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腦弱的家族日記(被圍毆)

雖然說是家族但是其實這一家子12口完全沒有血緣關係啊!!

連一滴血都沒有可是感情比有血緣的還親啊XDDDDDD←你樂什麼

啊啊……今天胃還是跟平常一樣,只要一遇到那兩個不知分寸的傢伙就痛。
回家遇到也要打,吃個飯也要打,連喜歡的可樂品牌不一樣都可以打!
是真的有那麼多事情好打嗎?!
整天吵來吵去,東西隨便砸,什麼東西到了他們手裡都會變成互毆的道具。
說真的,他們要砸什麼我都沒有意見(因為印地安會先有),但是就是不准靠進雅典娜!!
結果還是痛扁了他們兩個一頓,因為雅典那的後照鏡被磨到了……
我覺得這樣下去有一天我一定會胃穿孔……
雖然胃很痛,但是喝過吉普賽煮的藥湯之後就有好一點了。
但是他完全不告訴我是用什麼煮成的,那個味道我也喝不出來,但是也不至於太糟,應該是不用擔心藥材來源之類的,還真的是很感謝他的用心。
想想他少數醒著的時候,不是在戰鬥就是在占卜,或是做手工藝。
但是我們一定都在一起
上次他做的護身符,我怕我戰鬥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扯到,所以改掛在雅典那的後照鏡上。
結果,今天他就拿了一個小一點的給我,說是可以跟金鎖鍊繫在一起,就不怕被扯掉。
改天我也幫他弄個什麼東西掛在身上好了,要用什麼材料做好呢……

===================================

……醒來的時候就發現雅典娜的暖氣是開著的,身上還蓋了雷克斯的外套。
看來今天睡的比較晚。
早上…或許該說接近中午,就有好幾個女學生跑來算命。
我不知道這個時候該不該看到學生,反正那也跟我沒關係。
問的問題千篇一律,十個有九個都是問愛情(我真的覺得牌靈快要瘋了),這個問題真的讓人很煩惱嗎?
可是我跟雷克斯好像都沒有這種問題……恩……
柑橘跟阿明也沒有問過我這種問題,不過我想這跟他們兩個比較遲鈍有關係就是了。

今天是醒著到家的,因為牌靈們在吵著說要吃祭品,八成是今天工作比較累的關係。
雷克斯特別繞路到中央公園附近,到Xingyue Toz去買牌靈喜歡的檀香。
牌靈們看起來很喜歡,雷克斯只是笑了笑就開車回家。
然後回到家果然就是跟平常一樣,今天他們砸了茶几還有花瓶,印象中這個花瓶早上才剛送到……
接下來也是像平常一樣,印地安跟雷克斯痛毆了基輔跟Ripper一頓。
雅典娜只有被輕輕擦到——但是那樣就夠雷克斯火大了。
他的胃很痛,每天都這樣,所以我照以前奶奶的方法燉了藥湯,結果意外的有效。
他有問我那藥湯是什麼做的,但是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告訴他那是我奶奶祖傳的魔女秘藥……

===================================

今天的我又活下來了,感謝老祖宗有保佑。
其實,我已經漸漸習慣要在這個整天打打殺殺卻還是可以有說有笑的家裡過生活了。(雖然我不覺得這完全是件好事,因為一旦習慣了就表示我離正常人越來越遠了……)
老大跟Ripper根本就是照三餐在打架的,搞不好用無時無刻還會更貼切一點。
更慘烈的是印地安看不下去也會衝上去砍人,雷克斯也是。
會像是訓斥小孩的爸爸一樣揍人。
Ruby姐倒是一點都不擔心,她總是輕鬆優雅地看著他們,一臉這個家很和平安樂的樣子。
家裡這樣就算了啦,因為外面更恐怖……
聽柑橘說,在老大君臨天下之前,這個城市比現在還要亂。
但是……這個城市每天都會有五到十人不等被直接從行駛中的捷運裡扔出來、黑道直接在大馬路上幹架、公車司機看起來比黑道更兇狠……
這樣的城市之前居然還更亂,那到底是怎樣的人間煉獄啊我說……

柑橘這禮拜要準備她們社團的考試,所以這禮拜會比較難在家裡遇到她。
不過也沒差啦,因為沃爾奇說我可以每天下午帶點心去給柑橘,這樣柑橘休息的時候可以順便吃點心。
沃爾奇還說我去幫柑橘加油打氣,柑橘也會比較開心。
希望柑橘的考試可以順利通過!

===================================

從今天開始,劍道社要開始做比較緊密的集訓了,父親也跟我說要好好加油。
我對劍道是一定會全力以赴的,可是放學後不能去HEARTLESS那邊就有點可惜了。
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很輕鬆快樂,也很有趣,看到大家感情那麼好的聚在一起就會讓人覺得心情很開朗。
雖然說常常看到基輔大哥跟Ripper先生在打架,然後印地安先生跟雷克斯先生也會跟著他們打起來。
這大概就是Ruby姐講的屬於男孩子表示相處融洽的方式吧?
那他們的感情真的是很好呢!

