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的農曆過年跟西洋情人節只差一天,所以我就把片段文穿插在一起
真抱歉只能是片段文,因為我現在很缺梗,加上能夠有效利用的時間不多,扣掉我玩的時間(硍)和我老爸在家的行程不定,還有一些客人或是親戚來家裡我也都很難行動
身為長女就要出來面對,就算我很不願意(欸?)
因為是把大家點的都寫在這次更新裡,前面是WOW相關,後面就是HEARTLESS相關
還請各位收下這不成敬意的節日賀禮←那就不要拿出來啊渾蛋

對,有個活像是被血洗過那樣鮮紅的東西,像是信封大小的一疊紙袋,現在就正好躺在他的桌上,血傲軍團第一牧師長帝佛德的書桌上頭。
「這是什麼東西?」不死族牧師眼眶中發著淡黃色光芒的眼瞳閃爍,視線頗有不耐煩地往下。
「一種叫做紅包的東西,你一定知道。」血精靈法師以他一貫從容優雅的態度回應,不時撩撩金色長髮的動作讓他漂亮的頸子若隱若現。
「啊啊……一年一度的這個日子。」語氣中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過年過節什麼的對一個死過的人來說意義並不大。
「但是發紅包這種事情不是應該是妲雅的工作嗎?」尖銳的指尖輕輕挑起其中一個紅色紙袋,另一手托著下巴,帝佛德一付百般無聊的樣子。
「你知道的,妲雅今年臨時要到外域出差。」納西瑟斯給自己跟帝佛德倒了杯紅茶,接著說:「她恐怕沒有空在過節之前把這些事情處理好,這就是我們要分擔的工作啦。」
牧師接過法師泡的紅茶,輕啜一口,讓熱水以及紅茶的香氣浸潤舌頭上的味蕾。
「你泡的紅茶越來越好喝了。」挑了挑眉以示讚許之意,帝佛德把精美的茶杯放回小盤子上。
「沒什麼,蘇莉泡的更好,她還會烤小餅乾呢。」綠色的光芒閃動,不是平常那樣高傲的睥睨微笑,而是蘊含著什麼溫柔感情的笑容。

唉呀呀……一提起蘇莉這個人類小法師,金髮藍眼的是很漂亮、很可愛,但是跟血精靈比起來就沒那麼美麗了。
這就是神奇的地方,納西瑟斯一看到聯盟的傢伙們,不管是什麼種族,可是會用他那犀利到會把死人給氣活的毒舌把人家給嫌的一無是處,根本是另一種心靈震爆。

「反正你都能把傳送門定位在蘇莉家了,找一天去提親不是很好嗎?」訕笑著,牧師臉上是難能可貴的調皮,讓一旁的法師是難得的一臉無言。
「那也要等到索爾大人完成聯盟和部落能夠和平相處這豐功偉業再說。」納西瑟斯喝了一口茶,讓熱氣舒緩自己想要皺起眉頭的舉動。
「哼,有卡爾洛斯在我看是還要很久了。」對索爾苦心想要栽培的地獄吼之子嗤之以鼻,一想到那魯莽行事的棕色獸人,帝佛德火氣都上來了。
「好了,先不說那個中二吼,這些過年過節的雜事我們總得先處理。」怕等會兒隊上的牧師大人一發飆,這可不是什麼火球術和冰霜新星能夠制止的。
帝佛德可是會放真言術:盾的牧師,更別說他還是個把聖光應用到淋漓盡致神聖牧師。

只見本應該是聖潔、溫和並且充滿柔美禮讚氣質的牧師,就一付理所當然地看著法師瞧,接著伸出他骨瘦如柴的手。
「做什麼?」
「給錢發紅包啊。」
「你也回答的太理所當然了。」
「找揮金如土的你拿錢包紅包不是最正確的選擇嗎?還是你覺得那兩個玩工程學跟玩小寵物的鎖甲蠢蛋有錢?」
「這麼說也是。」
「你也承認這個事實承認的太快太理所當然了。」
「早就這樣認定。」
兩人先是停止了這樣理所當然的對話,同時往窗外看了看,特洛什爾跟阿布都就正好在外頭賽跑,用工程學的小寵物和一般的小寵物在賽跑。

