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問卷了=_=

被點到就認了......我會乖乖寫完的ˊˋ

(巴:你的情人節賀圖食堂四人組還有新年賀文哪裡去了?)
(魚刺:求你不要提醒我......)

每題分數為1~10分,二次元限定(這根本沒影響因為我跟三次元不熟啊=3=自己說給自己聽一遍)

1.制服  8

制服有很多種啦~因為題目沒講是哪種就只好隨便給分啦(喂)

要說制服的話,最喜歡的是帥氣的軍服吧?人家說拖軍服有成就感(靠)

不然就是醫生袍或是實驗袍,看起來很乾淨很舒服的感覺
(事實上穿這兩種袍子的角色都有容易黑化的傾向)

學生制服的話......青春洋溢?不過短到會看到底褲的學生裙就免了真的(我可以接受好脫的短褲你閉嘴)

舉例:路德維西(軍服)自家孩子Ripper(醫生袍←他明明就法醫)

 

2.獸人化  10(欸?)

我是獸人控>/////<(不要自爆)

野性美是好東西XD

耳朵尾巴都是萌點啊!!!哪怕就是變成狼人那種真˙獸人我也愛啊!!!毛茸茸大好ˇˇˇ

不過WOW那種獸人就不用了謝謝(喂)

舉例:電玩Bloody Roar(中譯獸人格鬥)裡面的Long,中國東北虎獸人ˇ(我愛老虎XD)

 

3.眼鏡  3

我對眼鏡沒什麼感覺說......

勉強要說喜歡的話應該是眼鏡的變化真的很多0_0

帶上眼鏡可以變的很知性、很呆、很邪惡,眼鏡真是讓人驚艷的多變XD

舉例:櫻蘭的鏡...吧(我跟這部也不熟......)

 

4.傲嬌  8

傲嬌是萌屬性(拇指)

任性又可愛ˇ愛在心裡口不開ˇˇ口嫌體正直ˇˇˇ(慢著)

可是任性過頭我會想砍人= ="

變公主病就是真的想殺人了......(這種女人遊戲裡特別多,嗲一下就想要好處......是女的又怎樣=_=?老娘還不是站在前面給王巴的!!)

舉例:小黑Shadow你就承認你是傲嬌吧XD(被槍斃)自家WOW的角色行刑者紅刃也是啊XD(被戳爛)自家孩子印地安是姬樣XXD(被砍死)

 

5.惡人  7

壞人有壞人的魅力,有些壞人是外表壞其實骨子裡軟的很XD

真的很邪惡很壞心很鬼畜很變態的也不少啦(吃乾抹淨還不吐骨頭的)

但是真的喪盡天良的那種就可以打包退還了再見←那妳家的Ripper是不是該塞回他媽的子宮啊......=_=

唉呀~Ripper那孩子其實人很好的(你唬爛)

舉例:紅刃(骨子裡軟的)Ripper(變態)

 

6.女僕  3

我喜歡服務生裝束或是管家......

男的穿女僕裝的話......(想像中)

可愛的男生或美型男是OK啦...@@

如果是兄貴的話.................................GOD DAMN IT !!

舉例:納羅(食堂服務生)黑執事的螃蟹(誤)

 

7.被冷眼看待  5

要看是誰啦~

如果是Bat、妖一(這個是被掃射吧)、小黑、印地安我一整個覺得很正常啊XD

畢竟這幾個只針對特定人物不冷眼啊=W=

而且他們都是傲嬌!!!(被轟殺)

不過有些就不太好啦一..一

畢竟不被當一回事的感覺不好咩

舉例:都寫在上面就不用舉了(掯)

 

8.中性打扮  7

帥氣的女生很棒ˇMAN女人好(拇指)

男生的話我會覺得像偽娘勒囧

不過有男生真的適合偽娘就是了XD

舉例:WOW角色妲雅&紅刃(尤其是妲雅...她根本沒穿過女裝啊囧?!)

 

9.金髮碧眼  8

喜歡ˇ

笑容燦爛的話更好>W<

整個閃閃發光啊!!

不過我要求心理上要很健康的發光= =(意思就是不要太陽騎士那種假的←喂)

不過不一定要碧眼啦~我也喜歡紅眼XD

舉例:Tails就是金髮(毛?)必眼的雙尾狐狸小正太XD家裡的印地安也算ˇ雖然他一隻眼睛是紅的0_0"香吉士我不知道算不算...他是心理色狼那種(喂)APH路德維西(胃痛好耶XD)

 

10.身材嬌小  6

處於不討厭也不會特別喜歡吧?

嬌小的話是很可愛,不過不代表無害(欸?)

年下攻也是有年下攻的好啊!!←你閉嘴沒人問你這個

撲倒對方還要先助跑不是很好笑嗎!!??←沒說服力

而且人家常常說白的切開來裡面都是黑的(靠)

舉例:自家的Polar,他撲人不用助跑的,他都開衝刺外加蠻力←你這個叫強姦

 

11.無用男  1

去死(太短了啦!!)

男人沒肩膀還叫男人嗎?

是胃痛還可以原諒就是了(重點錯誤)

舉例:不喜歡我舉不出例子,APH的意呆算不算?那個北七不算的話我想世界上就沒有無用男了吧(攤手)

 

12.大叔個性  8

我喜歡XD

因為帥氣的大叔有成年男人的魅力啊ˇˇˇ

成熟有擔當的紮波郎(台語)好樣的!!

舉例:OP的斯摩格、巖窟王的基督山伯爵、戰國無雙的孫市(胃痛有加分XD)

 

13.蘿莉正太  6

不討厭也不特別喜歡

喜歡正太比喜歡蘿莉多很多(廢話我女的)

正太是一種很可愛又很腹黑的生物(都你在講)

拿著電鋸斧頭武士刀的蘿莉我倒是很喜歡←那麼多家私你是想幹麻?

舉例:Polar寶貝ˇ媽媽會讓你撲印地安的~乖~(P:YA~媽咪最好了(甜笑)  I:慢著!!為什麼是出賣我!!!(爆青筋))

 

14.辛苦大家了  10

終於結束了(死)

仔細一看發現......我好球帶也太廣了點(說穿了是沒節操)

接下來是歡樂點點名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點誰(看看我這純淨的良心被狗吃了還毒死狗)

所以開放自由點取啦~

看到的有興趣就拿去填一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