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從期中的修羅之中活著回來了啊啊啊啊啊!!!!

我還活著啊!!!!

命運女神希大人在上啊,我絕對不是故意要放著太初殿生灰塵、長蜘蛛網的!

小的只是個打雜的還沒有那個膽子<囧>

只是期中修羅真的慘不忍睹所以沒辦法更新啊QTZ

我本來就沒有熬夜的習慣……結果這次一連3、4天都3、4點才睡www(血淚)

身體果然出現一些小狀況……= ="

不過各位放心,只是有點莫名的口乾舌燥,並沒有嚴重到像是以前顏面神經麻痺www←這樣講有比較好?

奇怪的是……每次熬夜之後精神都好的詭異,讓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啊囧

 

在這次修羅中,因為一些預定行程之外的作業(瞪向某種書)導致其他主要的部分非常趕,差點沒把我整死www

幸好隊友們辦事效率都是一等一的棒,才沒有讓作業天窗大開

在這邊要先好好感謝我親愛的隊友,我愛你們www(不要亂告白)

另外就是呢……本來預計的HIT4444被輾過去之後無人認領,最後以流產做結- -

然後不知不覺中HIT就給我默默地突破了5000=口=?!

看來我必須找個時間把下一個HIT定出來……

還是我可以從此之後都不要定...(ry

 

卡到期中修羅的萬聖節沒有慶祝到整個殘念的程度都要突破天際了←爆肝的程度倒是突破了

雖然本來預計是要畫個糟糕的3P圖(出賣兒子的不肖母親)

但是我連個草稿都生不出來……

我的恥力果然還是不夠嗎?!←你是功力不夠還有時間不夠

我會盡力生出圖來的,畢竟我很愛這個節日www

就是我的萬聖節打算過到11月底了這樣XDDDDD

印地安傲嬌大小姐我一定會讓你被調戲的你放心ˇˇˇ←馬上被暴砍

 

以上是稍微跟各位親友們報告一下我還活著(笑)

雖然我的PLURK幾乎都只剩下早安晚安出門回家,但是我還是活得好好的XD

也會盡量擠出時間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