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家自創蓋雅之翼

二十字微小說挑戰,原出處Shingo和少言

開膛手與雪童的黑色童話(慢著)

Adventure(冒險)

用手術刀切出來的,用溜溜球砸的,用屍體堆成的。

Angst(焦慮)

手邊沒有東西可以讓嗜血的手術刀忙碌起來吶……

Crackfic(片段)

很冷很冷,深灰色的,天空很亮。
媽咪她,並沒有救我。

Crime(背德)

「我們做過哪些壞事啊?」男孩仰頭。
「不計其數。」他壞笑。

Crossover(混合同人)

有個賊掛掉了一隻熊德。
然後被心控跳樓死十次。

Death(死亡)

那是他們再熟悉不過的東西,還很擅長帶給別人。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剛剛那個弄斷Polar左手的Fxxking Bastard,我要肢解你一百次。

Fantasy(幻想)

可以的話,我真的想要把媽咪找來跟我們一起住。

Fetish(戀物癖)

有的話,就是我可愛的熊寶貝啦。
誰都別想搶走。

First Time(第一次)

殺人並沒有什麼「生命從手中消失」的惆悵,下一個。

Fluff(輕鬆)

和Ripper相處並不需要什麼道德良知,很輕鬆自在喔ˇ

Future Fic(未來)

「我覺得我的教育是成功的。」脫。
「嘻嘻ˇ是很成功啊。」裸。

Horror(驚慄)

連結車輪胎大小的溜溜球從頭上砸下去超恐怖。

Humor(幽默)

他的幽默有趣總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和屍體上。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以前,兩者同時。
殺人取樂。
現在,事有先後。
保衛同伴。

Kinky(變態/怪癖)

嗯?叫我啊?

Parody(仿效)

Ripper你真的不適合像我這樣笑的超可愛又超燦爛……

Poetry(詩歌/韻文)

我們可以用黑暗跟悶白寫出來喔,你的祭禱文啊。

Romance(浪漫)

個人比較喜歡在房間床舖上用身體來表現浪漫。

Sci-Fi(科幻)

Ripper跟我應該都比較擅長用科幻的武器來獵奇吧?

Smut(情色)

把這兩個人湊在一起,那個色氣就夠重了,非常夠。

Spiritual(心靈)

上樑不正下樑歪,保證都很不健全。

Suspense(懸念)

什麼時候才能徹底吃掉印地安啊?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不想改變什麼,也不需要改,選擇靜靜看著就好了。

Tragedy(悲劇)

我們就是其下的產物,但是現在還是活得很開心。

Western(西部風格)

「擊中你的心啊。」邪惡的新月笑容。
「碰ˇ」持槍吐舌甜笑。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我們家是公關店,任君挑選。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女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Ripper是天才外科醫生,Polar是他第一個救回來的生命。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底迪你受傷了?有沒有怎麼樣?」
「你誰啊你?你這變態!!」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有美艷的也有可愛的,還有黑一半的。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有想殺死的,也有想要推倒的。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沒有那種東西。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明天有體育課,不能太多次喔。」
「嗯……四次你覺得如何?」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啥?要寫成英國倫敦開膛手和小北極熊的溫馨劇?

++++++++++++++++++++++++++++++++++++++++++++++++++++++++++++++

Ripper你這個腹黑變態兼色情狂的傢伙www
セクハラ!!!(力指)
你這小孩真是太エロ了>///口///<←你生的啊
Polar你還那麼配合(鼻血)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Ripper你看看你怎麼把人家教壞的!!!!!
雖然我很想大喊教的好啊!!!!(你這混蛋)
這篇從頭到尾都是這兩隻在給我閃黑光
我不是被閃瞎,我應該是被他們「色」瞎的(掩面)
エロ腹黑組!!!!!←你要檢討

看完要記得留言啊!!不然他們會殺人喔!!(干他們什麼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