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墨逸 凜,祝你二十歲生日快樂ˇ

這篇是特別為你更新的喔ˇ

片段文一篇ˇˇˇ心懷感激地收下吧(你跩什麼)

++++++++++++++++++++++++++++++++++++++++++++++++++++++++++++++

「你真的確定她睡著了?」一對獠牙在漆黑的走廊上晃著,刻意遮掩的火光仍然有些過亮。
「當然確定,」伸出只剩下骨頭和關節的手指放在有些乾裂的唇邊,意識著後頭的人不要太大聲,「我可以用我能夠把你們這群整天迷路的傢伙找回來的偵查能力掛保證。」
「怎樣都好……」死亡騎士特有的聲線起伏著,頗不耐煩地說著:「再不動作快點她就要醒了。」
「不好意思插個話,有人確定我們的禮物帶出來了?」一面叫小鬼注意火光一面拿著魔杖當手電筒,深知小對天兵程度,綠色微微發光雙瞳的主人開口詢問。
「嘎……」嘴上滿口利牙的迅猛龍正叼著禮物盒的絲帶,上面插滿的鮮豔羽毛還是牠特地插上去的。

房門咿咿呀呀地被打開,室內搖曳的暖黃燭火讓人感到心情放鬆。
桌上是滿滿的幽紋布和霜紋布,還有一包包小心保存的無限之塵,散在桌上的線映著燭光閃閃發光。
已經完成的包包幾乎要堆滿地板,看來頗為壯觀。
暖暖燭光罩著那張熟睡的容顏,微張的小嘴差點沒流出口水,不時咕噥著倉庫還要整裡之類的夢話。
陷入沉睡之中的黑髮女血精靈沒有注意到大開的房門,也沒有注意到偷溜進來的四個人外加一隻龍。
也沒有注意到,那個被輕輕放在她臉頰旁邊大禮物盒子。
更不可能注意到,一張跟緞帶繫在一塊的精美手工卡片。

『生日快樂,我們辛苦的牧師,我們親愛的小凜。』

燭光如此溫暖。

-END-

++++++++++++++++++++++++++++++++++++++++++++++++++++++++++++++

墨墨ˇ20歲生日快樂ˇˇˇ

有墨在的每一天都很快樂,你雖然粗線條又呆呆的,卻是最能讓大家開心的人(也很容易起火)
你是一個天真爛漫、不拘小節的孩子,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粗心?←這個人自己是超粗神經
雖然如此,你在一些小地方也會有精明跟堅持
然而,就在今天
那個老是被朋友跟自家姊妹吐槽的墨
那個老是被別人誤以為跟我是姊妹的墨
那個老是像個媽媽一樣的墨
那個老是有點迷糊又有點可愛的墨
那個老是債臺高築卻還是會乖乖想辦法補的墨
那個老是能夠讓大家開心在一起的墨
要變成大人了呢

我居然會莫名奇妙地感到一絲絲的惆悵(笑)
不知道是不是怕以後墨就變成熟了,變成我不太認識的大人墨了
因為我一直像一個小孩子依賴著爸爸媽媽那樣子地依賴友情
小時候太孤僻,一知道有好朋友是一件多棒的事情之後就好難放手……
墨墨你知道嗎,我啊,是第一次被別人說跟朋友像姊妹喔
我們的感情是不是也像姊妹一樣?
是的話啊……
答應我一件事情吧
因為巴跟D.A都不好意思說,所以就讓代表真的我的魚刺來對你說
我們永遠都要是好朋友喔
長大是一定會長大的,沒有人可以永遠只當小孩子
可是啊,至少我們相處的時候,永遠都要像現在這樣喔ˇ
可以毫不保留地坦誠相見,可以像姊妹一樣分享心事,可以像兄弟一樣玩在一起
有人欺負你,有人對你不好
遇到困難、遇到瓶頸的時候
你都要記得喔,你可能沒辦法往回走,可能沒辦法用漸隱術消仇恨
但是我們都會在你背後支持你喔
王過來了,巴會坦住,D.A會把王DD掉,我會帶你去安全的地方躲起來
解掉「心情低落」、「傷心想哭」這些王八蛋的Debuff,你再回去補
巴的血很多她可以撐很久,D.A很暴力她一定打的死王
我不能做什麼,可是我可以聽你說
只要你願意說,我一定會全部聽進去
所以啊,要答應我們喔
我們永遠都要是好朋友喔

生日快樂,我雖無血緣卻同樣親愛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