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的產物

我首次挑戰大叔角色

祭品是,福爾摩斯身邊的得力助手老婆——華生

這是手繪情境課的產物,非常的傷眼

在我荼毒大家的眼睛之前(淦)且聽我說說我對福爾摩斯這部片的感想

大家也都不喜歡看廢話,所以我就把心得精簡到只剩下一句話

 

華生你好正(拐杖爆頭)

 

然後對不起我把華生畫成了這個樣子↓
華生?

**華生迷對我的聲望瞬間達到了仇恨**

這個充滿喜感的大叔是誰啦www

跟電影海報上面的帥氣華生差太多了,被我弄的很喜感

不是我要說啊,華生真的很正

睫毛好長好漂亮,西裝也穿的好帥,拿拐杖宰人的時候看起來好棒(艸 )←這女人沒救了

不過他的髮型我真的搞不懂是怎麼弄的,我只知道他快要ㄊㄨ(被砍死)

所以我就亂撇了(淦)

然後就變成了這種上不了台面的漫畫版本

對不起我去跪牆腳......

 

去跪牆腳之前,再來張華生的側寫↓
WATSON2.jpg

 

以上,記得留下感想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