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這是D.A爆走亂寫的海賊同人,有種可以點點看ˇ

我私心滿點,保證雷死你XD

習慣是一種很可怕又很平常的東西,尤其是當習慣是建立在另一個人身上的時候。

早上八點,宿舍裡的同學們正慢絲條裡地起床,有些同學甚至已經開始有精神地在進行晨間活動,例如在玩撲倒遊戲的食品系香吉士同學和體育系的索隆同學。

基德一向不喜歡「鬧鐘」這種東西,在他摔爆第一百二十八個鬧鐘的時候他就放棄用那種東西叫自己起床。

畢竟所謂「愛的呼喚」和吵死人的鬧鈴比起來,前者有吸引力太多了。

「反正奇拉那麼早起來要晨練啥的,到時候他叫我就好了。」

翻身,隨手習慣性地去抱床邊另一個人。

所謂的習慣就是,當你習以為常的那個東西摸不到找不著的時候,你可以用一種很驚人的速度瞬間清醒。

基德順間就把眼睛睜開了,紅色的眼睛只看到白花花的牆壁。

不對勁,平常奇拉會躺回床上等他抱,因為那傢伙意外地怕冷。

本來不是說多靈光的腦袋在這樣的情況下,以一種情非得已的紅色警戒狀態開始運轉。

買早餐?不可能,奇拉的習慣是會把我從床上踹下來之後再一起去買。

晨練?不可能,那個綠球藻和捲眉毛的已經在走廊上打起來了,劍道社的晨練應該是結束了。

除了這兩件事情之外,基德想不出來自家的室友兼愛妻(?)會跑去哪裡。

就在基德腦筋要打結的那一刻,隔壁的房間傳來奇拉十分淒厲百分驚恐的慘叫聲。

「基德----!!救我------!!!」

而且這叫聲還該死地附贈莫名其妙的電鑽聲!

基德一秒就從床上彈下來,開門,左轉,對著隔壁房的門,用力踹下去。

「托拉法爾加---------!!!!!」完全無視門板以高速衝撞到白熊的後腦勺,基德很大聲地怒吼著房間主人的名字。

撇開基德現在只穿著一件黑紅色四角褲的事實,這一氣呵成地好像練習過很多遍的「踢房」動作可以說是帥氣滿點。

可以跟這個動作媲美的恐怕只有三個,某火焰同學淦走白煙教官教官服的瞬間和捲眉毛同學的愛之龍捲風上餐方式,第三個就是則是稍早在房間裡的狀況。

可憐的奇拉同學衣服已經被扯開一半,雙手則被完全違反學校宿舍使用條例的改造床頭給鎖著,而以變態出名的羅同學正跨坐在該名同學的身上,手持兇器電鑽一把。

「啊......尤斯塔斯...同學你早啊。」羅很有禮貌地打招呼,語氣就像在說祝你有美好的一天那樣,縱使他現下的行為完全無法被站在門口的同學原諒。

「同你X的學啦!」基德倒是很乾脆的罵出來,一邊指著羅的頭吼著:「你在對『我』的奇拉幹什麼?!你這個沒教養的死變態!!」

直接加重「我」字宣示主權啊,直接擄走別人家的老婆(?)果然會有這樣的反應哩。羅這樣想著,一邊笑笑地晃晃手上的電鑽,說:「尤斯塔斯你放心,我沒有要對他做什麼。」

「你騙鬼啊!!」

「真的啊,你看我草莓都還沒種下去。」某醫療系的變態同學陰笑攤手,接著說:「而且我只是『好奇』奇拉面具底下的樣子而已,他不讓我看,我只好用比較『激烈』的手段。」

被壓在床上的奇拉欲哭無淚,誰知道晨練回來的路上會被這個變態強行抱走。

「要看也只有我能看啦!!!」基德的理智已經斷線了,應該說早就斷了,暫時連接不上伺服器,踩著壓在白熊身上的門板朝羅衝過去。

「喂喂......你這樣不夠意思,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不是嗎?」羅冷笑,隨手把擺在床邊的武士刀給抽出來,得手不易的獵物豈有被隨便要回的道理?

「誰跟你是好朋友啦?!」基德磁力一開,把羅從床鋪上拉過來,兩人隨即在地板上打成一團。

吵鬧聲引起宿舍同學們的注意,紛紛聚集圍觀--反正門都被拆了就光明正大的看吧。

世界上有兩件事情會吸引大量的人潮,一個是免費促銷活動,另一個就是打群架。

學生聚集的越來越多,越來越熱鬧,甚至有學生已經連賭局都開出來了。

「艾斯,你覺得哪邊會贏啊?」魯夫一邊吞下第二十五個蛋餅,一邊問著兄長。

「這很難說,要看雙方的執念強度了。」艾斯給了個有跟沒有一樣的回答,順手把手上的第二十三個三明治解決掉。

正當戰況逐漸白熱化,一道黑影從學生群中閃進房間內,「磅!」的一聲把那兩個肇事者給呼到牆壁上。

「你們兩個也給我差不多一點!!!」在散亂的煙塵和牆壁碎塊當中,一條暴龍的尾巴赫然出現,「不要一大早就在宿舍給我亂搞!!」。

「風...風紀委員......?」羅把頭從牆壁裡抽出來,看到一頭青筋的風紀委員--多雷古。

「死恐龍你要打也是打那個死變態幹麻連我都打!」基德摔下牆壁,視野呈現顛倒狀態,對著亂入的多雷古抱怨。

「你們兩個都一樣啦!」從昨天晚上被隔壁房的某魔術師同學的詭異儀式聲搞到整晚沒睡好,一早起來又看到問題學生在宿舍大鬧,多雷古的耐心已經被消耗光了。

用完早餐的霍金斯走出房間,看到走廊盡頭的熱鬧狀況,淡淡地說了一句:「看來大家今天會是充滿朝氣地度過呢。」

五秒過後,那個門被踹走的房間又打起來了,而且人數有增加的趨勢。

一樓的管理員怪僧若無其事地喝著熱茶,對樓上傳來大大小小的幹架聲視若無睹。

「我說男生宿舍還真的是很亂欸。」路過的娜美無奈攤手。

「呵呵,這算是他們活力與愛情(?)的表現吧。」手捧著書本,羅賓優雅地微笑。

「可是這樣好像很危險呢......」薇薇擔憂地看著窗戶已經爆掉的男生宿舍四樓。

「管他那麼多。」波妮拿著三四包的精美早餐紙袋說著:「我看他們已經習慣了啦。」

夏波帝學園,今天也是愉快地開始。(喂)

END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D.A已經瘋了XXD

沒辦法啊!!誰叫我怨念之深啊!!(巴:= =)

我這篇打得很高興啊!!(你High啥小朋友啦)

怨之深愛之切,這篇就很歡樂的寫出來了,順到我都覺得不可思議XD

這篇嚴重私心!私心到不能在私心了XD

啥?連載?不可能啦,這寫出來是保證沒人看的,我是寫來自嗨的啊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暴走了不要理我XD!!!(被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