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設HIT,但是看到沼澤踩到7900這麼高興,加上沼澤身體微恙,還有那個我還沒給她的生日賀文(欠債欠到突破天際)

所以!!我就決定送這篇文給她,當然還要加上我腦袋抽筋很想寫文的鳥症狀←去撞牆啦你

因為很CP很,而且是有點的作品同人(約10年前),所以我要起來

這是該對社會大眾盡的一點防爆義務(那你就不要寫啊!!)

但是我發現痞客的密碼不能照我想的那樣鎖,所以大家自己小心了

那麼文章收下面

HELLSING同人,CP變態旦那x管家爺爺(妳防爆也防的有誠意一點)

+++++++++++++++++++++++++++++防爆線+++++++++++++++++++++++++++++++++

 

 

 

眼前密密麻麻的檔案文字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容易模糊起來,因特古拉有些惱火地按了按自己的眉心,一股酸澀感更是讓她的眉頭皺了起來。
「大小姐,您已經批閱了一整個早上的公文了,要不要休息一下?」總是隨侍在身邊的老管家提出建議。
按照往例,在連現泡的特級紅茶都無法紓緩大小姐眼壓的時候,就是該提醒大小姐休息的時候。
「可是這些不快點處理好我也不輕鬆啊……」因特古拉煩躁地翻動著桌上那好似數不盡的紙張書卷。
「但是過度疲勞對工作進展是絕對沒有幫助的,還是請您適度地休息吧。」瓦特深深一鞠躬,右手放在胸口上,臉上是一貫的溫柔微笑:「已經為您準備好午睡的床鋪了,還請好好休息。」
看著瓦特好一會兒,因特古拉才嘆了口氣,從辦公桌邊起身。
「我只休息一下,瓦特你可別幫我把工作都給做完了。」進入自己的房間前,因特古拉不忘吩咐照顧自己二十年有餘的老管家。
「謹遵您的吩咐,大小姐。」微笑,瓦特安靜地把門關上。

當這個家的管家已經超過四十年了,總是能夠把這個家從上到下打點到最完美的狀態。
上至前代當家那比戰場還要亂的辦公室跟書庫,照顧大小姐一切生活起居和忙碌公務,下至地下三十公尺那隻吸血鬼之王和吸血鬼新手的食宿跟武器處理。
只要是這棟大宅子裡頭的一切大小事務,瓦特通通一手包辦,比起「死神」這稱號,「全能管家」恐怕更適合拿來用。

單眼鏡片後面的紫色眼睛快速掃過公文的標題與內容,依緊急程度做好順序排列後再度被整齊地放回因特古拉的辦公桌上。
工作自然是沒有這麼快就結束,雙手迅速地把檔案按照字母順序歸檔,更沒有忘記把大小姐所需要用到的檔案用便籤標記好放在公文旁邊。
就連鋼筆都換上新的筆頭,跟特地比較過好幾家之後才買下來的書寫用墨水,兩者好好地放在辦公桌右邊,大小姐批閱文件的起手位置上。
「上了年紀,就連眼睛都不太好了呢。」有些自嘲地笑笑,瓦特拿下左眼上的鏡片擦了擦。
老管家的身後,是一塵不染又井然有序的絕佳辦公用桌,在金色的陽光下閃閃發光。

