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鍾愛的孩子

走在生死交界的求知者

潛伏於漆黑的深沉之王

這次來介紹D.A很愛的總攻(巴:不要強調這種事情= =)孩子ˇ——Ripper
來~Ripper跟大家打聲招呼自我介紹一下吧ˇ

Ripper    ←這是比賽的時候穿的樣子
Ripper:大家好(英國紳士型鞠躬)我是Ripper,本名Roy。今年二十歲單身,出身英國區,我這時候已經沒有國家之分了喔~現任公家遺體勘檢處理機構「遺檢處」職員,解剖一課首席法醫(笑)。現在是HEARTLESS競賽隊伍的一員,搭擋是「我的」Polar小可愛ˇ不過我相信印地安很快也會變成我的寶貝ˇˇ(I:靠你閉嘴!!)興趣是工(ㄐㄧㄝˇ)作(ㄆㄡˇ)還有收集各種的小東西(意指器官一類的)運動也是很好的休閒,良好的"嗶——"也是運動的一種啊(邪笑)希望能跟各位成為好˙朋˙友←?

這孩子很可愛吧ˇ(魚刺:鬼啦Q口Q(死抓著印地安不讓Ripper接近)  巴:非善類= =)
人家只是笑容壞了點跟黑眼圈深了點而已=W=+←你唬誰
其實他的黑眼圈是有典故的(認真)
由於對工作的熱愛太過於深切,他可以義無故反的天天加班切屍體,沒屍體他還會自己去外面製造
日積月累下來,造就了他不凡的精湛刀法跟無法消除的黑眼圈!!
看看這孩子多上進!!!(被神獸巴死)

連他的學長對他都是讚譽有加喔>WO+(靠)
學長A:嗯?Roy?!不要跟我提到他啊啊啊啊啊啊=口=!!!!(奔逃)
學長B:Roy......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無限LOOP)我不該在你剛進來的時候整你的.......|||OTZ|||(縮角落)←現在每天被整
學長C:Roy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停屍間跟解剖間吃便當......我快被嚇死了啦TAT(淚目)
(如下圖)
Roy ←Roy:學長要來吃便當嗎?(笑個鬼)

你看這孩子很無害對吧!!(靠腰哩騙肖耶!!)
除了很腹黑很變態很執著很恐怖之外,這孩子人很好的!!(Ripper:那些都是我的優點耶←靠)
大家不要嫌棄他喔ˇˇˇ

附上殺斃死(?)XD
 

便服Rip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