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很溫柔。

真的,真的,很溫柔。

所以…菲歐娜一直都沒辦法原諒自己……

菲歐娜還記得喔。

剛剛被丟到下面的城市的時候,雨下得很大很大,很冷很冷。
附近什麼都沒有,只有灰色的水泥牆壁和房子,好像什麼顏色都不見了一樣。
菲歐娜好餓好餓,餓到覺得自己快要死掉了。
肚子好痛好痛,身體好累好累,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
然後就昏倒了。

醒來的時候卻變成的人類的樣子,自己嚇了好大一跳。
不知道要怎麼變回去,一個人慌張地在小巷子裡面亂竄。
可是,雖然變成人類了,還是有尾巴跟耳朵,還是有自己的味道。
光溜溜的又更冷了,附近的箱子裡面有人類說的「衣服」。
有點髒髒的,可是穿起來至少有東西遮著,可以像毛皮那樣保暖。

食物很難找,只能在小巷子裡面翻垃圾桶。
因為菲歐娜不敢到外面去……
外面的人類好可怕好可怕,經常都是在打架,互相傷害同類。
為什麼呢?不是同類嗎?有同類不好嗎?
菲歐娜是貓跟魚的合成獸,所以沒有同類,一個人好孤單好害怕好寂寞……
好冷好餓好害怕,可是都沒有同伴在身邊。
菲歐娜只能一直哭……

菲歐娜最討厭血了。
因為受傷流血會好痛好痛,眼淚就會像血液一樣一直流一直流。
被大隻的野狗追咬的時候,真的好痛……
牠們也很餓很餓,好要要把菲歐娜咬死吃下去一樣。
菲歐娜只好一直跑一直跑,腳好痛傷口好痛,眼睛也哭的好痛。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菲歐娜的本能,一直這樣哭喊。

然後啊,巧克力就出現了喔。

巧克力一腳就把那些可怕的大野狗踹開,把牠們全部趕跑。
菲歐娜很謝謝巧克力喔,真的真的很謝謝巧克力。
可是……菲歐娜卻咬了巧克力。

巧克力是狼,菲歐娜貓科的本能和害怕的恐懼讓菲歐娜咬了巧克力。
很用力很用力地咬著那個問我有沒有怎麼樣的巧克力,咬的巧克力的左手都是紅色的血。

菲歐娜最討厭血了。
好像生鏽的味道,好痛好痛的味道,眼淚會一直一直掉的味道。
我傷害了巧克力的味道。

可是啊,巧克力他,沒有生氣。
他一邊笑一邊用右手摸著我的頭,對我說:「沒事了,不要怕,有我在,別哭了。」

巧克力的手,很溫暖很溫暖,就算隔著一層黑色的手套還是很溫暖。
巧克力的笑容,很燦爛很燦爛,像是太陽剛從烏雲跑出來那樣子的明亮燦爛。
巧克力很溫柔,真的真的很溫柔。

巧克力很溫柔,真的,真的,很溫柔。

對不起對不起……
巧克力對不起,菲歐娜不乖,菲歐娜咬了你。
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說一直說,對不起。
巧克力還是用那個口白牙的笑容對著我笑,抱著我,摸摸我的頭,對我說。
「那是本能啊,不要對不起啦,菲歐娜是懂事體貼的乖孩子喔!」

巧克力很溫柔,真的,真的,很溫柔。

 

相遇

 

++++++++++++++++++++++++++++++++++++++++++++++++++++++++++++++

Fi醬是個超級可愛又乖巧的好孩子啊啊啊!!!!!(你激動什麼)
安南也很疼她喔ˇ
基本上沒有他不疼的小鬼頭就是了XDDD
每個小鬼頭都跟安南感情很好,也有類似Fi醬這樣的小故事可以寫
不一定是相遇,有些是成長當中會面臨的困難,有些是家庭成員的互動
但是不知道我哪天寫的到www(被打死)

Fi醬是貓和魚的合成獸,魚尾巴意外的搭XD
推測應該是因為顏色的關係www
雖然看起來很可愛啦......
其實我在接那條尾巴的時候差點瘋掉囧"
不好接啊!!至少比貓尾難啊!!!(喂)
改天有空再把Fi的詳細資料補完(艸)←小姐你的小孩爆炸多你知道嗎= =

菲歐娜
Q版Fi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