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絕對不是懶得更新!!!(被巴)

是這些日子受到爸爸回家過年的影響......

我用電腦的時間有限的可以= =

結果就是,要更新不能更新,要玩電腦不能玩電腦,囧。

我的寒假就這樣被爸爸消磨掉3個禮拜......3個禮拜啊!!(哭嚎)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80賀文跟798HIT的賀文長度長的嚇人XD

一個差500破萬,一個已經破萬了XXD

798是隱藏的HIT,被墨逸拿走啦=W=/要看自己去找她要←不負責任的講法

結果寒假放到現在我的修羅都沒搞成......

不要說我懶,你試試看用電腦不到一個小時就被說「妳怎麼一整天都在玩電腦」你可以修羅啥!

現在要來弄寒假作業了QAQ

有教跟沒教一樣的網頁製作......我還是跟爸爸去買了書來看= =

期待老師把他教好我應該是不用想了......(遠目)

喔對了,雖然晚了很久還是要跟大家說......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