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從快樂的CWT回來心得~以下交織著不同人格的心得~

媽啦!一點都不快樂啦!!!(哭走)

台灣同人界是我的地雷區啊囧!!←愛玩冷門你怪誰

BASARA......清一色是政宗跟幸村為主,我愛的佐助呢?沒有啦QAQ

為什麼沒有佐助受的本!!為什麼?!

ONE PIECE......好不容易有菜鳥本,結果是基德X羅。

我淦啊!!!(巴:注意你的用詞= =)

奇拉你真的那麼沒有存在感嗎?你老公船長要跑了啊啊啊啊!!

死視覺系你就那麼喜歡那個沒教養的外科醫生嗎?!你的小貓二番手會被你氣走啊!(指)

死變態醫生你不要亂搞啦囧!你衝上去亂搞奇拉我就沒意見啊!!(慢著)

有一本海賊暴走本沒有買到整個很怨念,光看封面就很歡樂,結果它完售了啊啊啊!!

有香索本我很高興,只是不能買回家......家裡有小朋友啊囧

這次第一次認識所謂的APH,國家擬人。

中國好笨好可愛喔XD台灣娘有雙重人格!那根本就是國X黨跟X進黨嘛!(笑翻)

德意志好帥好可愛(欸?)西裝頭還有軍服真是GJ啊!

不過聽說德意志受好像又不是主流了呢......(遠目)

好像是義大利的那個笨蛋= =

我對笨蛋沒興趣,我對苦勞命跟胃痛的比較有興趣(喂)

人家都說脫軍服比較有征服感←被槍斃

至於ES21的話......八歧大蛇實驗室開天窗啦揪咪>U0(巴:裝三小可愛  魚刺:巴...言詞)

好蔚藍的天空啊ˇ(下雨ing)

有看到惡魔花魁,整個好艷麗好漂亮>W<

可是我還是不能買回家(那你稱讚有意義嗎)

藏不好的話,我可愛又蠢又純真的弟弟會跑來問我很多問題,我不想被他天然的眼神注目= =|||

不過有自創本讓我超開心ˇ

喇A大的白夜1跟2有夠夭壽的讚啊!!好棒的畫風啊!!

而且整個非常的精製,神人中的神人啊!

看了之後對自己的畫技只能......(掩面)←你要檢討啊你

毛茸茸的爆叔他好可愛好好玩XD

小樂樂也超可愛超乖的ˊˇˋ我都被治癒了(眼神閃亮)

小樂樂來給姐姐抱一個ˇˇˇ(被哀打死)

看到樂送藥草環的時候,爆叔的那段話還有藥抿起嘴巴的表情讓我很感動。

有人關心自己,給自己溫暖,是一件會讓人很感動很想哭得事情。

藥可能也是有這種感覺,才會那麼感動。

只是......爆叔一個人走回去(好啦其實是被冴炎逼的)的時候,他看著遠方說的那句話。

讓我擔心樂是不是已經......(默)←D.A:好啦妳快要哭出來了趕快換話題吧= =

大神我也買到畫風超治癒的本子ˇ很開心哩XD

大神這次也有女性向本,可惜不是我的愛(換句話說就是又被雷了)

我要改名叫雷神王了(誤)

DMC......維尼大神的本子在我到場之前就妹油了!妹油了啊!!!(吼)←巴:你出現奇怪的腔調了同學= =

向隅了(喂)

以上是CWT的心得

接下來是一些場外的事情

首先就是......TMD我搭錯捷運差一點就要到不了場了啦! (這麼丟臉的事情自己說出來好嗎?)

一年來一次我搞不清楚啦囧

還好有遇到希月月,不然我不知道會再那邊站多久囧?!

希月謝謝XD我愛你←不要亂表白

再來是下榻的地方

也就是夢水幻華小姐閃亮亮的政大宿舍!(キラキラ)

不過走廊看起來有點小陰森XD

沼澤R還是跟我一起去洗澡的(當然是我陪她啊,妳想我有後面那隻在打電動的神獸我會怕嗎XD)

感謝夢夢(誰?)和她的室友給我地方住,不然又是一筆住宿費

更感謝廢柴勇者社長給的愛心早餐ˇ←妳這樣說人家到底有沒有良心啊妳(指)

棉花糖熱可可超好喝的ˇˇ

這次北上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Lane

Lane變:+:漂亮:+:了,只是我不好意思當面跟她說>///<(羞啥)

Lane為了看我特別跑來找我們喔!超開心的>W</

雖然都很快樂,可是一回到家的時候呢......

WTF...?!我的肩膀和鎖骨好像要斷掉一樣啊!!

2個睡袋幾乎跟國高中的書包一樣重了啊!果然是上了大學就比較沒有書包的壓力了......(可是肝有)

所以現在才在發文(藉口)

總之就是血淚與汗水交加的CWT遊記(被拖去打)

最後我要說一句話,那就是......

我真的很想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我被雷(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