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很糟糕欸老兄。」
反手撐在橘紅色石壁上,整個身子是給人抬上半空的食人妖頗辛苦地說著,在這種情況下他紮好的辮子也不住地散了幾根頭髮亂翹亂晃。
「啊?」頭帶獸皮頭套且明顯比一般獸人高大許多的獸人粗喘回答,他把動作停了下來,但是杜洛塔炎熱的天氣還是教他的汗水一顆顆滑過厚實的胸膛。
「這裡是奧格碼…我們英明神武首領們所在的主城……」總算能好好說話,膚色偏綠的食人妖把幾根較長的灰色頭髮甩到一邊去,還緩了緩激烈運動造成的急速呼吸,說:「然後你把我壓在牆上就搞起來是什麼意思?
「喔……因為很熱啊。」說的好像天經地義一樣,混血獸人黃色的皮膚紅都沒紅一下,食人妖完全傻眼。

這是個不太好讓人看見的場面,半獸人一手扶在食人妖的尾椎一手扶在食人妖的背上,而食人妖則是兩隻腳都掛在那獸人寬闊的肩頭上,一個褲襠沒拉起來一個褲子被褪到大腿,不過他們一件衣服都沒脫,加上布匹獸皮什麼的全剛好擋著,所以什麼點都沒有漏——不對,那半獸人上身除了半邊肩甲外啥都沒穿。
這當然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兩個現在根本就是緊貼在一起,某部分的緊密程度早早是密合等級。雖然什麼都看不到但是光是這姿勢就夠糟糕的了,更別說等等有人經過會如何驚愕惶措。

「去你的很熱,你是發情吧?大神獸師————啊喔!雷克薩!!」沒等食人妖把話給酸完,獸人就猛地往前使力,讓食人妖整個背都抵在牆上。
至於下半身生理上的感受就不要多提了,食人妖直接就用腿惡狠狠地往獸人下巴兩邊撞下去下去以示抗議。
「是真的很熱……」大概是真的太壯不然就是感覺神經現在只集中在快感上,獸人完全沒搭理對方的抗議,而且他上身還一直在往牆面壓。
「不要…再……過…來了…你…嗚……」他身子是很軟沒錯,但是再怎麼樣柔軟都禁不起這種姿勢的折騰,食人妖忍不住眼角泛淚地咒罵:「你是想把我的腰給弄斷啊?!」
那獸人半張臉都給狼皮遮著看不清楚表情,但是說出口的話仍是無比的誠懇:「因為,我很想吻你啊。」
天啊,食人妖只覺得一陣無力。當然眼下的情況他也的確是沒有力氣,光是撐著牆壁就快耗光他的體力,何況還要再算上個突發性發情的野獸正在進攻。
「要親回家親啦……」他有氣無力地翻了個大白眼:「還說什麼熱,明明就發情……」
那獸人大概皺了一下眉頭,他又猛力往前傾,食人妖哀了一聲還差點滑下去,這一撞又把他給貼到牆上。
「還說我,是你誘惑我的,洛克漢。」獸人的手沿著食人妖的背脊滑下來,順過那蠻腰,兩隻大手掐住食人妖的臀瓣:「食人妖又不是吐舌頭來散熱的。」
暗影獵手怔了一下,視線不知所云地往旁邊飄,而部落勇士獸皮頭套底下的視線正死瞪著。

 

「好熱啊……」洛克漢一邊扯著自己的上衣一邊有氣無力地說,杜洛塔這炎熱的天氣讓剛才從淒涼之地會來的他一時間無法適應,不斷沁出來的汗弄的一身黏膩。
「沒辦法,這裡是奧格瑪嘛。」話是這麼說,但是一樣從淒涼之地回來的雷克薩也是滿身大汗,在這種地方穿著毛茸茸獸皮製的防具簡直是酷刑,但是總不能當庭廣眾地脫光,這裡可不是那個走三個小時都看不到一個人影的鬼地方。
穿著獸皮是很熱,但是也沒辦法,自己就這幾件裝備,就像米沙全身就是那厚毛的熊皮——雖然忠誠的棕熊夥伴走受不了酷熱跑去榮譽谷水池邊沖涼了。