午後的陽光從落地窗灑進來,隔著層玻璃也可以感受到暖暖的溫度,卻有些像是在催眠那樣地漫延進房間裡。
「果然是老了嗎?」連自己都有些倦意了,瓦特坐上因特古拉辦公室裡唯一一張迎賓用的沙發長椅上。
午後斜陽的角度正好只照到沙發的一半,另一頭被陰影覆蓋的位置,則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地底下冒出來的恐怖影子。
「你整天做那麼多事,不會累才奇怪吧?」逐漸成形的漆黑影子生出兩隻散著紅光的邪惡眼睛,低沉沙啞的嗓音喚著管家的名字:「瓦特。」
「您似乎無法用正常普通的方式出現呢,阿爾卡特大人。」頗有深意地微笑,比起對當家主人那張溫和老先生的笑臉,對這昔日戰友的笑容似乎多了幾分危險的味道在裡面。
低聲笑了幾聲,影子已經完全成型,一身暗紅色大衣的高大男人帶著一嘴的狂氣笑容坐在沙發陰暗的那一端,兩隻紅眼睛在黑暗中明顯到像是夜裡的月亮。
「大白天的,您居然沒有在休息,難道……是想用下午茶了?」有些調侃的成分在裡頭,特別是針對那隻一整天幾乎都在地下室裡消耗醫療用血與上等紅酒的吸血鬼。
「你泡的茶是好喝,但是我還是對血比較有興趣。」黑暗裡的那口尖牙訕笑著。
「醫療用血庫存『有限』,還請您謹慎食用。」特別加重有限二字,無非是希望國家血庫別又寫信來抱怨,上次那封致歉回函可費了瓦特不少心思。
「沒辦法,」有點讓人發毛跟火大的低沉笑聲跟話語:「誰叫我老是吃不飽呢。」
應付這不死之王已經有心得了,昔日的死神什麼都沒說,只是靜靜牽起嘴角的弧度。

大概真的是午後的陽光太催人入眠了,老管家不自覺地揉了揉眼睛,紫色雙目少了幾分銳利。
手才剛放下來,那張總是彎得連臉都歪了的糟糕笑容就迎了上來。
「我說瓦特,真的累了何不睡一覺?真有那麼多事情可以忙嗎?」不只是虎牙尖長到嚇人,那滿口尖牙在斜陽底下閃亮的具有威脅感。
「阿爾卡特大人,改天您何不抽空來看看我整天都在做些什麼呢?」大概是十五公分吧這個距離,可以輕易削下對方腦袋的距離。
紅色的魔眼先是對著另一邊紫色眼睛笑笑,隨後才說:「死神管家整天的辛勞我想我有個小方法可以幫忙消除喔。」
「喔?」先是一愣,瓦特挑了挑眉毛。
阿爾卡特笑笑,在瓦特面前脫下手上的白手套,說:「按摩。」
這下子是真的愣住了,管家頗為驚訝地看著吸血鬼,後者只是一個勁兒帶著那總是的狂氣笑容。
「如何?偶爾也讓我表現一下殺人嗑血之外的技能吧。」迎著日光的微笑並沒有比平常誠懇。
「冒昧地請問一下,您是在哪裡學來的?」這邊則是背著光也能感受到明顯的疑惑。
「前兩天吞了一個按摩師。」真是理所當然到幾乎蠢的答案啊。
思索了一下,不知道是睡意讓老管家放鬆還是真的覺得這樣也不錯,他點點頭。
陰影端的吸血鬼笑的可開心了,活像是討到糖吃的小孩子,雖然氣質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既然要放鬆,這些東西就先拿下來吧。」他熟練地拿下管家的單邊眼鏡,也鬆開管家的領帶。
沒有多想什麼,瓦特側過身子好正面對著阿爾卡特,一面自己解開襯衫上前兩顆扣子和黑色背心。

長相永遠都是那個樣子的男人把大手覆上長者的臉龐,慢慢地照著血液裡的情報按壓著。
除了那雙手有些粗糙的觸感,某些穴道也確實傳來陣陣痠痛感,昔日的死神稍微皺了一下眉頭但是沒出聲。
「你真的很累吶,瓦特。」絕對不是什麼疼惜的笑容,倒是有點玩味的氣息。
「有勞您精闢的判斷了。」不甘示弱地回敬一個飽含諷刺意味的笑容,有點狡猾。
但是吸血鬼之王顯然很滿意死神這種充滿邪惡與魅力的笑容,這點經過五十年幾乎沒變,老成平穩的外表底下卻確實實地存在死神的靈魂,而且不減當年的吸引人。
多令人高興的一件事情,不是?不死的王忍不住滿溢到裂開的笑容。

