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阿C說我都不更新,所以我決定來更新了

就是要來殘害大家眼睛的意思(被爆打)

嘛嘛嘛,反正全部都是無完稿期限的草圖跟上課的塗鴉←壞學生

圖殘人眼收下面(掩面逃走)

首先是傳說組的波薩里雅大小姐跟阿車

大小姐與路人(喂)

對,是草圖更是黑白搞(去死)
大小姐一整個閃亮亮超顯眼,旁邊的那個路人計程車司機我不認識 (阿車:喂!!)
大小姐平常就是這付OL打扮,沒親眼看過大小姐開車都不知道她是車神w
名字的顏色是眼睛預定顏色 

再來是好久不見的閃光夫妻檔(誤)

閃光夫妻檔  
對不起還是黑白稿(靠)
他們在看的方向,十之有九是某兩個又在打架的終極問題兒童
這大概是剛回家就看到裡頭正打的翻天覆地的無奈樣子,雷克斯的胃大概等一下就要痛了www 

基輔這死小孩難得的整張臉

難得的正側面(被揍)
誰叫這孩子的臉不好畫=3=←不是你生的嗎?!
要痞子痞的很帥很有霸氣超級難的......
不過這種對什麼東西有了興趣,像是小孩子找到玩具的臉很可愛w
下一秒讓我們為新玩具跟要負責收拾善後的市長默哀(硍)

依舊很可愛的馬雅ˇ

おにーーーーちゃんv  
瑪雅超可愛的對吧wwwww
變成Q版就更可愛了,還是Q版好畫←這才是主因吧
嗯?什麼?下面的影子怪怪的???
那是你的錯覺啦ˇ
瑪雅是很少女很可愛很戀兄的乖孩子喔啾咪>UO+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長不大胸部,一輩子貧乳的ㄇㄧㄥ噗咳!?(狙擊槍爆頭)

 

以上就是我的不負責任更新(打死拖去埋)
因為被催睡覺了,所以越後面圖越沒處理乾淨,雖然本來就不會多乾淨了w
希望大家的眼睛都還活著,受傷了也不准跟我討醫藥費XD

 

雖然都是黑白草圖,但是還是不要白嫖我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