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很不怕死的來向各位負荊請罪了(正坐)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忙亂之中我又不想草草更新了事,但是手邊......

要嘛寫文,可是時間太趕寫不完(對不起我生文很慢打字也慢)

要嘛畫圖,又是些見不得人的塗鴉(對不起我畫技超爛)

最下策是日記,但是自己的心情就已經不是很好,還要把這種負面情緒傳染給期末都在奮鬥大家,我不遭天打雷劈才怪(神獸在我後面,她看起來非常火)

期末中功課又不少,相信設計系的親友們大概也都清楚——總是有幾個老師不知道其他科有作業這種東西

於是乎,更新數度被我放到很遠很遠的旁邊......

雖然沒什麼人在看我這老是長蜘蛛絲太初殿啦,還是要跟常來的各位朋友們說聲抱歉

我這沒根性沒毅力的傢伙自開學以來更新次數少得可以OTZ

現在寒假即將要開始了,我會盡力更新的Q口Q

撇開爸爸如果跑回來的不穩定性的話,我還是希望可以做到一天一更的程度

當然是逼著自己更啦= =+

藉著這種舉動來鍛鍊自己腦袋的轉速,還有我臉皮厚度(欸?)

不管是畫了什麼都要想辦法弄到能PO上來,不然這樣逼自己也很難進步

自己S自己聽起來是有點慘啦,但是為了有所進步,我也只能夠如此了

 

現在讓我們來整理一下,不論是巴還是D.A,或是我這個現在來給大家請罪的打雜的魚刺(淚目)

到底欠了多少東西......(顫抖不已)←到底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開始清查

聖誕節相關:
給沼澤的托尼聖誕節賀文對文一篇
自己挖的深坑OTZ聖誕節一家"THE BIRTH"之後的後續,預計至少還要三篇才能寫完
篇名預計是"LEARN:THE MEANING, THE TRAVEL and THE HAPPINESS"、"LEARN:THE DISAPPEARANCE, THE SORROW and THE INDEPENDENCE"、"THE MIRACLE"(靠好多)←自找的

被逼著突破自我(欸?):
阿C的R18文,基輔x印地安,初夜確定=///_/// =會弄很久的意思
嘎貓的R18文,Ripperx印地安,糟糕到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含蓄地描述(艸)
然後沼澤很有可能會也來試著讓我突破自我的恥力?
我真是感謝你們這些這麼努力地讓我突破自我極限(恥力的意味)的親友(痛哭到無以復加)

這些是已經挖下去的坑還有約好的賀禮,再加上被別人挖好然後準備被推下去的坑←此人已遠目不要再逼她了

我還沒把我想要寫的東西算進去,照我生文的速度我想是......w(?)

總之我會想辦法還完債的(握拳)

不管有沒有人期待我都會努力的>口<

所以,請等著我好好更新吧!!!!

另外,久久才更了這篇生存確認文實在也不太好意思

請讓我雙手奉上這個不成才的聖誕節賀圖吧←檢討一下你遲了多久

MERRY CHRISTMAS 
這是可愛的Chris,正是小聖誕節w
如果我砸了你美好的想像請不要扁我謝謝(光速逃離)

以上wwwww

有要催我搞的啦、要跟我說什麼的啦、要挖坑埋我的啦,就請留言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