似乎是習慣了按摩的力道,或者是按摩真的有達到功效,老管家閉起眼睛享受著難得的放鬆時間。
像終於習慣主人撫摸的貓咪一樣瞇著眼睛,沒有注意到按摩的那雙手,方向有些許的改變。
眉心、眼角、太陽穴,順著這條路徑,雙手來到耳朵兩邊。
指尖有如威尼斯河面上的船隻那樣,輕輕滑過形狀漂亮的耳廓。
「!」
瞬間,那紫色的眼睛就張開來,直直對上那即使向著太陽也像是地獄之火顏色的魔性雙眼。
「怎麼了?不舒服嗎?」挑挑眉,吸血鬼側著頭問,仍是一貫的笑容,兩手繼續輕輕畫著管家的耳朵。
「不…沒什麼……」眼簾半閉,巧妙地別開視線。
但是阿爾卡特可沒漏掉這個小動作,包括剛才瞬間之中瓦特的肩膀縮了一下,這舉動可通通被他捕捉到了。
「放輕鬆,瓦特,又不是要吃了你。」語尾先是往下降,又好似無法抑制心中那股興奮地往上翹。
「呵呵…老人家不好吃吧……」笑容不知道是不是故作堅強的,但是尾音壓抑著什麼是肯定的。
吸血鬼之王的笑容一下子就拉開來,兩手拇指壞心地往死神的耳廓中心搓揉。
「唔……!」沒給聲音一點機會,瓦特迅速用右手指背摀住自己的嘴。
但是臉上霧起來的淡紅色可壓不住,就連紫色的雙瞳都有些閃爍了起來。
「喔喔,是這裡不舒服嗎?」微微傾下身子來,阿爾卡特臉上的笑容開始充滿狂氣以外的東西——玩興和性慾。
還沒來得及反駁些什麼,那雙手又開始戲弄著耳朵。
管家牙關緊咬著中指第一節上的白手套布料,左手則是緊抓著沙發的邊緣,臉上的表情充滿壓抑與慌張。
纖細的身子因為「按摩」的規律而不時顫動著,肩膀不自覺地瑟縮了起來。
而那有一陣沒一陣的悶哼聲,完全證實了半脫比全裸更加引人犯罪之處。

說來丟臉,不要說那正興致盎然地惡戲死神的吸血鬼之王,就連死神自己都知道現在是什麼情形。
自己的血液流動速度加快,呼吸起伏變大,大腦思考錯亂不清,活像被下藥。
而罪魁禍首正在想什麼更是司馬昭之心,那張笑臉越發下流地直勾勾盯著被害者瞧。
永遠餵不飽的六目黑狗,飢腸轆轆啊。

啊啊,多麼讓人渴望啊,那在淺色皮膚底下奔騰的血液,充滿壓抑和情慾的味道,我兩股之間都要為此興奮起來了啊。
你的血是陳年釀造的最高等紅酒,比年輕氣盛的你,更加、更加讓我想要得到,你的一切啊。
人類,果然是最令人嘆為觀止的美麗生物啊。
狂氣逐漸充滿眼神,紅色的細瞳倒映著所望之物的模樣。
因為按摩的關係,有些散落的髮絲顯得有點狼狽,卻為餐點的可口加分。那雙充滿邪魅氣質的眼睛,此刻正起著霧,在渙散中又仍保持著僅存的一點抵抗。始終緊咬著白手套的口這會兒倒是鬆了一點,差點沒把沙發抓花的手也緩了下來,整副纖細的身體彷彿像是醉了一樣有些癱軟,歪歪斜斜的。
加上領口大開裡頭的鎖骨,正隨著呼吸急促而起伏著,擺明了要人享用的餐點嘛。

阿爾卡特忍不住了,瘋狂的眼神終於完全被慾望填滿,露出吸血鬼的獠牙對著瓦特那因為血液加速流動而熱騰騰的頸項,雙手捧著對方的後腦勺挨近自己。
再一點點,再一點點,那奔馳疾走的血液,那可比陳年珍釀的血液,死神瓦特的血液啊。

