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家自創蓋雅之翼,二十字微小說挑戰,原出處Shingo和少言

暴動之王和深沉之王,王不見王,婊很大婊不用錢(靠)

世界之子爭奪戰盛大開幕(誤超大)

 

 

Adventure(冒險)

 

勇者對抗魔王,及拯救公主的大冒險。
……哪裡怪怪的?

 

Angst(焦慮)

 

我在上班的時候死變態不會跑去大學擄人吧……

 

Crackfic(片段)

 

轟——

鏗——

劈哩啪啦……

「去你的!」

「FXXK YOU!」

「你們兩個都去撞牆啦!!」

 

Crime(背德)

 

他們兩個加起來,七大原罪就都集合了。

……神在哪裡?

 

Crossover(混合同人)

 

獵人不小心被殺,術士跟牧師把對方殺到砍帳號。

 

Death(死亡)

 

殺死你這暴君的話,我就能從你手中得到他了吧?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第一次知道,Ripper真的發怒是什麼樣——扯開嗓子怒吼。

 

Fantasy(幻想)

 

「變態你笑那麼猥褻幹麻……」
「流鼻血的沒資格說我……」

 

Fetish(戀物癖)

 

我不是「物」,不要兩個人同時死抱著我!我快悶死啦!!

 

First Time(第一次)

 

Ripper是世界上第一個敢這樣挑釁他的人。
嗯?是人嗎?

 

Fluff(輕鬆)

 

兩王同時在場的時候不要肖想有這東西出現了。

 

Future Fic(未來)

 

吵吵鬧鬧、打打殺殺、相親相愛、罰跪算盤。
都是如此。

 

Horror(驚慄)

 

你們兩個不要笑得一臉燦爛然後爬上我的床啊!!

 

Humor(幽默)

 

「你是史上最渾蛋的死變態。」
「你在說笑?我本來就是。」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好冷,可是Ripper的體溫……好溫暖。

失血過多的印地安想。

 

Kinky(變態/怪癖)

 

死變態的房間在那邊,小心一點不要被抓進去了。

 

Parody(仿效)

 

印地安不用學小寶貝那樣燦笑就已經很可愛了ˇ

 

Poetry(詩歌/韻文)

 

聽印地安讀很好聽,沒有那兩個在旁邊打架的話。

 

Romance(浪漫)

 

我腦袋有洞是為了要填滿對你的愛和獨佔慾啊。

 

Sci-Fi(科幻)

 

兩人用光劍打到難分難捨,都被原力給彈飛出去。

 

Smut(情色)

 

「印地安主動的時候。」兩個王十分難得地意見相同。

 

Spiritual(心靈)

 

不管怎麼看,那個變態的心靈大有問題,非常的大。

 

Suspense(懸念)

 

印地安你什麼時候才會是我的呢?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好想抱走。」黑笑。

「給我放下。」怒瞪。

「放開那個我。」抽鐮刀。

 

Tragedy(悲劇)

 

「死變態,你是我人生中的悲劇。」

「嗯?我還以為是喜劇。」

 

Western(西部風格)

 

「誰都好,阻止那兩個互相掃射的強盜。」銀行員扶額。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我們開公關店搞不好可以平衡一下該死的透支……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可以的話,你掛了之後Ruby也給我吧。」
「你先去死再說!」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找到墜落人間的女神之子,會是同一個人嗎?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給我跪下,你們兩個愚民。」

靠…還好是夢……

WHAT THE HELL......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女王頗有深意地微笑看著地下皇后,真的很可愛。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需要驗明正身?」笑脫。
「……」扶額。
「把你的『東西』收起來。」火大。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先是口,頸項,鎖骨,一直到腰。

兩個萬年發情的渾蛋……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霸王別姬

深淵領主籠中的青鳥

要選哪個?

……一樣糟。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世界末日降臨(無誤)。

 

++++++++++++++++++++++++++++++++++++++++++++++++++++++++++++++

 

沼澤對不起我擅自加了I喵美人進去(艸)←被插鐮刀

 

因為三個人的互動好萌我忍不住就......www

 

I喵:哪裡萌?!被欺負的都是我!!(淚目控訴)

 

D.A:你被調戲的樣子很萌啊ˇ(馬上被亂砍)

 

K狼&R兔:......(默默同意)

 

好啦我承認其實是最近我腦內Ripper x 印地安的梗突然多了起來←被K狼揍死

 

在...在我被揍死之前讓我說句話......

 

看完要記得留言啊!!不要光是看我被揍啊!!(你是欠揍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