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為了響應小玫的文華返鄉日,魚刺我也準備了聖誕節賀圖要去交換禮物=W=+

目前定案是有5張,海賊相關X2+WOW相關X3。

目前進度,海賊兩張原稿都完成,剩下後製,大概會用PS或是OC來加工,大概就是加上字之類的,我電繪還不會啊= =

WOW的話,一張原稿完成,一張草稿中,一張......進度0%XD

我沒有混啦!!我是都有想好要畫什麼了,只是還在草稿階段,老虎不好畫啊= =|||

海賊畫起來整個私心很重XD

還被我默默砍掉三個人囧?!(被消滅的三位抱歉啦XD)

WOW則是在跟食人妖+獸人奮戰中......

天殺的這兩隻的正面好難畫啦囧

獠牙真是難處理= =

看看血精靈+不死族多麼好畫!!(我家的不死是有留全屍的XD)

妲雅,女牛頭人戰士,則是因為畫習慣了,所以很好畫=W=

媞雅跟妲雅長的很像,是不用擔心,是他的蒂娜我比較擔心|||OTZ|||

動物苦手......

啊,在這邊偷偷說一下。

要哪幾張的要先跟我說,不然訂不到喔XXXD

以上ˇ等我完稿吧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