清楚到像是對深陷慾望中的人甩巴掌,嘴角傳來撕裂的痛楚,貨真價實的撕裂,或者更該說是切割。
與其說是確確實實感受到痛覺,不如說是長久的相處下來能夠預知到的感覺——連午後陽光都無法暖化的冰冷鋼絲正貼在臉上。
「咻~」頗為讚許地吹了聲口哨,阿爾卡特眼前還瞄的見幾道蕩著森冷白光的細絲,有的擋著他那連鉛彈都可以輕易咬碎的尖牙上,有的伏貼在他臉上只差沒嵌進肉裡面。
有的,則是一如死神那優雅得體的雙臂,悄悄地靜靜地環抱著他的脖子,但是也一如死神凌厲尖銳的殺意,彈指間就可以摘下他的頭顱。
「哼哼……我不是說過老人家『不好吃』嗎?」瓦特挑起眉毛,眼睛也稍稍瞇了起來,極為危險的邪魅微笑,齒間還咬著剛剛從手套上抽出來的鋼絲。
剛剛那陣「前戲」的效果並沒有消退,管家的呼吸依然是有些混亂,淡淡櫻色也還沒有從臉上退去。
吸血鬼那瘋狂的笑容再次拉了開來,一顆顆尖牙都反射著從管家那雙白手套上生出來的鋼線冷光。
「這線佈的不是很好啊,」鮮紅色的魔眼左右掃了一遍,輕易地看出這些致命的銳利細線中心控制在哪,正是鋼絲主人右手中指延伸出來的那條線:「看來你剛剛也挺享受的不是?」
真是讓人想馬上就把他給大卸八塊的嘲笑表情啊。紫色眼睛的主人心想,但是沒有對那句話提出反駁,反倒是牽起略為帶著狂氣的笑容。
這半瞇的魅惑眼神和同樣帶有邪惡的露齒微笑,擺明了是在挑釁,挑釁那個正用雙手捧著自己後腦的傢伙。
不死之王笑得很扭曲,卻扭曲到讓人覺得充滿狂傲的魅力。
「我要你,瓦特,我現在就要你。」毫不掩飾自己的慾望,就連現在壓在他臉上的線都被無視,對著死神直接做出占領宣言。
「喔?大小姐可是快要醒了,聖水洗過的銀製彈頭就算殺不死你也能讓你痛上好一陣子喔。」從因特古拉小時後照顧到大的管家可不是隨口亂說的,大小姐的一切作息他可是清楚的可以。
「我們何不賭賭看她今天賴床的可能性?」吸血鬼不知到哪裡來的篤定自信,同時他高大的身材也漸漸朝纖細的管家壓了過去。
瓦特沒有拉動鋼絲來反抗逐漸逼近的怪物,挑了挑眉毛,順勢躺在沙發上,鋼絲理所當然地還是貼在阿爾卡特那張欠揍的臉上。
「看來你還有留意在這裡把我肢解會不太好收拾吧?」一面說著,吸血鬼那雙手又突然開始對著死神的耳朵惡作劇。
「我可不能弄髒大小姐辦公的書房吶……」抿了抿嘴唇,兩邊敏感的耳朵不斷傳來一陣陣會讓人全身酥麻的電流,管家不自在地微微皺起眉頭。
阿爾卡特的笑從沒停過,更肆無忌憚地玩弄著瓦特耳朵上的敏感點,後者因為這樣的戲弄又趨於下風,不小心口一鬆,擋著前者那張臉的鋼絲馬上就失去功能。
「呃!」屏障少了一道,吸血鬼馬上湊上來,管家看起來有些慌了,還拉著鋼線的雙手連推開眼前比他高壯的發情野獸都沒辦法——但是他可以用扯的。
不死之王的脖子沒有斷,頸動脈裡頭的血也沒有亂七八糟地噴在沙發椅上,可是力道恰巧可以阻止這變態整隻撲上來。
「呼……」像是鬆了口氣也像是在嘲笑,死神身上特有的紅茶香味隨那呼出來的氣息,把動作二度嘎然而止的不死之王瀏海吹開。
低聲笑了幾聲回應這嘲謔,阿爾卡特挑起一邊的眉宇,態度難得誠懇地問著:「讓我吸一口血也不行嗎?」
「我相信有比老人家的血更好喝的東西才是。」瓦特牽起嘴角,卻是充滿挑釁意味的弧度。
「那讓我上呢?」不知廉恥為何物,已經整個人把管家囚在自身與沙發間的吸血鬼笑的一臉寡廉鮮恥。
「當然不行,您是要讓我整天都無法做事嗎?」先不論之前是不是有過相似體驗,管家此時笑得充滿魅惑人的力量,半瞇的紫色眼睛更是銷人魂魄。
阿爾卡特裂嘴而笑,低沉沙啞的嗓音響起。
「那吻呢?」
瓦特微笑,對他伸出右手,中指勾勾,銀色的絲線拉著對方頸項上的細線。
「您克制的住,就可以。」

