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弱的家族日記(被痛毆)

描述城下最兇狠最惡名昭彰的一家子的日常生活

雜亂無章注意XD

今天的工作還是跟平常一樣順利,只是有幾個不識相的路邊囉囉跑來找客人麻煩。
鮑伯連看都不看一眼就叫我出去的時候順便幹掉,自己翹二郎腿在櫃台那邊喝奶茶。
我說老媽,你當年到底是看上鮑伯哪一點啊……
總之,混混不是問題,三兩下就被我扔進去子母車裡面,反正他們也不能分類。
比較有問題的是今天有三張帳單會寄到家裡,我還要花時間處理這些眼睛不知道長在哪裡的傢伙!(我是真的看不到他們眼睛,因為他們每一個都自以為帥地戴了一個有他們半張臉大的墨鏡在臉上,我說他們到底知不知道品味是什麼啊!!)
沒攔截到帳單的話,等印地安回家我就有得瞧了……

===================================

下禮拜有場比賽要出戰Nyálkahártyájához(匈牙利語,意指黏液
雖然這種光特性是很少見啦,但是光是名字就人覺得不太舒服呢。
對方指定選手是吉普賽跟印地安,如果真的出了什麼意外會很有看頭。
恩,我有慫恿他們簽死亡契約真是太好了呢ˇ

這季的新款服裝看起來還好,想要買的不多,差不多二十萬可以買齊吧?
啊對了,「人肉縫紉機」泰勒這次有新品!
太好了,這樣禮拜五的晚宴服我就不用擔心了ˇ
泰勒這次的男裝也好可愛,給印地安買一套好了,不然他的正式服裝好少。
地下皇后在公眾場合看起來迷不迷人可是我這紅寶石女王的責任呢!
不過太迷人好像也會造成困擾?(當然不是我的困擾就是了ˇ)

===================================

那三張數字非常多的帳單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為什麼會有興趣去買什麼光動能腳踏車?!而且一買就買了十二台是怎麼回事?!我們家裡有哪個人GW發動後的速度是低於光動能腳踏車的?!
然後是沙發,他是準備下一次跟Ripper打起來的時候要拆了沙發所以先訂嗎?!
剩下一張他死都不讓我看,我又搶不贏……
到時候要是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送到家裡,我保證我會砍他,我一定會砍他

是說下禮拜的比賽是故意要整我的吧?是吧?
我最討厭的就是那種濕濕黏黏還熱熱的東西!!
砍又砍不斷,還會影響我的速度,最糟的是感覺很噁心
為什麼要指定我?看我被黏在場上可以很有優越感嗎?看我被包在黏液裡面會很有成就感嗎渾蛋!!(這次我絕對不要阻止基輔把人給炸掉)

然後Ruby說要幫我買衣服……
我是無所謂,只要衣服不要太誇張就好,我不喜歡一直被別人盯著看……
衣服我習慣穿寬鬆一點的,穿起來舒服,也方便活動——像是要追砍人的時候。
但是,Ruby笑得燦爛閃亮,也沒有把雜誌什麼的拿給我看。
穿什麼我是無所謂啦,可是總覺得有股不好的預感……

===================================

今天看到系主任中午來公司找課長~
因為課長本來今天中午比較忙,所以系主任就乾脆自己帶了便當過來找課長。
我是很想跟課長還有系主任說你們兩個趕快去結婚啦,但是想想我可能會被拐杖敲還是被鋼筆捅還是算了w
結果呢,果然不能小看他們了解我的程度——課長把公文都丟給我蓋章。
我最討厭這種辦公桌的工作了……
不過沒關係,因為今天有幾個特別案例,所以我切的很開心!
那個被輸送帶絞進去的真是經典,從右手到三分之二的胸腔都被絞進去,混在一起的顏色很漂亮。
但是這絕對不會是意外事故造成的啦,整個很明顯是黑道討債手法。(真的很明顯,但是鑑識課繼續裝瞎)
嘛,話是這樣講,但是那個帶這個倒楣仁兄過來的小弟塞了五十萬請專家處理。
所以囉,我還是在死亡原因那一欄給填上了意外死,反正這是這位仁兄最後的價值了w

回家路上給熊寶貝買的棉花糖真是買對了,他小嘴吃起來都是甜甜的味道。
我不是特別喜歡甜食,但這樣的Polar吃起來很好吃,也比甜食好吃w
另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是,一回家就看到小美人在追殺死暴君,然後我有趁亂吃到小美人豆腐!!
當然還是跟基輔那渾蛋打起來了,不過聽說他有買沙發,所以我下次可以不用顧慮到沙發了對吧?

===================================

今天我超級開心的!!
因為Ripper有買到我最喜歡吃的糖川屋棉花糖回來喔!
那家的棉花糖很少會賣剩下來的說,不管Ripper是用什麼方法拿到的,我都吃得很高興呦!
對了對了,今天有收到媽咪寄過來的冰果莓。
把冰果莓跟Ripper買回來的棉花糖一起吃,很好吃,酸酸甜甜的感覺很幸福ˇ
我有拿給印地安吃,他看起來也很喜歡,所以Polar有得到獎勵吻一個ˇ(當然是我要求的囉w)

雖然說明天數學要隨堂測驗考,可是我完全不想讀書說……
沒辦法,數學好無聊嘛~連歷史都比數學有趣。
還是要乾脆建議老師明天不要考啊?
咦……搞不好可以喔,班上同學應該也都沒有意見吧?
可是這樣老師好像又有點可憐喔……
有了!那就明天跟老師說我們一邊做練習卷老師一邊直接講解!!
好!就這麼決定了!!
我真是會替大家著想的乖孩子ˇ

===================================

今天先到這邊,因為明天要跟大家一起HAPPY LUNCH TIME ˇˇˇ

所以今天要早點睡XD

剩下的明天補完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