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

早上六點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20分把弟弟載出去

然後吃完早餐把弟弟扔去學校,自己再回我的學校

結果到校的時候不到7點半啊囧"

看來以後到學校的時間是不會超過7點半了,全勤保證GETwww(喜極而泣?)

戲劇概論其實還蠻有趣的XD

這老師有個性我喜歡!!

不過看起來是不會太好過就是(抖)

體育正在考慮如果羽球有剩空缺的話就轉轉看

畢竟網球聽說很傷手腕,我這個系沒手就死定了啊=口=!!!

不過事實上只要不是太誇張的運動我的接受度都還好啦(雖然是運動白癡)

排球絕對拒絕來往......

今天還第一次上了日文課XD

也不是第一次啦,畢竟高中接觸過

只是這個老師說話的聲音頻率好催眠囧"

差點睡著OTZ←對不起老師了你

日文學好以後玩遊戲就不怕卡關啦!

巴:喂,你下半年預定的都是歐美不是?那日語有個鳥用= =(狠狠吐槽)
魚刺:嗚耶囧?!(SHOCK)
D.A:沒關係,可以看懂日文R18文就好!(喂)

今天大致上不錯啦←剩下的部分不想提的意思

聽說一年級星期一只有體育課我都要痛哭了www

迎新的所有相關事項......

把我惹火了YO★^し^(コルコル)

所以我不提了ˇ

反正我已經發洩完了

以後這邊更新會慢很多,但是還是會盡量啦XD

希望大家的開學都很開心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