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當我在發瘋

因為我只是突然發萌w

MH極短文,自家同名(Ann,安)女兒和轟龍的雪山休戰

雪山,第八區,獵人一名,魔物一隻。
情況,休戰中。

雪地上有很多血,很多很多,多到會讓一般生物早就昏厥過去的多,灑在很多地方。
但是,「獵人」跟「龍」都不是一般的生物。前者被鍛鍊的非常命硬,後者是與生俱來的大型掠食者。
相同點是,都在這個世界中求生存的物種,你追我跑的生存遊戲玩家。

靠著筆直山壁坐下的女獵人——安,一手把頭上的黑狼鳥頭盔扯下來,張著大口喘,把飛舞的雪花還有強勁冷冽的山風都給吸了進去,換成蒸騰的白熱氣息吐出。
就算是在這種冰天雪地的地方,她還是滿身是汗,黑色的頭髮不知道是被汗水給浸溼的,還是融化的雪水給貼在臉上的。
名叫斬破刀的太刀躺在雪地上,雖然才剛剛結束戰鬥,銀色的刀身卻一點血跡都沒有,顯現出質地優良的金屬光澤還映著被雪色填滿的風景。
身為一個獵人,實在不應該在野外把武器丟在地上,但是那隻轟龍現在也氣喘吁吁地趴在女獵人面前,也沒差了。
「你這傢伙真的…很難纏耶混仗……」嘴上一邊罵卻是一邊笑,女獵人抄起手上的紫色頭盔就往前面大傢伙的頭上敲下去,完全沒有一點對飛龍種該有的敬畏態度。
四肢上的鮮紅色花紋漸漸消退,血紅色的眼睛也轉回藍綠色,趴在冷冰冰雪地上的轟龍沒好氣地用鼻子哼了一聲,明顯劇烈運動過而產生的熱氣吹散了雪花,也吹開了女獵人濕漉漉的黑色瀏海。
「我已經夠熱了!不要對著我呼氣啦!」熱氣一遇冷又成了小水珠,搞得女獵人整張臉都是水還有汗,喔對了,還有融化的雪水。
「嘎嗚。」一付懶得理你怎麼想的樣子,轟龍換了個姿勢讓自己趴的舒服一點。
「水結冰的話臉超冷的耶……」咕噥著,女獵人從包包裡摸出了大大小小的回復藥,一罐一罐地擺在地上。
似乎是對這個人類拿出的綠色罐子有興趣,顏色在白雪中算是非常鮮艷的龍往前挪了一點點,像是某種礦物結晶顏色的龍瞳盯著罐子,鼻子嗅嗅。
跟龍的距離不到兩公尺,反而讓女獵人很開心,露出一口白牙的笑容。
「這個是回復藥。」拿了一罐在轟龍面前晃晃,稍稍抬起頭的大傢伙顯得好奇心十足。
「可以治療傷口。」打開罐子上的軟木塞,一股藥草混著藍蘑菇的味道飄了出來,喜歡肉明顯大於草的轟龍擤了一下鼻子。
看著龍的反應,人類忍不住爆笑,大聲地說:「噗哈哈哈哈哈!你那是什麼臉啊?!討厭吃藥的小孩子嗎?!哈哈哈哈!」
有些生氣的轟龍吼了一聲,表達自己的不滿,但是女獵人還是一付樂不可支的樣子。
「不要生氣啦,我幫你處理口……雖然那都是我砍的就是了。」吐吐舌頭,安拿出一塊三角巾,把回復藥倒在上面。
然後在轟龍還沒有會意過來這女人到底要做什麼的瞬間,把那塊被染成綠色的布料往龍頭上的刀傷蓋下去。
帶了點刺激性的藥水滲入傷口,確實感受到刺痛感的轟龍瞬間豎起了尾巴,但是沒有因此不爽而咬人。
「比較不痛了吧?」完全不管跟龍說話是不是一件很蠢的事情,安一邊說一邊細細擦著傷口。
「吼嗚嗚……」轟龍把頭貼伏在地面上,像是在表示認同。
「嘿嘿,我就說吧。」開心地拿起一瓶比較大的罐子,準備要塗在龍其他的傷勢上,眼角餘光卻掃到一隻龍爪舉起。
並不是要攻擊,而是輕輕地往安左腿上也滲出血液的地方按下去。
可是,轟龍是龍,再輕的力道對一個人類來講還是很大,安的表情扭曲了一下。
龍的神經並不粗,看到女獵人那張臉也知道是很不舒服,而且是接近痛到要砍人的程度,轟龍一臉不明所以地把龍掌抬了起來。
「嘎嗚?」大傢伙歪了歪頭,看起來像是在問你怎麼了。
「很痛啦……你是想要用你的方式來幫我止血嗎?」痛覺解除,安無力地把下巴靠在轟龍頭上說:「我很謝謝你,但是在止血之前我的腿就會先斷掉。」
龍尾巴輕輕拍了地板一下,像是喔抱歉的意思。
開心地笑笑,散亂髮絲間的褐色眼睛折射出金色,拿起三角巾繼續料理轟龍跟自己的傷口。
熱飲料的效果隨著時間慢慢消失,拿著藥布跟繃帶的手不由自主地抖了起來。
全身一下子就感受到雪山真正的超級低溫,安冷得直打哆嗦,手伸進包包裡想要找出熱飲料的紅色罐子,卻發現只剩下一點點液體在瓶底。
「可惡,冷死人了啦……」跟保暖兩個字扯不上邊的黑狼鳥劍士套裝跟著身子抖,黑狼鳥甲殼碰撞出喀啦喀啦的聲響,後頭一小戳馬尾更是抖的厲害。
看著女獵人整個人都快要捲成一球,身體習慣在雪山跟沙漠這兩種極端氣候生活的轟龍抬起頭,看了看滿山的飛雪,又看了看那個紅色的空瓶子,還有捲縮著身體的黑髮紫色獵人。
人類低聲咒罵自己居然沒多帶幾罐熱飲料,沒有發現大傢伙的視線。
轟龍挪了挪位置,讓自己的身體可以幫安擋掉一點風雪,尾巴從安背後把她圍了起來。
龍的尾巴溫溫熱熱的,女獵人對龍這樣的行為顯得非常驚訝,看著又把頭趴在地上的龍,藍綠色龍瞳眨了眨。
很開心,很高興,幾乎要放聲歡呼的喜悅,安笑的一臉燦爛,就算虎牙都碰到了冰雪也不冷了。
女獵人一股腦往轟龍身邊躺,把雙腳枕在轟龍的尾巴上,把頭盔抱在懷裡面。
大傢伙沒有生氣,就這樣靜靜地讓她靠在身邊。

