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回到家啦XD

久別三日如隔三年Q_Q

我好想大家啊!!(淚流滿面)←感性什麼

啊啊……

既然都回來了,就要不免俗地稍微交代一下我的心得。

夏天真的是去海邊的好時機

蔚藍的海水、遼闊的蒼空、陽光的沙灘

感覺非常的棒!

尤其是在日落的時候,雲霞非常的美麗!!

可是魚刺這個白癡居然忘記帶相機了囧←真的是北七

只能把回憶記在腦袋裡面OTZ

勸要出去玩的各位一定要記得確認自己的行李有沒有帶齊啊QYQ(不要跟這個人一樣蠢的意思)

不過有件事情就算是沒有相機我想我也會記得一輩子的......

這次住宿的地方是親戚找的

是很特別的帳篷式飯店(?)

對有些人來說搭帳篷露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當然也有人覺得是很渾蛋的事。

可是這家的帳篷有冷氣還有電視啊XXD

非常的舒適也非常的有趣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衛浴場所會讓人第一眼看到就退避三舍......

但是這些都不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那你還說一堆廢話)

最經典的是——我被颱風追的跑啊!!

這是一件很衰小又很刺激的事情啊!!(變態)

兩個親戚的帳篷,一個外帳整個被颱風吹掉,一個被斷掉的樹枝砸到。

然後我們家的帳篷整個毫髮無傷啊XXD(說你是不是對人家下了詛咒)

還好我很平安的回到家XD

喔喔,還要說一下3000HIT的事情

因為小孩好多(?)所以我有稍微整理了一下

下面就是HEARTLESS的隊員(經理+主隊+救援手)

以下是孩子們的屬性介紹(?)

Ruby-紅寶石皇后-成熟美艷-模特兒身材-女王氣質
Keiv-暴動之王-刀子口豆腐心-唯恐天下不亂-王樣總攻
Indian-死神-地下皇后-傲嬌+隱性乙女+隱性女王-重度Pokey成癮-無條件總受(慢著這一串是怎樣)
Ripper-開膛手-腹黑變態X100-殺人解剖萬歲-完全總攻
Polar-雪童-隱性腹黑可愛少年-零食糖果萬歲-選擇性年下攻
Lacks-暴龍-成熟穩重-潔癖嚴重胃痛更嚴重-可攻可守的好大哥
Jepsy-占卜師-無口面癱-睡倒路邊-其實他只是很想睡的假冰山美人
Ming-阿明-台客青年-純樸善良-一整個很衰小的鄉下人
Kankutsu-柑橘-日系少女-溫柔體貼-情路坎坷的遲鈍女孩
Maya-馬雅-蘿莉少女-超級戀兄-誰敢動她心愛哥哥就準備吃子彈吧
Wolsky-沃爾奇-忠犬騎士-主人至上-這條命是位主人而生的就要為主人奉獻到最後一刻

哇靠居然光主隊就有11人......(問妳啊)

總之就是這11之裡面可以挑中獎的人喜歡的角色出來

我會努力生出來的囧"

不過真的拜託不要給我奇怪的題目我會很想跳樓OTZ|||←自找死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