「……」你們兩個……
「……」也不要承認還有體現的這麼直接啊……

桌上茶煙裊裊,牧師和法師好不容易才把已死的眼神和視線從窗外拉進來,從玩的像是小鬼頭一樣的薩滿與獵人身上拉回來。
「好吧,你需要多少錢。」法師喝口茶,淡定地問。
「一人一個金幣就夠了。」牧師給自己倒了茶,希望紓緩一下自己眉間的皺摺。
「我還以為你會說一個銅幣呢。」金色的長眉微挑。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嗎?這樣我也太苛薄了點。」有些乾裂的嘴唇牽起一個不懷好意的弧度。
「難得過節,就不要這麼整他們了吧。」納西瑟斯繼續無關痛癢地喝著紅茶。
「但是我看你蠻樂的不是嗎?」帝佛德看著旁邊的血精靈臉上的奸笑。
「是很樂沒錯,但是過年過節的還整人總對這些後生晚輩說不過去。」納西瑟斯舉止優雅得體地撥了撥他柔順亮麗的金色長髮。
「例如那支永遠在破產邊緣的遠征隊嗎?」帝佛德想起那個食人妖牧師晚輩,總是一臉鐵青,雖然他的臉本來就是青的。
「那我們就對他們好一點吧,一人十個金幣如何?」不愧是名門之子,出手非常大方闊綽。
「給小孩子那麼多錢做什麼……」詭異的母性本能機制啟動狀態。
「不然他們也怪可憐的嘛。」闊少爺臉上毫無憐憫之意,自顧自地拿出書本來翻閱。
「他們必須要學財務管理,非常需要。」
說的好像你是他們的爹娘在管教了,法師心想。
「你知道,」納西瑟斯稍微抬起頭來,一臉專業理財師的表情說:「沒有錢的話根本不可能開始『管理』還有『投資』啊。」
「這倒是……」總是以自製藥水在拍賣場中站有一席之地,甚至是炒作價格的帝佛德不得不同意。
「那就這麼決定啦,」書本啪一聲地闔上,法師站了起來說:「我現在就去領錢吧。」
「你扛的動一袋金幣?」牧師看著血精靈纖細的身段,滿腹狐疑。
對自己的體能狀況和運動能力十分了解,納西瑟斯先是對著仍坐在椅子上的不死族露出一個完美的微笑,然後轉頭對著窗外的食人妖與獸人呼喊。
「你們兩個,跟我去領錢包紅包。」絕對的命令句。
「……還真是現成的苦力。」別過頭自動無視鎖甲二人組臉上的窘樣,喝茶喝茶。

今年的紅包,還是跟往年一樣重。

===================================

「在我用雙刀捅爛你的心臟還有你的下體之前給我滾出去。」
一絲不掛地拉著被單坐在床上,有著銀色長髮和蒼白皮膚的男性夜精靈一腳就把深色藍皮膚的男性德萊尼踹下床鋪,被玩壞的床鋪。
「親親老婆不要這樣子嘛,你昨天晚上不是也很盡興嗎?」被踹的一方陪著笑臉,身上同樣全裸。
「第一,把你的『醜東西』給我收起來。」床上的夜精靈死亡騎士說道,聲音極冷,藍光凝聚的眼睛所投射出來的視線也是可比寒冰王座的終年凍雪。
「第二,我是喝醉了才配合你,並不是我想要。」酒後亂性這個習慣一定要根除掉,一定。
「第三,我要你現在就給我滾˙出˙去。」擺在枕頭底下的兩把雙刀,現在正隱隱隨著主人的怒氣而冷光閃動。
看到這個情形,這德萊尼敗類還是想要說服他親愛的冰山美人。
「老婆我…」
「出去。」
「我是真的…」
「出去。」
「今天是情人節…」
「出去。」
「一起吃…」
「出去。」
「還是買酒來…」
「出去。」