不死之王笑的一如彎過了頭的弦月,尖長的艷紅舌頭好比接受宣戰的旗幟。
死神雙眸半瞇,微笑的嘴角只剩下挑逗與魅惑,他輕輕張口,宛如吐著蛇信那樣,舌尖勾勾。
絕對是最富邪魅的挑釁,絕對是最富情慾的宣戰。
讓人毫不猶豫地接受這樣的挑戰。


口中的溫度,是沒有廢話的高溫不下。
阿爾卡特那舌頭說有多靈活就有多靈活,用在舌吻上,效果好到讓人害羞地想遮起臉來。
這把年紀不適合做激烈運動,但是沒想到連接吻都這麼辛苦,被吻到幾乎都醉了起來的瓦特根本沒有餘力去思考。
沸騰的血液跟翻騰的情慾在全身上下竄流著,心臟鼓動的聲音大到嫌吵,呼吸既困難又急促,喘息根本無法平撫慌亂的呼吸。

明明就在咫尺,不論是好比陳年紅酒那樣的血,還是根本就教唆犯罪的肉體,都近在眼前。
可是喝不到啊,那血液。
可是得不到啊,那身體。
明明是擺在面前的美食佳餚,卻吃不到啊。
只要阿爾卡特想張口咬下去吸血,脖子上的鋼線就會毫不留情地收縮起來。
只要阿爾卡特雙手想要脫人衣服,脖子上的細絲就會毫不廢話地勒住氣管。
被吻到缺氧,被吻到迷醉,瓦特都沒有忘記,在對方圖謀不軌的瞬間用力扯動白手套上的金屬絲線。

口舌交合的聲音,節奏紊亂的喘息聲,彼此衣物的摩擦聲,沙發椅發出的咿呀聲。
飽含在血液裡的激動,充斥在空氣中的媚熱,壟罩兩人的色慾。
樣樣都在名為理智的線上跳動著,要斷不斷,想斷也不准斷。
像一對頑皮的小女孩和小男孩在吊橋上跳啊跳的,完全不怕橋斷掉,就這樣讓橋不斷發出嘎啦嘎啦的搖晃聲,還有唧唧的繩索緊繃聲。
更糟的是好像還跳上癮了,對那種下一秒搞不好就會摔下去死得亂七八糟的刺激感上癮了,不由自主地一直跳一直跳。
發狂地跳,期待地跳,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根本就是要跳斷它那樣地跳,好像本來的目的就是要把它跳斷那樣地跳。
完全上癮了嘛。

