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え...ど...因為家族旅遊的關係

接下來從禮拜四到禮拜日我人都不會在家

所以親友們要找我大概只能手機了......不過我根本不開機啊囧"←那你說那堆廢話做什麼

最近以來的更新頻率高到可以抵過我一個學期了囧←檢討啊你

因為老是被雷的關係(泣)我很少看同人了......現在都在看孩子們長大比較多(?)

不管是哪個人格都好,我最近喜歡上的東西都很難找到同好QAQ(哭奔)

還好大家看到我兒子們不會反感ˊˋ

要先謝謝親友們喜歡我家的孩子們XD

雖然我還沒把每隻都畫出來囧"腦內設定到是補完的很完全(告非)

 也想到3000HIT可以出什麼了XD

3000HIT踩中的幸運兒可以指定我家的孩子一隻ˇ

這次可以指定情境動作,但是請不要太難囧

因為魚刺不是什麼很強的人......OTZ|||

另外勒......因為孩子太多了XD所以範圍限定在「蓋雅之翼」系列裡面的HEARTLESS成員

就等我回來放孩子們的簡介吧!!

ADIOS MY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