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肉身,昨天是畜生,今天輪到本惡魔來跟大家傳教啦!(邪笑)

其實勒......本惡魔早在海賊51出了不久後就被新角色給萌殺啦XD

嗯?沒有萌點?

孩子,有些萌點是需要有人去啟發的(拍肩)

那天,肉身閒著沒事幹在逛日網(喔,絕對不是我指使的喔!)

無意中看到一個很有趣海賊站,站長本身是喜歡反派的ˇ

平常肉身都只有看到草帽一家子的團體圖,本惡魔也只吃SZ屬性的,所以平常不常看到這種的。

也許是天意吧(巴:天個頭啦妳= =)本惡魔就這樣給他點下去哩XD

然後就被站長帶壞了>W<(魚刺:囧?!)

站長的私心設定好棒說ˇˇˇ

我就先來說說那9個可愛的超新星......不對...是7個,去掉兩個老的(流氓+怪僧)= =

首先當然是可愛的波妮啦ˇ(也只有她是女的我就先介紹吧...)

食量大小可以跟魯夫比擬的大正妹XD

D.A真的好好奇她吃下去的質量都到哪裡去了......

不過說真的......波妮的頭髮居然是螢光粉紅色囧?!

OGM!還我心目中的金髮美女來啊Q口Q!!

再來......基德死小孩請出列!!(爆)

是說...一開始看到他的反應是......視覺系。

有口紅、有擦指甲、紅色毛毛的大衣......老大你是不是走錯攝影棚啦囧

別看我形容的好像很娘,人家的身材可是有練過的!看看那健美的腹肌XD

整個人很有壞人的感覺哩,也很有船長的霸氣,講話是一整個都是在嗆人= ="

目前七個裡面喜愛程度大概是第......二吧XD

再來是魔術師˙霍金斯!

也是船長系的,只是整個看起來很文靜(基德同學你也學學人家的氣質=3=)

是屬於臨危不亂型,興趣是算塔羅牌跟收集可愛的(?)玩偶(??)

自從波妮=金髮美女的形象破滅後,由霍金斯取代其位置XD

因為魔術師真的是金色長髮的美人啊>W<

他好像有可以看出來你要死了沒有的能力(死神之眼=口=?!)

是個還蠻有趣的角色=W=

喜愛程度第四名ˇ

下一個,沒教養的羅小朋友- -

船長系+1

不是我在說啊......只是這種越沒教養越腹黑的角色就越多人愛啊= ="(我也不小心喜歡上啦ˇ)

沒教養的羅小朋友有個「死亡外科醫生」的別號,至於為啥有這個別號就讓我們等著52集快出吧!←好奇到跑去看連載了XD

羅小朋友的特徵就是兩隻手的刺青+黑眼圈(小朋友不要晚上不睡覺跑去解剖別人啦= =)+帽子&武士刀X1

在站長的設定下,除了他本來就不是很正常的個性,站長把羅詮釋得更不正常啦XD

有嚴重的強佔欲,想要的都是俺的XD

除此之外,這沒教養的小朋友好像很喜歡挑釁別人呢= =

對基德比中指啦~不然就是調戲(?!)恐龍(這隻等下會講到)

你媽媽真的沒有好好教你嗎= =?

你這樣爸爸媽媽會傷心的啊!!(被巴走)

可是這樣的個性好棒說XXD

喜愛程度第三名!

接下來,是很有中國風的亞普同學。

他老兄好像是個活體樂器......詳情不便透露,不然我就會捏死一群人= ="

感覺也有一點死小孩的成分(現在的小孩子是怎麼了......)

出場畫面就已經在跟基德打架啦- -

手非常~~~~的長~~~~~

有多長哩?他有兩個手肘啊囧!!

是長手族族人,第一次看到呢= =

長相雖然普普啦,可是個性上還蠻好玩的ˇ

喜愛程度第六。

然後是個性耿直的恐龍,多雷古!

第一眼的印象......好威=口=

看起來整個就是威嚴滿點,跟小朋友們不一樣啊XD

身材也是超棒(拇指)

健康強壯的好男人(爆)

聽怪僧說,他是墮落的海軍軍官0.0不知道跟斯摩格認不認識?

看完51的應該都知道天龍人有多麼讓人想砍,所以他不當海軍我可以理解啦- -

我為啥叫他恐龍?這個現在也不能透露- -

以後再說=W=/

喜愛程度第五名ˇ

終於......喜愛程度第一名揭曉>/////<(羞)

「殺戮武士」奇拉ˇˇˇˇˇ

這個孩子好可愛啊XD

雖然連臉都看不到,可是我好愛這種角色啊!(巴:妳怎麼老喜歡沒啥存在感的啊= =)

Wiki上面有很微妙的介紹=W=+

以下引用自Wiki

  • 殺戮武士 奇拉
基德海賊團戰鬥員,懸賞金1億6200萬貝里。很喜歡戰鬥的武士海賊,11位超新星的其中一人,懸賞金額在夏波帝諸島排行第7名,頭上戴著面罩看不到其真面目,個性沉默,身手敏捷,武器為掛在手上的鐮刀,名字的由來是兇手(Killer)。是團中唯一直稱基德名字的船員

很微妙吧XD

只有奇拉會直接叫基德的名字說>W<這GJ啊!!

 重點是站長設定的奇拉有好多萌點啊!!

是貓啊XD(模仿小傑的語氣)

奇拉在基德海賊團的地位,性質上相當於索隆在草帽海賊團的位子。

都是屬於船上的第二把交椅>W<(副船長大人ˇ)

奇拉~你跟基德到底是什麼關係我好好奇啊XXD←系統警告!暴走機制啟動!!

以上ˇ萌點發洩完畢ˇˇ有興趣去那個網站看看可以找D.A要網址喔ˇˇˇ

奇拉小貓貓妳好萌>W<(被神獸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