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W<

大家新年快樂啊ˇ

是說魚刺好久沒來更新囧!?

那是因為期末到了......爆肝啊囧

魚刺星期一的時候是5點半睡的......然後7點半起來這樣。←吐血,被神獸巴抬去治療。

結果今天一路睡到中午十二點......

我的人生光陰正在已明顯超速的狀態下飆過啊囧!

最近的魚刺在忙碌中度過,偶爾會上來看看,不過看起來各位現在也應該都是在期末的修羅當中XD

雖然說新年到了,魚刺一張鳥圖都生不出來,其實我很想啊!!

巴:給我坐好寫你的報告。

我也想乖乖坐著寫啊......可是惡魔一直騷擾我啊Q_Q

巴:......= =

D.A因為自己萌上冷門的東西而整天暴走砍人啊囧

勸說無效......一直要搶主控權畫糟糕的東西>A<

D.A:給我畫啊啊啊啊啊啊啊----!!

魚刺沒辦法,只好先畫幾隻新創兒子給她看,結果她就把我可愛的孩子們給糟糕掉了啊Q口Q!!!

兒子......娘親對不起妳啊Q口Q

兒子:媽--救我----QAQ←被黑暗物質捲走

連神獸都跟我說她沒轍!!!

巴:她跟我是相對性的兩股力量,我多強她就有多強,打起來頂多五五波,妳希望我們破壞掉妳的肉體開戰嗎......

以上是最近的生存報告Q_Q誰來幫魚刺把兒子救回來>"<

兒子:媽媽!!有奇怪的東西捲到我身上了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