「吶,ティガ,」感受著轟龍的體溫,安臉上都是笑容,「我們是朋友嗎?」

「呼嗚。」轟龍鼻孔噴氣,好像在說才不是。

「好吧,我們不是朋友,」安還是在笑,說:「我們是好敵手,是絕對強者跟金瞳之獵刃。」

「嘎吼吼吼……」

龍的語言。

「說我不配當你對手是什麼意思啊混仗,今天打贏的可是我喔!」

我聽得懂喔。

「吼隆隆!嘎吼!」

所以啊……

「才不是僥倖哩!我今天可是一顆閃光彈都沒有用喔!」

我可以常常追著你跑要你跟我聊天吧?

「吼嗚嗚嗚嗚……」

我可以常常要你跟我打架磨練技巧吧?

「哼,下一次我也不會輸的。」

我可以把你當做好朋友吧?

「呼嗚。」

我就當你答應了喔。

「當然,我們走著瞧!」

ティガレックス,有絕對強者之稱的轟龍

「嘎吼!」

我的龍友。

-END-

++++++++++++++++++++++++++++++++++++++++++++++++++++++++++++++

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轟龍啦(遮臉)

因為ティガ真的很可愛咩←萌的東西已經要超乎凡人了

目前就只有跟ティガ打才有那種歡樂的心情,但是給ティガ貓到還是痛到爆炸就是了XD(瞬間剩半條血的意味)

但是打贏會超級有成就感wwwww

魔物獵人很好玩,魔物很帥很萌(?)

雖然我還是個嫩新米,但是在跟魔物博生死的我還是很開心ˇ

看完請留言,不然我拿鬼斬破砍人(你這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