「呼哼哼哼哼……」壓抑著狂亂喜悅與慾望的笑聲,阿爾卡特好整以暇地捧著身下人那張因為缺氧而通紅的臉,口舌間還殘存著黏稠的唾液,緩緩從大口換氣的嘴角流下。
瓦特忙著要氧氣,剛剛差點缺氧昏過去,現在沒空搭理這無賴的笑聲,但是那雙有點迷離的紫色眼睛還是直直盯著上面兩隻血紅色的細瞳,有點責難有點挑釁地盯著。
又有點……情慾的色彩,魅惑的顏色。
「你可以忍多久呢?」不死之王的眼神裡充滿這樣富饒戲謔的語句,大手輕輕托起死神的下巴,舌尖輕啄死亡之吻的唇瓣。
「呵…您可不要先把持不住啊……」細長的眼睛和牽起的嘴角是讓人為之瘋狂的嘲諷與勾引,死神吐吐舌頭,貝齒冷不防地輕咬住不死之王的蛇信。
吸血鬼那張臉都要笑到歪掉、裂掉了,管家投以含蓄但是絕對飽含狂氣的微笑,晃著森白光芒的金屬線輕輕拉扯。
於是,兩道瘋狂到幾乎病態的影子再度交疊在一起。


想要、無法得到、興奮、窒息、性慾、壓抑、瘋狂、爛醉、歡愉、魅惑。
戲謔、變態、暈眩、燥熱、狂氣、支配、主導、侵略、邪惡、勾引、背德。
全部雜交在一起,比魔女大釜裡頭的湯底還要恐怖上一千倍,濃稠深沉的一如無底的森幽沼澤,是絕對不可能再醒來的猛毒。
卻又是滿溢魅力與誘惑的漩渦,明知道絕對爬不上來,卻還是被瘋狂的吸引力給一步步往前走,走到漩渦中心給捲下去都在所不惜的狂亂喜悅。
啊啊,看啊,吸血鬼與死神正在理智的細絲上跳著輪舞,灑著濃烈癡醉氣息的輪舞,用瘋狂相殺為節奏的輪舞啊。

是誰?是誰在帶舞?是誰正主導一切的節奏?
是誰先開始跳舞的?是誰先以慾望和瘋狂起舞的?
是誰?是誰先拋下理智擁著另一人一起往下跳?跳進淫靡不堪的深淵中?

一步輕點一步紅,萬步旋舞遍佈紅。
滲心透血,狂慾滿室。


-END-

++++++++++++++++++++++++++++++++++++++++++++++++++++++++++++++

我居然真得寫了wwwww
悶☆絕☆昇☆天
沒辦法啊,我真的好愛好愛管家啊啊啊啊,我好愛管家爺爺啊啊啊啊←這人好吵
管家很漂亮嘛=3=
有細腰有長腿,就算都69歲了還是風韻猶存喔★(被切塊)

其實這篇沒有很糟糕......才有鬼wwwww←自婊
反正沒有真的做了就不算糟糕wwwww
我寫的可開心了,媽的正好讓我拿來發洩期末症候群啊哈哈哈哈哈
著衣PLAY+禁慾PLAY+窒息PLAY,我寫得好開心啊哈哈哈哈哈♥♥♥♥♥(你這變態)
嗯?期末作業報告?我管他去死,現在讓我開心一下會死啊XDDDDD←你死定了
雖然那個窒息PLAY我覺得要窒息的是瓦特=w="
因為阿爾卡特那渾蛋有沒有空氣根本無所謂吧我說w
看那吸血鬼神清氣爽的很,還春風滿面......啊被管家優雅地肢解了(喂)

希望沼澤你喜歡這篇讓我亂灑小花的文,也謝謝妳陪我一起喜歡管家爺爺←這個人喜歡的東西都會很
也要趕快讓身體好起來喔(抱抱)
另外在這裡謝謝不知道會不會點進來妖怪一下,你那天三更半夜的推歌,讓我的午夜場無限好(牽拖啊)

諸君,我喜歡HELLSING
諸君,我喜歡管家
諸君,我最喜歡大家了
諸君,我最喜歡大家了!!!!!!
(被最後大隊拖走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