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失蹤已久的我回來了XD

其實不是失蹤,我只是去CWT+皮克斯展而已(被拖去打)

以下是原因說明以及參觀心得>W<

先來說原因
相信經過這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大家對那他X的該死的莫拉克颱風都有很深刻的印象(鍵盤飛)
原本預定好的行程跟出發時間都被嚴重干擾,一直到最後才確定好所有事情,所以就沒有出門前的公告了
不過大家(團員?)都安全回到家,讓我放心不少
這次颱風撞錯地方導致南部泡水,東部刷到太平洋,還請各位有空為災區的民眾祈福(合掌)

接下來講講CWT
這次因為颱風的關係,人數不如以往,但是仍然可觀(畢竟那天氣讓人囧)
第一天我就只是去領本而已XD
拿了3本本子之後就開始想要回家了(喂)
第二天則是一進場就花了500塊,因為是難得一見的魔獸本啊啊啊啊啊!!!(冷靜點)
而且是部落的XXD←其實這才是重點
畫風很棒ˇ男食人妖超級萌ˇˇˇ(咦?)
然後我現在整個超級萌男食人妖的,快要萌到血流不止了(喘氣)←變態
除了這些之外,這次家教攤少了,APH多了很多
恩……我依然是晃過去而已(爆)
因為我有愛的東西場子都不會有,所以其實這次我沒有站在場子的中心呼喊Fxxk You←被雷慣了的悲情
不過有個小插曲是......要出場子的時候看到一位穿著WOW聯盟T的仁兄路過,我差點就要發動衝鋒了www
不過被攔阻了XD(廢話)

星期二的時候去了台北美術館所展出的皮克斯動畫20年展
要用精簡一點的方法來敘述的話就是:人很多腳很痠頭暈暈腦鈍鈍←硍
先不要打我,我說的是實話= ="
因為人真的好多......多到二氧化碳都快要讓我的腦袋運作不能了囧"
還有好多小朋友在那邊(這個人討厭吵的小孩),還好是乖小孩不會吵= =
二氧化碳過多的結果就是頭暈腦脹的,差點沒一頭撞死自己......
而且動線規劃的不是很好,過於混亂,會有煩躁感(好啦我比較挑剔......)
不過看到原稿手稿還有模型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3D動畫不是憑空架出來的,須要有相當的底子才有辦法成功製做出良好的3D動畫
光是那個實體模型上面就有一堆網格線(汗)
要做到完全精確我想這是必經之路了......
展覽真的可以看見動畫工作團隊愛的體現,這種工作沒有足夠的愛和熱情一定做不下去
也許有人覺得我說的很誇張,但是他們的認真真的要去看過展覽才能了解
一部不到兩小時的動畫片是能夠炸掉一堆人的肝的啊啊啊啊!!!!
我現在擔心我的學校能教我到那種程度嗎……(眼神死)

回到家之後,為了我那優良的更新紀錄
我必須好好的補囧(吐血)
每兩天更新一次的頻率要調快一點了......(汗)
接下來幾乎必須要天天更新呢= =
如果看到我生什麼腦殘的日常文出來請不要扁我謝謝←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