這一組出名的部落勇士與暗影獵手乃是剛從淒涼之地回到奧格瑪來向大酋長與他的顧問彙報近況,就是一些冒險者們奔走了整張地圖還是找不到雷克薩之類的事情,或是找到了卻被用什麼三層樓高的地精之類的話給呼嚨過去才發現對方居然爐石閃人之類的。
就在部落子民的精良坐騎都快要被淒涼之地那荒涼到了極點的景象給逼瘋的前一刻,睿智的暗矛族長把族裡的暗影獵手派出去找人,於是冒險者們當天目睹了史無前例的大神獸師和暗影獵手的對決場面。
勝負結果自然是沒有人知道,兩個高手在打架根本是一邊移形換位一邊大打出手,等旁人回過神來雷克薩跟洛克漢早就不見蹤影。
然後,淒涼之地滿是冒險者與坐騎的哀泣悲嚎。

熱……雷克薩索性蹲坐在難得的樹蔭下,用手背抹去臉上滴滴答答的汗水,這裡已經是城裡人煙比較稀少的地方了,卻還是一樣熱的不可開交,這高溫讓他的心罕見地躁動起來。
不行,這樣就無法忍耐的話要怎麼肩負大酋長給的重任。雷克薩甩了甩頭,試著把那股躁動連著汗水一起甩開,這動作讓他頭上的頭套耳朵也跟著晃動。
「真是熱死人了,還是海邊好。」洛克漢站在他前面抱怨著,森金村的海風這時候讓暗影獵手無比想念。
「忍耐點吧,沃金在這邊住了那麼久也沒看過他哀一聲。」雷克薩說,還有點心不在焉地想等等上哪找些涼的解熱。
「他是沒當著你的面抱怨過,」洛克漢熱到想要脫衣服然後跳進怒水河裡,他的聲音聽起來摻了幾分煩躁:「而且索爾有的是能力招風元素出來吹風……」
「他是大酋長可不是電風扇——」雷克薩剛抬起頭來要反駁,卻瞬間像是被貓咬掉舌頭,腦袋空白到一時忘記炎熱——糟糕的是那股燥熱直直轉往下半身。

大概是真的太熱了,洛克汗解開了他上身裝備的扣環讓半邊胸膛跟著鎖骨出來透氣,汗水漆上去的水亮光澤在豔陽底下閃閃。原本在腰腹部上繞了好幾圈的腰布連著褲子被越拉越下面,上衣跟下著的距離越拉越開,堪稱食人妖男性身上最性感的部分表露無遺,汗珠沿著腹肌滑下,那動線緊抓著觀者的眼睛。
而最最讓人轉移不開注意力的,是那暗影獵手的臉。
他尖長的舌頭伸出口,像是野獸在用舌頭散熱的模樣,但是那因高溫而顯得粗重的換氣聲讓這整個動作顯得煽情滿點,加上那雙給熱度催得有點倦怠的慵懶半瞇眸子——直讓人欲火燒灼。

雷克薩本能地吞了口唾沫,然後他非常、非常地確定。
在部落勇士嚥下垂涎、喉頭發出咕嚕聲響的瞬間,洛克漢在看他。
暗影獵手舉起手來梳過他灰霧色的髮絲,褐金色的視線從上下臂夾角射了過來——

天殺的,這食人妖的眼神居然在一邊勾人一邊笑。

順過頭髮之後手才剛放下,洛克漢就被獸人無預警地壓到牆上。雷克薩活像是缺乏鹽分的野獸,張口就往食人妖汗濕的肩膀咬下去,口舌的溫度高的幾乎要把汗給蒸發掉。
從啃咬、舔舐、慾望充血高漲到有些粗暴的愛撫,炎熱催生出來的躁動火苗一下子被澆成焚身慾火,勇士成了放任理智化為灰燼的野獸。
被捕食的一方則是任由火吻點在他頸肩上,放任那雙大手在他身上遊蕩愛撫,空氣透不過窒悶的情慾讓他只有零星的抵抗後就乾脆放棄獵人的身分。

