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之王寵溺的玩物

對於瘋狂和恐怖無所畏懼的遊戲者

以依賴、慾望、麻痺來建構愛情的可怕少年

 這次終於要來介紹Ripper的小可愛——Polar啦ˇˇˇ(巴:嗨什麼= =)
一樣請小Polar來自我介紹吧XD

Polar   ←比賽用衣服(還是白的)
Polar:大家好(超開朗打招呼)我叫做Polar,是Ripper最最最~喜歡的人喔ˇˇ。我今年十五歲,在我們是時代我已經算成年了,要做什麼都沒關係喔ˇ(意義不明的燦笑)我出生在冰島區,所以很多人都說我整隻都白白的跟北極熊一樣可愛ˇ目前就讀國中三年級,是班上的班長,以我的方式來管理班上,老師對我們都很友善很親切呢(?)不上學的時候就是跟在Ripper旁邊,他在哪裡我就在哪裡,比賽的時候也是屬於同一組ˇ興趣是吃零食還有鬧印地安(欸?)最喜歡做的事情是和Ripper待在一起,跟他在一起做什麼都沒關係,殺人也好整人也好解剖也好,要嗶——我也不反對,要去吃印地安我更開心ˇˇˇ(R:小寶貝說得好ˇ I:給我慢著!!)只要可以繼續和Ripper在一起,就算是地獄我也會跟著下去。希望這樣介紹之後,大哥哥大姊姊們會喜歡跟我玩喔ˇˇˇ(甜笑)←危險的意思

是不是很天真很無邪很可愛啊ˇˇˇ(魚刺:好恐怖......=A=  巴:上樑不正下樑歪的實例= =)
看看他純潔可愛的眼神!!看起來就像是無害的小北極熊啊!!(騙誰)
人家只不過會突然黑掉罷了(還是很自然的那種......)
小Polar在班上不但是人氣王,飽受女同學的喜愛,還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喔!
除了熱心助人之外,Polar還會為同學們打抱不平,對於素行不良的老師和來找他們麻煩的高年級生,Polar會給予適切而且深得民心的制裁,例如把老師綁在升旗的旗桿上或是把不良學長從屋頂上扔下去(喂)。
這孩子多麼熱心助人啊!(魚刺:=口=|||)

不信的話我們來聽聽同學、老師、學長們的證詞=W=+
老師A:…同學你饒了老師吧……我下次再也不會干擾大家放假的心情了……(淚目)
同學B:Polar他超可愛人也超好的喔ˇˇ我們班每天都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呢!(甜笑+無視老師)
學長C: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在威脅你們班拿保護費出來了,請你不要再把我從八樓丟下去了……(奉上這期的保護費)
Polar學生裝 ←學長早ˇ要玩溜溜球嗎?(學長當球的意思)

瞧他多麼和善地要和學長培養感情ˇ(硍)
喔,補充一點,雖然Polar看起來小小隻的,但是他的力氣比北極熊還要大喔XD
要把比他重好幾倍的人扔出窗外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要比起來還是雷克斯的力氣大啦~)

照舊附上Special Service XD
 

Polar私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