唰」一聲地瞬間退到兩邊,大大的窗戶馬上被陽光給整個佔據,白亮白亮的奪目到讓人眼痛。
這跟照相機的鎂光燈幾乎沒有什麼區別,直接轟到人臉上的強大太陽鎂光燈。
此舉有效地讓發情狀態的法醫停止動作,活像是照相時的瞬間定格。
遵循著翹翹板定理,在剛剛的不平衡狀態中翹起來的少年的腿,歡樂地把枕頭給撥了起來,然後在這一刻砸中發情禽獸的大腦。
「……」無言中帶著一點早餐報銷的懊惱,Ripper馬上轉換自己的心情,用紳士一貫該有的體貼語氣開口:「喔,我不該忘記昨天晚上你已經很累的,這是我的失態。」
此紳士發言還附贈了一個該紳士自以為燦爛可親的微笑,被壓在床上的Polar回以一個頑皮的吐舌笑容。

「你這樣會腎虧喔☆」真是可愛的笑容,雖然話不怎麼中聽。
「儘管放心,我認識不少中醫師,有必要的話我還可以換掉自己的腎。」這話倒是有十成十的可信度,尤其是後面那一句。
「做器官捐贈的人知道了一定會哭。」
「沒關係,總有幾個腎是那個人在世的最後一點價值。」
「對死者不尊敬不太好吧?」
「怎麼會呢?這可是我對那個人最後一點剩餘價值致上的最高敬意。」
「基本上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就已經是對死者最大的不敬了吧?」
「管他的,他人都翹著辮子到蘇州去賣鴨蛋了,沒關係。」

隨著這串對死者嚴重褻瀆的對話繼續進行,兩人開始把昨晚亂扔的衣服穿回身上。
是黑色的長袖連帽情侶裝,圖案用對比的白線勾勒出來,心口的地方是用不同的質料縫補上去的愛心形狀,還做了滴血的特效。
前面的圖案是一隻笑容跟Ripper有得拚的貓咪,甩著小腸在跳舞。
後面的圖案是一隻跟Polar一樣可愛的兔子,拍著顱骨在製造節奏。
兩件衣服的大小一樣,所以穿在雪童身上比較大,但是對他靈活的行動並沒有阻礙,晃著長長的袖口去宰人的少年反而因此顯得更加可愛。
很適合他們不是嗎?
充滿魅力、可愛與恐怖於一身,還有那遊戲於血腥殘忍又獵奇之中的無所畏懼。

擺在矮櫃上的東西,除了那個不知道被扔在房間哪個角落還裂開的鬧鐘之外,還有一個和開膛手房間完全不搭嘎的盒子,就在這個充滿雜亂無章與詭異收藏品的房間裡悠然自在地橫著。
外觀上就是一個亮麗無比的珠寶盒,絲絨藍的底色,飾以金銀、寶石跟珍珠。
很漂亮,但是再怎麼樣都無法和這個法醫聯想在一起。
可是,Polar衣穿好衣服就一蹦一跳地坐上那張大床,歡欣鼓舞又愛不釋手地抱著那個盒子。

不難猜,能讓雪童如此喜愛的,不是開膛手就是甜食。
是的,這正是城下第一甜點店「糖川屋」的鎮店之寶——The Pearl。
每個月限量一盒,店主糖川小百合的嘔心瀝血之作。
正是如此珍貴的糖果,才能擁有如此華貴的包裝盒。
The Pearl這種糖果,正如它的名字一樣,每一顆都像是珍珠一樣。
圓潤、淨白、虹彩,就像是一顆顆直徑三公分的珍珠,放在珠寶盒裡面的寶物一樣。
除了外表,The Pearl的味道自然也是不在話下。
初嚐第一口,是純粹的甜,就是很單純的甜味,但是卻不會讓人感到膩口,清爽恬淡的味道。
還有那最特別的溫潤口感,在口中慢慢融化的時刻,你的心彷彿也會跟著一起融化,沉浸在最單純的甜美之中,有如戀人的愛那樣單純而且美好。

Ripper看著Polar打開那個乍看之下像是珠寶盒的糖果盒子,拿出一顆好比七彩泡泡那樣閃耀著夢幻虹彩的球狀糖果,丟的高高的,張口接住,那甜味一瞬間充滿口腔的幸福表情展露無遺。
「那個真的有這麼好吃?」The Pearl雖然是開膛手不知道用什麼手段搞到的,但是很顯然地他自己壓根兒沒有想過去嚐嚐看這個終極的夢幻糖果。
享受著獨特美味的雪童只是一個勁的猛點頭,漾著的可愛笑容無比滿足。
笑笑,Ripper湊近,彎下腰,抬起Polar那張甜滋滋的臉。

深吻落下,比毒蛇更加狡猾靈活的舌頭也滑進稚嫩的小口裡,一同分享著那個渾圓的糖球。

果然,很甜。
但是不討厭,因為你也很甜,就算是毒藥的甜也沒關係。
因為我早就無可救藥地寵著你,瘋狂成癮似地愛著你了呀。
My Sweetest Lover, My Cutest Baby .

 

只要愛在身邊,每天都是方糖砌成的情人節。

 

-END-

++++++++++++++++++++++++++++++++++++++++++++++++++++++++++++++

請讓我把情人節跟妖怪的生日一起連本帶利的呈獻上來(雙手奉上)

這兩隻太工口太閃,我寫到一半差點就要偏了,還好我理智尚存←從來沒這麼感謝理智過

親親妖怪~

你也20歲了呢

從第一次認識妖怪的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很懊悔

懊悔我跟你相見恨晚,真的是很想早一點認識你

一直都覺得妖怪是一個很特別的人,不論是思考的方式還是看事情的角度都是

對妖怪的文筆還有畫工更是佩服的五體投地,看了之後會深深為你所打造的華麗世界所著迷

也對妖怪喜愛我家孩子而感到無比歡喜,是我無上的光榮

今天,這個情人節跟妖怪20歲的大日子交接點上,讓我為妖怪獻上我的祝福

希望,今後的你依舊是如此特別的存在

希望,今後的你能夠毫無猶豫地堅持自己所選擇的道路

希望,今後的你能夠繼續如此堅強地背負著你的信念不斷走下去

希望,今後的你在任何事情上都是如此全力以赴如此出類拔萃

但是,我最最最希望的

是今後的你依舊能像現在這個妖怪一樣,不因為長大成人就改變自己的心的妖怪

永遠能夠跟我像是兄弟一樣地聚在一起,說著彼此的美好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永遠跟大家是好朋友,無時無刻都能分享一切悲傷還有喜悅

就算到了世界末日,我們都要開開心心地看著這個星球像是煙火一樣的爆炸

就算到了陰曹地府,我們都要是好朋友

 

祝你20歲生日快樂,親愛的笑臉妖怪

請永遠帶著笑臉跟著我一起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