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報告的主題我選用,ipod nano,也就是最新款的iPod。至於為什麼會選用這個主題嘛......應該說是受到老師的啟發吧?自從在上課裝箭是到蘋果廣告的有趣之處後,我對蘋果有了興趣,也常常在YouTube裡面翻有沒有好玩的東西。

  而最近就是下面這一系列的iPod引起我的注意↓

色彩繽紛ˇ 

 

  先來談談他是如何吸引我的注意吧!就是那多采多姿的外殼顏色。魚刺是個頗重視自己喜歡什麼顏色的人,也就常常發生想買的東西跟自己喜歡的顏色不符而作罷的現象(當然,另一方面我也省了不少錢囧)顏色對我買東西絕對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決定性,所以這種色彩多樣的選擇對魚刺來說是一大福音。

  撇開我個人的情況,其實在現今的社會之中,越來越多人注重顏色的搭配,而且蘋果的ipod對走在流行尖端的人來說可是一種流行與時尚的象徵,也是美國青少年最想要的物品前十名常勝軍,多彩的選擇也能夠增加購買率,對他的行銷自然是更上一層樓。

  那除了顏色之外呢?其他沒有特別的?蘋果的東西如果只有這樣而已那就不是蘋果的產品(又不是微X......)除了美麗多樣的色彩之外,他用全鋁合金和鏡面玻璃構成的造型也是他吸引人的原因。啥?只有外表?!真的只有外表還拿出來騙錢嗎?(又不是X軟......)這次的ipod nano可是新增了一個Genius功能呢!這個新的Genius,可以說是一個住在ipod nano裡的聰明私人DJ,他能夠在音樂庫中尋找品味相同的歌曲,來製作一個包含這些樂曲的撥放列表。除了天才DJ,現在ipod nano也具備了所謂的「方向感應器」,只要搖一搖就能隨機撥放歌曲;轉成橫向,就會開起Cover Flow的遊覽模式,來翻選專輯封面。ipod nano 的大容量,更能夠讓使用者將成千上百的照片給放進口袋中,以320X240的高解析度隨時回味美好的記憶。而且現在,ipod nano也能夠讓你玩遊戲!專為ipod nano和方向感應器設計的遊戲,能隨著使用者的動作而做出反應,某方面來說就像是一台小型的Wii,會讓人玩到欲罷不能呢!2吋大的螢幕雖然沒有42吋的電漿電視大,可是撥放影片的精采程度卻絲毫不遜色,帶不了液晶螢幕出門嗎?那來台ipod nano吧!

 

Cover Flow

  說真的......這一款ipod nano實在是深得我心啊!輕薄好攜帶、功能多樣、容量大、色彩豐富,對於買東西很挑剔的我來說這項產品真是十分優質。想買MP4很久啦......一直找不到喜歡的,現在看到ipod nano可以說是一應俱全,心養加上手癢啊!蘋果設計的東西,外型上本來就不差,又解決我選色龜毛的問題,真的很喜歡也想買!!不過目前8G定價新台幣5300元、16G新台幣7000元......實在是很難下手啊。但是這樣的好產品值得讓我存錢去買,也讓我為推翻某微X、X軟盡點心力吧!!蘋果加油!!充滿創意的產品萬歲!!

 

以上資料來自於:

蘋果 http://www.apple.com/tw/

YouTube http://tw.youtub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