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來不及獻上的中秋節賀圖

因為我很沒有梗所以就拿我家鈍感少年跟少女來當看版(被刀砍)

畫得很沒有FEEL(痛哭)

中秋節賀圖 
我愛SAI內建的花紋!!!(喂)
這是我家的鈍感二人組www
應該說是對愛情很鈍感......
綠色頭髮(染的)是阿明,茶色有橘色挑染的是柑橘
挑染當然不是柑橘這乖小孩染的,用膝蓋想也知道是某個造型師的傑作(被炸死)
這兩個人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最佳代表
鈍到讓旁人扶額的程度www
HEARTLESS家中最平常的人類(剩下的不像人的意思)(無誤)

因為我作業還沒做完所以就不能在廢話下去了www(痛哭)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