至於到底是一樣被熱昏了頭還是暗影獵手把自己當成誘餌的陷阱?
只能說要是有尾巴的話,這食人妖後頭鐵定有條灰白色的狐狸尾巴在一擺一晃。

 

看到雷克薩那張有點不悅的臉,洛克漢就覺得好笑。就算那男獸人粗曠的臉蛋被狼皮蓋掉了一半也一樣,他就是知道。
所以當食人妖男性咯咯笑起來的時候,壓人的那一方顯然更摸不著頭緒。
「你在笑什麼?」語氣完整表現出雷克薩感到被愚弄的不悅,但是部落勇士還沒接著表達自己的不滿,下身突然一陣急雷奔馳似的快感馬上讓他閉嘴。

——偉大的先祖啊!那暗影獵手用雙手扣著石壁上的凹槽自己動起腰來了啊啊啊啊!!

「嘻嘻…既然知道了……」這種姿勢下一邊動作還要一邊說話很辛苦,句子被悶哼聲弄得斷斷續續的,洛克漢還笑的出來:「那就快點…做完啊……」
「你不是很『』嗎?」完完全全,性意味上的挑釁,他挑著一邊眉頭笑的又壞又魅。
「……」灰飛煙滅的理智對常人來說沒有意義,對現下受到性衝動支配的野獸更沒有意義。
雷克薩毫不客氣地回應對方的挑釁,動作力道之大讓洛克漢差點叫出來。
「嗚…今天衣服你洗……」忍著身體裡某個點不斷被衝擊的,那幾乎要讓他倒抽口氣酥麻感,暗影獵手居然還能耍嘴皮。
「是你勾引我的,應該是你洗吧?」部落勇士面不改色,但他其實快要瘋掉了,這食人妖該死地讓他沒辦法控制自己想要把對方壓在下身的慾望。
被硬上還能放肆地魅笑得亂七八糟,理智快要被快感淹沒的褐金色眼睛朦朦朧朧的,對身為大神獸使的獸人來說這等景色根本是視覺暴力,最糟糕的是還中毒上癮了戒不掉。

城市的某個角落今天被淫靡的色彩填滿,野性、惡質、魅情、燥熱、性慾,交雜在一起卻是鮮亮純粹到接近自由隨性的顏色——縱使那仍是教人面赤而不敢直視的情色
熱天氣熱土地讓心也熱到躁動不已,輕輕挑一下,就是燎原烈火般的炙熱情慾。

在洛克漢做到失神忘我之前,他最後想到的除了雷克薩明天不想讓他下床之外,就是他們都燒壞腦子了。

——但是他愛死這種壞法了。

 

END

------------------------------------------------------------------------

6/22 新增完事番外w

 

蓮蓬頭灑下讓人筋骨放鬆的熱水,嘩啦嘩啦地澆著,蒸騰的熱氣跟著湧起。
直到聽見水龍頭咿咿嘎嘎被拴緊的聲音才沒了水聲,取而代之的是腳踩在溼地板上的啪搭啪搭跫音,浴室門碰的一聲被推開。
原本膚色就偏淺綠的食人妖男人在洗完澡之後肌膚像是玉石一樣滑亮,他身上只隨便穿著件白背心跟黑內褲就一邊綁著辮子一邊一蹦一跳地跑出來,拿起掛在肩上的毛巾就往臉上抹。
「我說你啊……下次不要這樣大庭廣眾地就跟雷克薩相好起來行嗎?」坐在床上看書的是另一個食人妖,天藍色的皮膚和火紅色的頭髮都是這個種族很常見的顏色,但是只要這男性的名字叫做沃金,那就會是吸人目光的顏色。
畢竟是私人的寢室,加上今天難得沒什麼公務打擾讓他可以享享清閒,沃金在自己房裡的穿著就沒有多加著墨些什麼,很隨性地批件襯衣跟一件棕色的長褲就窩在床上看書——至少十五分鐘前是這樣。
「我們沒有大庭廣眾啊,那邊甚至沒有衛兵經過。」洛克漢隨隨便便就把毛巾跟髒衣服扔在一起,然後毫無顧忌地跳上自家首領的床鋪,還順手抓了一旁矮櫃上擺著的葡萄來吃。

