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隨寫

看看就好

 

下雨之前的天空,有兩種顏色。
一種是透光的白色,通常在比較高的地方。
一種是淡墨的灰色,通常在比較低的地方。
兩種都會在下雨之前的天空飄動著,像是河流一樣。

總是覺得,那些小說跟歌詞裡出現的「仰頭看天空是為了不掉眼淚」只是濫情。
直到有天,自己帶著有點酸的氣息仰望那片灰色的天空。
才知道那是真的有可能發生的,真的會想這樣做的。

我看著那片天空,腦袋裡想著。

你就像是那些白色的雲一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彷彿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可以束縛你。
隨心所欲地活著、隨心所欲地四處飛盪,毫不在乎周遭的人的眼光,能夠無所畏懼地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而我就是那些灰色的雲,灰暗沉重的好像快要摔到地面上,就像是全世界都要把我拉下去一樣。
身上的東西好重,重到幾乎無法飛翔,每個人都在等著我摔下天空,變成只比眼淚重一點的水珠消失在世界上。

我真的,好羨慕那樣的你啊。

沙沙沙沙的,天空比我還要快哭了出來。
天空馬上糊成一片灰灰霧霧的,只看的到豆大的雨珠跟佈滿水氣的空氣。
怎麼會是你先哭出來呢?我的笑容有點苦苦地看雨幕。
那樣我就不會哭了,因為天空幫我哭出來了。

我不會哭的,我會打起精神來,我會繼續追著你。
因為我想像你一樣,我想要能夠那樣肯定自己,我想要那樣毫無猶豫地走在自己決定的路上。
路是我選的,責任是我要負的,我絕對不會忘記這幾點。
所以我不會哭的,我會打起精神來,然後繼續走在我所決定的路上。
而且,有一天,我會追上你,我也會成為充滿驕傲與自信的那片亮白。

我會成為讓我自己都能夠引以為傲的存在。

-END-

++++++++++++++++++++++++++++++++++++++++++++++++++++++++++++++

因為是突發隨寫,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只是看到滿天飄動的雲而有的想法
至於是在寫誰嘛......就讓大家自己猜測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