這樣子的對話持續了有十分鐘之久,達克尼斯才終於被莫恩用雙刀捅了整整一百下之後扔出房間,還有這敗類的衣服。
「好痛啊……」血還在噴,達克尼斯就一邊讓它繼續噴,一邊在人來人往的旅館走廊上穿起衣褲。
可以如此不顧旁人的眼光,還有旁人的眼睛健康,真不知道這敗類的臉皮到底是什麼砌成著,反魔法力場也沒有他的臉皮一半厚實。
「親親老婆不陪我過情人節……」頗為苦惱地坐在達拉然的長椅上,達克尼斯努力的思考要怎麼度過這個愛心和閃光滿滿的節日。
露娜?不行,先別說親親老婆了,博司那小地精會先跳起來把我劈成兩半再各大卸八塊。
狂風跟微風德萊尼夫妻倆?不行,他老爸跟老媽都是聖光系的聖騎士跟牧師,我會被消滅掉。
依法奈德跟伊特諾那對夜精靈兄弟檔?不行,他們監護人是鹿盔那老頑固,我會被星火砸死。
暴風城的蘇莉小千金?不行,馬特派爾家的管家是傳說中的聖騎士,會死會死……
啊啊,我方陣營好像都沒有安全的人選,那敵方陣營呢?
說到部落那邊,就一定會想到美人軍團長還有軍團長可愛的妹妹,。
但是絕對會被揍,還會有不知道從哪裡殺出兩隻黑牛來扁我,更不用說整票軍團的極刑伺候。
羅森家父子三人!都是極品!!但是我鐵定會被燒成灰要不然就是被審判,啊,還有成群的僕役攻擊。
帝佛德也是病氣美人啊,可是我還要這條命,被聖光雙手劍插中可不是鬧著玩的。
瑪娜大美人!要胸部有胸部,要腰有腰,從頭到腳都是上等貨啊喔喔喔喔喔!!
可是她家未婚夫……一看到我就會狂暴化,被憤怒的巨熊甩巴掌頸骨會斷掉。
紅刃骨感美人呢?傲嬌很萌,大姐頭個性也很棒,但是她的腎擊好像有把我的腎直接扯出來的傾向。
溫柔賢良的耶里牧師也很可愛,但是我這陣子再去調戲他的話應該不是被切成生魚片那麼簡單就可以算了。
可愛的遠征隊小朋友?什麼屬性都有,簡直是美食拼盤!
但是聽說會去軍團長那邊要紅包,這樣我可能會死無全屍。
哀兵親親小可愛!而且現在他身邊還多了一個黑髮血精靈的牧師正妹啊!!加上盜賊小美人和朵菈小妹妹,這簡直是太完美了!!我現在就……
不對,塞歐倫斯會把我的兩條手臂給活生生撕下來。
…………………………

然後,在達拉然走動的冒險者們,不分聯盟跟部落,都看見一個長相跟行為都猥瑣到惡名昭彰的德萊尼死亡騎士,正不知廉恥為何物地死抓著戲法旅社的窗戶,一邊被來自房間內的長刀狂刺,一邊大聲喊叫。

「老婆對不起,我錯了,讓我跟你一起過情人節吧────!!!!!!!!」

===================================

WOW戰地工商服務(誤)
妲雅:祝各位新年快樂。(沒表情)
媞雅:來年也請多指教。(溫和笑)
蒂娜:吼嗚嗚ˇ(譯:今年是我的年喔ˇ)

===================================

巧克力說,過年就是大家在一起吃飯的日子,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日子。
每年這個時候啊,巧克力都會很忙很忙。
忙著家裡要大掃除、忙著買布做新衣服給我們穿、忙著買東西來煮年夜大餐,還有給平常很照顧我們的叔叔阿姨們回禮。
有時候菲歐娜都會覺得巧克力好像人類講的賢妻良母,可是巧克力是男生的說……
每次啊,巧克力都會累到直接變回大棕狼,趴在地板上面吐著舌頭喘。
可是,今年大家都有很努力的幫忙喔!
巧克力爬高高在擦窗戶的時候,菲歐娜有一直跑來跑去的幫巧克力換抹布喔!
幽里洗抹布還有把抹布擰乾的速度都很快,所以菲歐娜可以很快的拿去給巧克力。
巴爾都在整理家裡的書,還有把不要的書本打包再一起拿去資源回收。
希爾還有海燈負責幫巧克力洗浴室,浴室看起亮晶晶的喔!
平常最愛玩的金跟烏也很努力,天花板清理的很乾淨,還重新粉刷了呢。

