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了一堆骨架下來練習畫

御姊熟男對我來講真的很難畫啊=口=

我只畫的出可愛的東西(淚目)

從小到大畫出來青一色被叫做可愛啊!!!

我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了QWQ←你已經淚流滿面了

以下是這次塗鴉的產物

女王  
我必須要說,那個天天畫姿勢的網站真的好用XDD
裡面都有撩人的POSE
這張就是從那邊畫出來的= =+
不過我好像又不小心把胸部縮水了囧"""
大胸苦手OTZ
不果我很喜歡腿的地方喔ˇ
至少是這張最滿意的地方XD"←嫩

雷克斯 
第一次畫整隻的雷克斯XD
不小心看起來有傻大哥的FEEL(被揍死)
其實應該要再高一點=w="
穿著上很樸素的人,不會有太多飾品
例外是髮帶跟項鍊,那可是吉普賽親手做的護身符喔啾咪>WO
掛在後面的鍊子,是他傳家的東西,一定會隨身帶著
之前妖怪說他腦補的雷克斯是長的一臉天生萬人迷
結果我畫出來是這樣應該把她的腦補給砸了吧www(血淚)

剛洗完澡的吉普賽 
這是吉普賽
我畫完之後第一個反應是......媽啦這女的是誰啊啊啊啊啊!!!!←問你啊
嗚喔喔喔喔喔喔!!!!我兒子變成女人了www(被插卡)
雖然本來設定就是美人,還是偽˙無口面癱
結果被我畫成女人啦!!!!(自爆)
雷克斯對不起我真的把你老婆變成女人了←馬上被揍
衣服是隨便穿的啦......
而且其實他快要洗到睡著了(喂)

以上是這次的塗鴉(眼神死)
最近應該要多畫一點不然整個太初殿裡頭只有字沒有圖了QWQ

看完要記得留言不要白嫖我家孩子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