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文

不喜勿點

願意聽我吐苦水的請點

啊......

魚刺這次經歷了一次從來沒有這麼淦過的期中= =凸

原因無他,就是那個菜尾的作業害的(淦)

同一個作業指定內容和規格改了三四次!!!

簡直是告非到往北邊走了啊= =

整個很火大啊!!!材料買了,構想想好了,然後作業又改了!!!靠!!!!!

為了那個作業我弄到凌晨三點半,微積分都沒有讀啊啊啊啊啊!!!!!!

害我微積分這次整個考很爛啊!!(抱頭)

不過考壞了就是考壞了= =怎麼說都沒用,只會被當成藉口......期末要給它拚回來

期中過後一周了,心情還是很不好

作業出個沒完= =

整個很想罵人...不對= =是想罵老師(掯)

這個科目是你教的就好好的教,不要只會開一個網頁出來就跟我們說:「同學這個大師很厲害,你們就照著它的教學做就好了。」

如果你開個網頁我們就都可以學得跟大師人物一樣的話我要你這個老師做什麼?

你給我網頁就好了啊!!你可以滾回去吃自己了啦!!!

不要什麼都叫我們自己摸,今天一點基礎都沒有是要從何摸起?

難到隨便去買一本Flash的書回來看,大家就可以變成神人級的專家?

那我上大學幹麻?!

我自學就好啦!!我還可以省學費哩!!

大學師在學習上是應該要主動沒有錯,但是今天在學生毫無基礎的情況之下你連開個頭都不肯嗎?

還是你根本也不會啦?!

尤其是那菜尾!!你的Photo Shop還有Illustrator是到底會不會用啊?

你不是老師嗎?為什麼要用個工具你要找半天啊!!!

你到底是憑什麼來教多媒體概論啊!!(搥心肝)

我不要我大學四年是每天到學校去看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的老師搞笑啊!!!

靠妖啊.......這什麼鳥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