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魚刺我回來啦>W<!!!終於考完啦!!!

在經過一番苦戰(你只有微積分有認真讀吧你)

我終於解脫啦>"<

雖然解脫是解脫了......(看後面)

巴:你就這麼找死就對了?(右手獸爪化)

D.A:哈,好笑(三叉戟抽出來)讓開,我要糟糕她。

巴:糟妳媽啦!!(呼下去)

D.A:妳滾啦!!(閃避)

......總之,殿裡的狀況還是一樣混亂囧(躲在桌子底下)

話說在星期三的晚上,按照行程來講,魚刺應該要好好的把國文英文給拿來好好地讀。

結果這錯就錯在魚刺不該手賤去開電腦找檔案(被打)

以下是當天的使用情形↓

魚刺:我看看喔......應該是這個資料夾吧(滑鼠移動中)

D.A:我看看......應該是這個站吧(鍵頭往IE開去)

魚刺:嗚欸0口0??!!;;;(手不受控制)

D.A:我看一下網站而已啦~怕什麼

魚刺:不行啦Q口Q!!那是考試大忌...?!(看螢幕被嚇到)D.A妳不要看再看下去會...!!?

D.A: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有Bi--(消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無視本體

魚刺:不行!要快點想辦法!!(轉頭找神獸)巴...巴啊啊啊啊啊!!!(看到有一枝發著可怕紅光的三叉戟插在神獸頭上)

巴:妳她媽的...的......死惡魔......我要宰了妳!(血流半張臉的吼著)

D.A:這篇好棒啊啊啊啊啊啊ˇˇˇˇˇˇ←繼續High

魚刺:巴妳要不要先止血Q口Q

巴:死打雜的再混啊!!還不把這東西給我拔下來!!!(青筋爆出血更噴)

魚刺:是Q口Q!!

後來在一陣混亂中......巴把電腦關掉了。

結束了?我也希望就這樣結束啊啊啊啊啊QAQ

再後來的3個小時裡面,D.A一直在我腦內做亂......

好像是被三叉戟的魔力影響的關係,巴那天晚上都在昏迷......

然後我,什麼書都沒有讀到。(角落掩面)

第二天早上一醒來,巴就掐著我的脖子說:「下次要是在考試期間亂開電腦我就連妳一起收拾掉......」

告非啊囧!又是我Q口Q

魚刺現在不想看到成績單寄過來OTZ

 

?你問我D.A到底看到什麼了?

不要問我啦Q口Q!!(淚奔找兒子哭)←兒子:媽媽......我衣服是剛剛才洗好的說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