可是這次大掃除中間也發生了小意外,大家又花了一點間才把浴室恢復原狀。
因為啊,歌雅變成綿羊的樣子,把自己的毛毛弄濕之後就從地板上滑過來又滑過去,歌雅說這樣子拖地的話就可以很快的板地板弄乾淨了。
結果,那時候在擦吊燈的巧克力一看到,馬上就一邊大喊著「歌雅不可以!」一邊跳下來。
巧克力就把已經整團黑嘛嘛的歌雅抱起來,皺著眉頭說這樣會把自己弄髒,不可以這樣用。
然後就把歌雅抱去浴室洗澎澎,菲歐娜也想要玩水,就跑去跟歌雅擠浴缸,泡泡好多好漂亮!
巧克力一邊拿著蓮蓬頭幫我們沖泡泡,一邊要我們下次不要自己當抹布去擦地板。
可是巧克力還來不及說完,格蘭就一邊大喊著「巧克力你這個大笨蛋!」一邊頂著蹬羚角衝過來了。
還好巧克力有即時把格蘭的兩隻角抓住,不然就會被捅在牆壁上了。
巧克力又對格蘭說「你這小鬼頭是想要殺掉我嗎?!」,在外面打掃的大家聽到都圍過來看,可是歐爾哥哥跟柔雪姊姊又睡著了,然後艾維很緊張的跑進來要阻止格蘭去衝撞巧克力。
浴室馬上變的亂哄哄的,艾維被格蘭踢到,結果……水管又不小心被艾維拆下來了。
巧克力馬上就被水噴的全身都溼答答的,要趕快去阻止水越噴越多,卻被艾維拆下來的那支水管絆倒,手要抓東西扶著卻把置物架弄掉了,巧克力的頭還被漱口杯跟香皂打到。
看起來好痛……

後來,浴室順利恢復原狀了,只是巧克力的頭看起來好像還是好痛。
柔雪姊姊後來有幫巧克力擦了撞傷藥,藥膏的味道聞起來涼涼的很舒服,巧克力感覺沒有那麼痛了。
大家也有幫忙準備晚餐喔!
水餃是菲歐娜、希爾跟玉綠一起包的喔!!巧克力說我們包的很漂亮,很像招財進寶的元寶喔!!
歌雅和幽里煮的通心粉也好好吃,加番茄肉醬也很好吃!
金、烏還有格蘭負責沙拉,流理台看起來雖然亂七八糟的,可是成品意外的好吃喔,沙拉醬是巧克力用百香果調的,很香很香。
海燈跟鯨丸把魚處理很漂亮喲,所以巧克力切的時候很方便也很快,生魚片吃起來好棒!
歐爾哥哥做的酥皮濃湯也好好喝,奶油的味道好香好甜。
柔雪姊姊有準備加了紅酒調味的起司鍋喔!菲歐娜雖然不喜歡酒苦苦的味道,可是喜歡紅色的酒那種香味!麵包還有火腿沾著融化的起司吃,非常美味喔,身體都溫暖起來了!
今年最特別的菜,是巧克力準備的,叫做大阪燒喔!
是街口的鐵板燒叔叔教巧克力做的,很特別的食物。
雖然巧克力是第一次做,但是動作好熟練,袖子一捲就好像變成了專賣店的店員一樣,用起鍋鏟像是在特技表演一樣,好厲害!
大阪燒吃起來好好吃,大家一起吃更好吃!

菲歐娜希望大家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永遠都不要分開,永遠都是一家人!
永遠在一起!

++++++++++++++++++++++++++++++++++++++++++++++++++++++++++++++

對不起(跪)

我還是沒有把大家點的全部生出來,妖怪我對不起你OTZ|||

該死的在除夕那天狀況不斷,結果導致沒有辦法弄完......

妖怪對不起Q口Q!!!!!!!!!我真該去切腹(痛心疾首捶胸頓足)

有幸順利生產的這三篇,其實也都寫的很糟←你要檢討

想的很直接,寫的也很直接,結果看起來會太直接啊囧

因為沒有什麼時間給我自婊了(?)

我還是要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

新年快樂!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