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討厭你這渾蛋的全部

但是你還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就只有這一點我完全不能接受

秋冬交接之際,催促著萬物蕭條的寒冷侵蝕著夜幕,北風的叫囂聲也逐漸大了起來。
HEARTLESS這種高度的住家,更是明顯感受到風的強勁,窗子像是被凍到了一樣直發出喀答喀答的聲音。
夜晚驟降的溫度雖然令人忍不住打哆嗦,這房間裡的溫度卻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居高不下。

室內昏暗,僅有一盞暖黃色的小燈亮著,房裡卻是充斥著艷麗的緋色。
金髮美人的上衣已被扣押,細碎的喘息聲從緊咬的唇縫中洩出,參雜著不願意承認的歡愉呻吟。受到挑逗而輕震的身體和若有似無的氣音,勾人犯罪的誘啊。
像是不要讓他咬傷了嘴唇,暴君是何等體貼地覆上那張微紅的口,半瞇的眼睛裡是深情與溫柔,勾起的是迷人心竅的微笑。
就算不是第一天知道王的吻技如何,還是被這深到在口中纏綿的吻給弄得暈頭轉向。
「可…惡……」好不容易咬字清楚,卻因為楓紅般的容顏及連連喘息,顯得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倒是多了幾分嬌態。
得意到有些囂張的笑容湊近,一個吻一個吻地輕啄著額頭、眉間、鼻尖、唇,又好似在舔食蜂蜜那樣舔去身下人嘴邊的銀絲。
「但是你蠻喜歡的不是嗎?」低聲帶點沙啞的性感嗓音在耳邊低語,磁性極強的調情,「不吻遍你全身的話,我怎麼睡得著啊……」
美人羞紅的臉很可愛,相當滿意這個結果的暴君張口,輕輕地啃著那敏感的頸子和性感的鎖骨。
抓著床單的手又更緊了,羞恥的高音險些衝出口來。

頭好暈、好亂、好熱,是因為缺氧嗎?還是天冷感冒了?
還是因為,深紅色的王正認真地「寵愛」我呢?
迷茫起來的視線,只看見基輔閉著眼睛,是如此專注深情地吻著自己每一寸肌膚,炙熱的鼻息和吻一樣高溫。
那張臉孔,那付沉醉的表情……
媽的…不要讓我看到那張認真的臉啊……你用那種表情吻我是要我怎麼辦啊……
瀏海在長也擋不住身上人的濃烈深情,印地安用雙手摀著已經害羞到發紅發燙的臉,而那該死的莫名喜悅和情慾卻仍然一路暴走。

燥熱,讓美人像是被下藥那樣,思緒混亂、呼吸急促、身體發熱,甚至是口乾舌燥到要向王求吻來潤喉解渴。
暴君炙熱的深情啊,是有著伏特加酒精濃度的紅酒,強烈到無法不沉醉其中的愛。

「哈…哈……」大口喘著,胸部劇烈起伏,卻怎樣都吐不掉滿腔的熱氣,更消不掉那已經把理智給啃食殆盡的慾望。
那王卻還是不停地在美人透紅的肌膚上下著吻雨,雙手像是在寵貓一樣地愛撫,有意無意地在腹部和美背上游移。
「…基輔……」聲音顯得有些顫抖,因為過熱而矇著一層水霧的異色雙瞳閃動,「不…嗚…不要逗我了…哈啊……」
這嬌媚到讓人理性崩解的表情跟討饒聲是怎麼回事?這是拿來破壞理智的兵器嗎?
是的話,那它成功了。
「乖……」帶著有些得意的溫柔微笑,暴君輕輕地扶著美人的後頸,輕咬著敏感的頸子。
聽到能讓耳朵都酥了的呻吟聲,比任何聲音都要悅耳。
緊抓著後頭的鬆軟枕頭,醉到眼神跟理智一樣迷茫的印地安一邊喘著,一邊任基輔慢慢抬起自己的細腰和雙腿,就要退去他下半身僅剩的最後布料——

 

 

然後那個上了十三道鎖的門就被硬生生地切開了。
「印地安小美人我來夜襲你啦ˇ」Ripper手裡拿著那個什麼都切的開的手術刀,笑的一臉燦爛爽朗。
重點是,他只穿著一條內褲。

什麼令人迷醉的醞熱氣息這下全沒了,倒是吹進來的秋風還蠻涼的。

沉寂五秒之後,就是令人毫不訝異的破天怒吼。

 

 

「第十三次!!!Ripper你他媽天殺的王八蛋死變態!!!!!!」

 

 

看,你就是這樣一個壞人好事到令人恨得牙癢癢的渾蛋。

-END-

++++++++++++++++++++++++++++++++++++++++++++++++++++++++++++++

 

一個人討厭另一個人的原因有很多很多很多,但是最討厭的絕對是這一個wwwww

 

吐槽R兔崽子我就交給看官們了(爆笑)

 

請各位不要覺得被我婊了,我的恥力是真的不夠開進午夜場......

 

而且這篇是要講K狼最痛恨R兔崽子哪點XDDDDD

 

就是如各位所見的這個樣子喔啾咪>WO+←被兒子爆打

 

深情調情的暴君真不好寫=3=

 

希望各位有看到這紅王在床上浪漫的方式ˇˇˇ(不需要)

 

還有I喵又傲又嬌又可口的媚態(ˊ艸 ˋ)←插鐮刀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看完要記得留言!!不然我會咬人的!!!(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