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開兒子祭的……

沒想到畫得最順的是親世代囧

所以就先把親世代四張 塗鴉拿上來當前祭啦XD

PO圖之前要先說一件事情,那就是我的電繪不好囧

還在練習用SAI的階段OTZ|||

所以要是傷到人的眼睛我是不會負責的啊!!(慢著)

以下是圖

波薇塔 
這是帥氣的波薇塔波大嬸!!(遭剪爛)
實驗品一號!!(鐵拳制裁)
她的服裝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OwO/
因為是實驗品的關係,所以只有畫到上半身XD
下次來嘗試全身ˇ(慢著你的兒子祭呢?)

凱薩琳 
強光之下的凱薩琳ˇ
是基輔的親生媽媽,這張是年紀小一點的版本
頭髮其實是深紅色的……只是我不小心把它給曬白了(混)
不要跟我說她像巡音嚕咖(?)!!我會想要殺人!!!
而且凱薩琳媽媽是貧乳啊!!!←腦袋被步槍打穿

革命夫妻檔 
威廉爸爸跟凱薩琳媽媽投身戰場前10秒

「後悔嗎?跟我在一起這件事情。」白色手套握著另一人的白色手套。
「笨蛋,這是我最幸福的人生啊。」那雙白色的手套,緊緊地回握著。
隔著手套互相傳遞的體溫,比漫天的戰火還要炙熱。

……你們夫妻倆的浪漫真是比火藥還要猛烈(遭夫妻倆打穿腦袋)
威廉爸爸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比你兒子還要好畫嗎OTZ|||......
這張我玩紅色玩得非常開心XD(大家都有眼睛)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袋閃過一個念頭......
這一對家暴起來應該很有趣?!←馬上被家暴

小蓋雅 
這是小時候的蓋雅媽媽ˇˇˇˇˇ
5秒後全世界告白(喂)
由此圖可以證明,弄出這位大地之女(別名世界之女)的科學家一定是蘿莉控←慢著
說真的捲頭髮難畫到我要搥地板啦囧"
金髮的光澤我也玩很久才弄出好一點點的效果......(看起來像泡麵)
請問各位有沒有被治癒到呢>UO*←被你一講都重傷了

以上是親世代塗鴉,各位觀眾我們下次再見啦啾咪>WO~*←遭打拖走

 

看完要記得留言啊!!(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