是的,這裡是暗矛食人妖一族族長在奧格瑪的個人房間。
而族長極為信任的暗影獵手在跟部落勇士翻雲覆雨之後,就是跑到這裡來給他洗了個痛快的澡。

「沒有衛兵,但是有個新來的差點沒有被嚇死。」沃金沒好氣的說,想到那個年輕的暗矛精英嚇呆了還不知所措、結結巴巴地跟他稟報的表情,他覺得太陽穴隱隱作痛。
「放心,有過經驗下次他就不會被嚇到了,年輕人總要多學著點。」賊賊壞笑,洛克漢坐到在暗矛族長旁邊,還伸了伸脖子看看對方正在看什麼書。
「那還真是不怎麼令人愉快的經驗啊……」紅頭髮的男食人妖百無聊賴地翻翻書頁,說:「要上床回家上,不然找個旅館也行,就是別在城裡這樣搞。」
「而且居然還跑到我這裡來借浴室,真有你的。」這邊斜眼。
「有什麼辦法,他射在裡面量那麼多我總要想辦法先處理吧?」那邊白眼。
「其實這算是意外,我原本只是想說惡作劇逗逗他,哪知道雷克薩會這樣撲上來。」淺綠色皮膚的男食人妖聳聳肩,一邊又抓了幾顆葡萄來吃,也拿了兩顆硬塞進友人嘴裡。
眉頭皺了起來,沃金絕對是有意地往洛克漢的手指咬下去,同樣是暗影獵手的洛克漢馬上收手閃過沃金尖銳的虎牙。
「你,」暗矛族長空了一隻手出來,用中指戳了戳第一獵手的額頭,語氣跟他虎豹似的眼神一樣沉靜但是銳利:「不可能不知道他會獸性大發,沒算準了你不會出手。」
這一邊只是挑挑眉,臉上掛著的是意味深長的笑容。
「嘻嘻,知道也不用特別說出來嘛,這是私房絕活啊,我親愛的族長大人。」洛克漢咧嘴而笑,隱隱還看的見發達的犬齒閃著亮光。
「哼…陰險的狐狸……」沃金冷笑,並不是真的毫無情感或是睥睨不屑,他對這位放蕩不拘的友人所幹出來的大小事情總是用這樣的笑容帶過,隱義深長、意有所指但心照不宣,兩個暗影獵手相處的方式。
「彼此彼此,親愛的族長大人。」洛克漢吐吐舌頭,那張笑臉可以用囂張來形容:「我還希望你不要變成嫉妒的悶騷山貓呢。」
「喔?」金綠色的眼睛撇過去,亮的好像可以曳出光線來,他手背靠著下巴回問:「我有什麼好嫉妒的?」
「你知道……」玉綠肌膚的男食人妖表情變得柔和,但褐金色雙眼所透出來的情感居然是莫名的憐憫
「索爾那種聖人個性真的很難有美滿的性生活。」
「你真夠混蛋的。」
沃金毫不猶豫地抄起枕頭就往友人臉上砸下去,洛克漢嘻嘻哈哈地一邊亂笑一邊接下塞滿羽毛棉花的布袋。
「喔我很認真的這麼想耶,你就沒有想過直接騎上去之類的嗎?」灰白頭髮的食人妖抓著枕頭說:「與其等他上不如自己來比較快。」
「我有沒有騎上去關你什麼事。」火紅頭髮的一方用力把枕頭往對方臉上壓,不難看出來他是有點惱火了。
「我關心好朋友兼好族長的生活美不美滿嘛。」
「最好是,先關心你自己會不會縱慾過度暴斃吧。」
兩個暗影獵手已經毫無形象地像兩個小鬼頭一樣打鬧起來,言語上的拌嘴也沒有少過,你一來我一往地幾乎要在床上滾起來。

