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後生存報告

是的,某魚終於更新了(靠)

修羅結束QAQ

本次期末最高紀錄是通霄!!我要更上一層樓了!!!←明明就是自己把事情搞砸
有驚無險的過完了期末= =
這次成績大概是200%會被程式設計給扯下來了......
FORGET IT!!以後我就跟程式沒關係了!!!(巴:最好是= =)

雖然說結束了地獄般的期末,但是弟弟因為第一次基測沒有考上
我現在必須陪他讀書,到7月中之前都不能玩遊戲(淚目)
不過我想...這裡更新的頻率會比較高了XD(被打)
因為他讀書我都在旁邊畫畫,畢竟在考生旁邊打PSP魔物獵人P2G是一件很不人道的事情(D.A:喲?還會反省啊=W=?)
所以圖應該有機會量產=ˇ="a
只是掃圖好麻煩........(喂)

是說自從期末之後.......
我一直覺得我好像什麼地方壞掉了ˊˋ(巴:那是那隻惡魔在作祟啦= =)
一邊陪弟弟讀書一邊畫我家的變態(?)兒子Ripper
畫的速度快很多,還畫了兩張= ="
明明我最有愛的不是這一隻啊啊啊啊啊(抱頭)
更恐怖的是我居然還覺得兒子你恐怖的笑容好帥氣好可愛啊!!
OH NO!!!這樣不對啦!!!OTZ(母親淚目)
越有愛的我越是畫不出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有『愛』就會有『礙』」嗎?!
不過後來自己稍微翻了一下腦袋裡面的設定,發現這孩子的確是很好畫= =
同一個系列的10隻孩子(兒子+女兒)裡面,Ripper算好畫的

基輔(Keiv)這孩子我一直拿他沒轍= = 護目鏡+刺刺頭就算了,重點是我畫不出那種痞子+街頭老大的感覺啊囧
印第安(Indian)那頭毛毛的金色長髮很難抓OTZ加上耳機每次都要弄很久......媽媽最愛的小孩卻是最不敢畫的......(淚目)
Ruby女兒......我畫不出成熟女人的感覺(掩面)
Ripper就整個好畫(喂)他頭毛不會很難畫,就標準的熬夜過後沒整理的樣子,變態的恐怖眼神+黑眼圈意外的順手?!←變態
Polar要說最難的地方其實是我還抓不太到他的身高(被毆)腹黑的正太也不好表現= =
雷克斯(Lacks)最難的是......我畫不出來體格精壯的大哥囧!?那種要有肌肉又不能過頭很難抓啊!!
吉普賽(Jepsy)......長髮的男人一不小心就被我搞成女人OTZ
阿明(Ming)這個台客青年讓我知道要畫台客也是很不容易的囧"不過阿明最難畫的是頭毛= = 刺刺頭真的不是很好抓(史X威爾我了解你的偉大了(喂))
柑橘(Kankutsu)恩......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會畫女生了=口=!!日本少女的體型是怎樣啦!(翻桌)
瑪雅(Maya)同上(喂)哥德系蘿莉裝向來我想都不是人畫的←被女兒狙殺

有愛有礙
囧也

廢話結束(喂)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暑假XD

有在想要不要開手書來練電繪說ˊˋ←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