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要寫心理分析

所以我就很愉快地把Ripper那死兔崽子拿出來分析了(被獵奇)

就讓我們快樂地把人物表跟大綱給收下面吧

畢竟......讓一個變態到處跑到處現不是件好事←那不是妳生的嗎


人物表:


開膛手˙Ripper:本名Roy,20歲,男性,本行是遺檢處解剖一課的法醫,副業是競速運動選手。從頭到腳、由裡到外都不是個正常人,個性看似隨興幽默並且時常保持微笑(儘管是他自以為燦爛的笑容),其實骨子裡不知道在打什麼壞主意,總是讓人捉摸不定。對想要的東西會有很深的執著,不擇手段主義的絕對奉行者。對於切割人體有著莫大的喜愛,刀工俐落漂亮,卻寧可與屍體為伍也不要行醫救世。行為舉止都讓人清楚了解他是個變態,就連他自己都知道,但是他還是依然故我地開心活著。有著深沉之王的別名,但是不會在此篇解釋由來。


嚴聿海:可以叫他老嚴或課長,55歲,男性,前外科手術第一名醫,現為遺檢處解剖一課課長,養了一隻叫做加爾的老貓。是Ripper的上司,也是在工作場所唯一能夠阻止Ripper亂搞的人。年紀大了,世面也見多了,能夠用很冷靜的態度去處理Ripper的誇張行徑,但還是會偶爾感到頭疼。


衛泰宇:人稱老衛或是主任,55歲,男性,圓環大學醫學系系主任,與老嚴是舊識。Ripper在學時期的系主任,也是少數能跟Ripper氣場並立的能者,也因為如此才讓Ripper跟他非常熟。因為Ripper是個非常特別的個案,所以有特別去了解為什麼Ripper精神那麼不正常卻又能夠正常地與一般人生活在一起。


故事大綱:


這個城市裡頭有個出了名的法醫,但是出名的方式是惡名昭彰的那種。
非常的。
這並不表示他是什麼殺了整整十三條街的殺人魔,或是有著戀屍癖好的屍體收藏家,還是有精神疾病的砍人瘋子——縱使有多數人認為法醫跟上面三項不但相去不遠均有涉獵
只是很單純的,這傢伙壞到骨子裡。
對於這絕對有資格被叫做王八蛋的傢伙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一般人可是想也想不出來,也不想要去想,光是提到他的名字,你就會看到半徑五十公尺以內的人們個個手扶印堂,一臉「說好不提」的頭痛樣子。
他不是這個城市裡最難搞的渾蛋,但是絕對在窮凶惡極排行榜前五名。


「那死小孩也不是一出生就這樣的。」法醫的老師如是說。
「小王八蛋那顆腦袋跟別人不一樣。」法醫的上司平靜道。
「我可是自我演化成這個樣子的喲。」法醫本人滿臉壞笑。


旁觀的兩種觀點與認識,來解釋與分析開膛手的心理,與開膛手本身主觀的自我心理剖析。從幼時回憶、求學經歷到社會生活,看看這個腦袋有洞的法醫到底是怎麼個有洞法。


「讓我們好好了解彼此吧……」法醫一貫從容優雅的語調,左手托著臉,眼睛微瞇,右手手上的手術刀就跟他新月形的笑容一樣鋒利:「就從你的內臟開始如何?」
「別用發情的語調對著別人說話。」主任抄起解剖書就用厚邊砸下去。
「何況你還是要隨便肢解那個人。」課長毫不留情地用檜木手杖痛擊。

 

++++++++++++++++++++++++++++++++++++++++++++++++++++++++++++++

交作業的版本當然是沒有後面那兩句www(倒數第三句也不該出現啦)

Ripper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就會從腹黑變態變成歡樂搞笑的角色,很王八蛋很混仗,但是也真的很歡樂

真不知道他的腦洞到底有多大,所以我就藉著這個機會來好好分析一下

當然,這篇會不會有完整版我就不知道了......

上次的外傳沒有被選上就沒有下文了030(靠杯)

所以這次要看狀況了

至於上一次的投票......票數散成那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囧>

我可以從便利商店二人組開始寫嗎?OTZ

因為捉弄他們真的很好玩(被店員二人組用拖把打)

 

慣例照舊,請勿白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