「不然,沃金我們來交流一下怎麼樣?」
在枕頭被扯開那一瞬間的視線遮蔽空擋,洛克漢用極快的速度把沃金按倒在床上,瞇著褐金瞳眸和舌尖潤過上唇的表情危險非常。
大概是因為剛剛真的玩過了頭,被壓倒的族長一時間還愣了一下,這讓獵手看起來樂不可支。
但森金之子可是堂堂一族之長,愣沒有半秒,他的表情就回到平常那樣公事性的冷漠。
「洛克漢,你想被變成青蛙嗎?」
「當然是開玩笑的,我怎麼敢動大酋長的妻…我是說顧問。」
洛克漢頑皮笑笑,本該離開但是卻抱著沃金蹭了起來。
「……有時候還真不甘心,我們頭領給一個不解風情的傻綠皮拐走了。」蹭完了,獵手還用手指彈了彈族長的獠牙。
「你也是綠的,」族長則是一邊戳獵手的額頭一邊回:「還有我很好,謝謝你的不甘。」
「對對對,除了那擋事還有獸人缺少浪漫細胞之外都很好,不過反正你愛他對吧。」洛克漢對這點總是毫不留情的吐槽。
「既然知道你就給我下來,」沃金抓著對方的兩跟獠牙左搖右晃,說:「我門沒鎖等下誰開了門就好笑了。」
「哪有那麼剛好的事情,我跟雷克薩直接做都沒人了。」洛克漢顯然完全不介意,依舊跨在族長身上,腦袋還索性跟著晃晃。
「因為就是會有那個萬一————」沃金才剛說出口,獵手的頭剛好晃向房門,事情就發生了。

「沃金,你有沒有看到洛克——喔抱歉。」
那個漢字的頭音嘎然轉成了莫名其妙的抱歉,門喀咑一聲被打開後就是接著這個聲音,大酋長連著部落勇士兩個獸人石化在門口。
「……」沃金的眉頭無法控制地皺起來,嘴裡低喃了幾句咒罵:「該死的他就是這麼會挑時間。」
「嗨大酋長,你今天好…喔我忘了我今天問過你好不好了。」洛克漢再一次為索爾神奇的第六感感到驚奇,這或許就是他尷尬地保持那個姿勢的原因:「你很好對吧?」
雷克薩忍不住扶額,他的霜狼之子朋友等下鐵定會抓著他直問他到底做錯了什麼,天啊。

至於之後怎麼樣了……去問阿翠碧絲奶奶吧。
她會很樂意告訴你的。

 

========================================

好,我的腦子是真的沒救了,現在升級到官能向了

而且我把土動到某部落勇士跟某暗影獵手頭上了,雷克薩對不起洛克漢對不起(被分屍)

第一次寫你們就這種直接在城裡哪個角落就(消音)起來的東西真的是非常非常對不起

雖然我寫的很爽也是真的啦←死無全屍

沒辦法誰知道他們這兩個之前到底是怎麼回事,一起退敵過一起幹了一堆豐功偉業

結果現在一個在劍刃山脈跟老爸橋家庭問題,一個在龍谷荒野跟寒霜飛龍大眼瞪小眼

不過這些都跟這篇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廢話)

洛克漢這種行為簡直就是Bit--(消音)wwwwwwwwww

但是我愛死這款的,想做就做才是真男人啊!!!

這篇完全是洩欲用的,從頭到尾沒有露點的R18我超強喔喔喔喔喔(被打死)

洛克漢是有WowWiki背書的美人(?)據說有張以食人妖來講算溫柔的臉蛋

雖然被我這樣寫下來跟本不是溫柔是個蕩(ry(被殺掉)

其實是這組在我心目中是比較無拘無束的類型,兩個都常常在外面浪跡天涯,兩個又都很接近獵人

就很自然地變成個性開放、狂野、不拘小節了←過分

所以就算官方沒說我也照樣當成他們以前不在都是雷克薩帶著他那群野獸夥伴跟洛克漢在外面旅行(超無理)

總之這篇就是我YY啦哈哈哈哈哈哈

雷克薩洛克漢對不起(跪)←被米莎咬死

 

謝謝觀賞(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