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不知不覺將近三個月的暑假就這樣過去了

因為系上沒有暑假作業(想想沒有還真奇怪......)

所以這三個月都是在......自學←說的那麼好聽

好啦說在字學一定是唬爛的OTZ

不過這三個月裡面最離奇的事情就是......我居然WOW玩很小啊!!!

媽啊這簡直是太恐怖了囧"

整個很莫名啊......也不知道是不是倦怠期= ="

不過其實也好,因為我下學期的課表看起來一整個絕望(扶額)

一個禮拜36堂課,不包含另外選的學程的話是36堂,有選的話就是40了

其中一個禮拜五天之中有三天早上第一節有課

然後我即將面臨早上六點起床在弟弟去上課之後直接往學校去

也就是說,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每天早上7點半之前就在學校了

有沒有這麼健康又充實啊我說=口=!!!

所以早點對WOW減少依賴是比較好的嗎QTZ

然後回頭看看發現......

我暑假幾乎是兩天一更耶?!(驚奇)

果然是自創萌比較久加上有親友威能的火上加油

人果然不能沒有朋友啊←慢著你的重點錯了

開學後更新速度絕對會掉下來吧.....(遠目)

還是要謝謝暑假期間看我更新看的很開心的大家XD

謝謝你們都很愛我家的孩子們ˇ

你們的留言我看了都會超開心的喔>W<

你們可以說是我孩子們的乾爹乾媽了啊!!(這是幸還是不幸)

容忍了我電繪全部都是塗鴉真是辛苦大家的眼睛了m(_ _)m

接下來要講講下一次的HIT(拉拉砲)

下一次的HIT,指定的數字是4444←好不吉利

確定是圖,沒有文

因為我繪圖的功力需要得到全面性地提升,所以這次是賀圖限定

可以指定我家4個小孩出來接客(被孩子圍毆)

踩到的記得要拍照留念XD

不知道我家孩子到底有幾隻也是很正常的(喂)

因為真的很多= ="

不過我想各位有印象的也就那幾隻就是了XDDDD

踩到的就請記得要留言並且告訴我你指定的人物喔ˇ

 

以上就是開學前最後的更新+通知啦(這麼短?!)

希望我開學後還可以更新的頻繁一點......QWQ

最後稍微整理一下大家點的20字我還沒寫完的←你欠揍

老夫老妻組
巧克力牛奶狗狗組(?)
兩王互婊組

還有要點的就說一聲吧,我能生我盡量生(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