最近班上很多女生都在討論自己喜歡的人是誰、是怎麼樣的人。
總覺得這樣的話題我都沒辦法參予呢……
也不是失落,只是覺得這樣的問題我好像也從來沒有去想過。
不知道阿明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依照阿明的個性,他喜歡的女孩子應該會是個溫柔體貼的人吧?
等到考試考完了來問問看他吧!

===================================

今天的馬雅超級飛躍的YO★
早上哥哥低血壓的樣子依然是那麼可愛,做早餐的哥哥還是很可愛ˇ
哥哥今天做的早餐是馬雅喜歡吃的草莓優格貝果喔,還有哥哥親手調的大吉嶺紅茶也很好喝!
毫不意外的,基輔哥哥跟Ripper哥哥在吃早餐的時候又打起來了。
可是哥哥看起來還沒有恢復精神去痛扁他們,所以馬雅就先小小地教訓了他們。
打擾哥哥吃早餐,讓哥哥一整天沒精神(然後被別的女人關心的話)……是會被馬雅槍決的呦★

晚上的時候,哥哥聽到下禮拜要對戰的隊伍會使用黏液性質的光能 ,整個臉就僵掉了呢。
可是……馬雅對不起哥哥,因為馬雅有一瞬間想要尖叫。
不對,現在應該是馬雅要忿忿不平的時候啊!
怎麼可以對我親愛的哥哥使用這麼糟糕的能力?!要是哥哥被黏住了怎麼辦?!
要是哥哥被對方那群人把哥哥圍困起來要怎麼辦?!
要是他們要非禮哥哥怎麼辦??!!
馬雅一定要準備記憶卡…不是,馬雅一定要準備狙擊槍去阻止他們染指馬雅最愛的哥哥!!

===================================

今天是個適合曬衣服的日子,太陽很大很溫暖,而且沒什麼雲喔。
太好了,我還擔心最近有點多雲,衣服不好拿出來曬呢。
啊,主人喜歡陽光的味道,我把主人的枕頭、被子還有床單也都拿出來曬一曬。
主人最近要幫十七八個同學寫作業,希望這樣曬一曬寢具主人可以睡得舒服一點,才有體力去忙那麼多事情。
恩……應該要多買一條曬衣繩了,Ruby大人的衣服需要再一條繩子才曬的完
也真是辛苦Ruby大人了,最近飯局多應酬也多,要常常換不同的衣服來對應不同的場合,想想也不輕鬆。
對了,柑橘大人今天要開始特訓了,下午的點心做好了得要請阿明送過去。(真不知到這兩個人什麼時候才會在一起,明明感情已經那麼好了)
今天午餐就跟安南來煮燴飯吧,金跟烏昨天說要吃牛肉口味的,等下到超市去要記得買。
所以,今天要買的東西有:裁縫用的針線、除塵紙、新抹布、曬衣繩、法國麵包、牛肉、紅蘿蔔、方糖、柳丁、果凍粉、奶油、牛奶、高麗菜、波菜、鮭魚、玉米、雞蛋。
還有主人最愛吃的Pocky。

我想……我需要找阿明還有安南跟我一起出門了。

===================================

小鬼頭們今天差點沒有把我給嚇死啦!!
跟沃爾奇還有阿明買完東西,一回到樓下我就看到玉綠正在玩水。
為什麼地板上會有水?因為艾維不小心又把水龍頭整個扭下來啦!
雖然我在第一時間叫艾維不要緊張,但是他還是著急到把水管整個拔起來了。
中間阻止淹水的過程我已經不想去回想了……
還好最後大家都沒事,歐爾沒有因為睡著的關係被水淹死。(這小子老愛直接睡在地板上,你不是貓頭鷹嗎?!還是你覺得這樣比較不會因為睡太死然後掉下來啊?!)
午餐除了金跟烏很吵之外,基本上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菲歐娜跟歌雅今天還幫忙把碗筷洗好,希爾跟巴爾也有幫忙把桌子擦乾淨整理好,我很感動呢!
柔雪下午幫我帶幽里跟巴爾去布爾徳先生的教會借書,順道拿謝禮過去,因為我要趕著做碧麗卡的衣服。
天曉得我再不把她的洋裝做好,她會直接跑去跟沃爾奇亂說什麼我想要娶他當小鬼頭們的媽媽……

C1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出現,有點怪怪的。
因為他很吵,整天吵著要跟我對打,吵到讓人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是有沒有這麼欠人揍啊他?!
不過他今天沒來也好,因為今天樓上的印地安好像很抓狂的樣子,而且連雷克斯都開扁了。
他來吵到樓上搞不好會被圍毆……

-END-

++++++++++++++++++++++++++++++++++++++++++++++++++++++++++++++

這個家族日記真的很腦弱XD

其實就只是我想要用他們的視角來敘述一下他們今天都做了些什麼

然後應該會有人有疑問說為什麼有些人提到的事情有些人沒有提到?

那是因為是同一天可是不同時間點的關係,所以有些人說到的事情有些人是還沒聽到的

稍微重組一下就可以知道這家人平常都在幹些什麼www(不用重組也知道個大概啦)

家族日記一共12個人的視點,就全部寫完了ˇ(樂轉)

請務必留下感想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