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娜,妳為什麼會接受我當未婚夫?我的家族已經不如以往強盛了,妳值得有更好的歸宿。

薩恩,你是在質疑我的決定還是在質疑我的愛情呢?

不…不是那樣的的,我只是……

那就乖乖的永遠待在我身邊,成為能夠讓我依靠的人吧。

 

「薩恩喔!」有著綠色皮膚和頭髮的男性食人妖盜賊晃著手上的信件,把正在發呆的男性牛頭人德魯伊叫醒。
「啊啊?」一下子反應不過來,薩恩抓了抓腦袋,說:「什麼事情?」
綠色的食人妖嘆了口氣,回答:「你又恍神了啦,這是我們家大小姐捎來的信,快快收起來吧,我可不想被她的粉絲團逮到。」
「喔喔…原來是這樣啊,刺藤謝謝你啊。」露出一貫憨厚溫和的笑容,薩恩接下那封信。
「謝謝這種話就不用了~」刺藤賊賊地笑著說:「我情願把你的感謝換成金幣!」
薩恩還沒回話,一記飛踢就擊中了刺藤了右臉,有著紫紅色頭髮的綠色女食人妖華麗地空翻落地。
「哥哥,你這樣坑人我可是會回報給瑪娜大小姐的喔。」高高立起的髮束隨著盜賊少女的語調晃動著,應踹倒地的兄長不滿又艱難地爬了起來。
「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啊!」揉了揉發疼的臉頰,痛覺一路傳到了獠牙的根部,又痛又麻。
「紫蔓妳也太狠了……」薩恩棕黃色的頭上掛了一大滴的冷汗,順手幫刺藤上了一個回春術。
吐了吐舌頭,紫蔓蠻不在乎的說:「他臉皮跟石爪山脈的岩石一樣厚實,不會痛啦。」
「喂喂,說的我好像好不要臉一樣。」刺藤為自己辯白,損他的親妹妹卻只是以鬼臉來回應……
「哈哈,你們兄妹感情還真是好。」薩恩笑著說:「不過這封信是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瑪娜還特地叫你送過來。」
刺藤和紫蔓互看了三秒,隨即搖頭表示不知道他們家古靈精怪的瑪娜大小姐在打什麼主意。
「這樣啊……」將信封正反面都翻了翻,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薩恩倒是心裡有個底了。
「總之,不管是怎樣的訊息,一定都對你很重要。」紫蔓說:「不吵你啦,我們兩個今天還有業績要衝哩。」
刺藤馬上扶額搖頭,想到每天要到處去蒐集情報他就頭痛,但是瑪娜給的薪水使他屈服於金錢的淫威之下。
目送著紫蔓拖著刺藤離去,薩恩拆開信件。
一如他所預料的,內容依然是只有短短一句話

「到我家在永歌森林的別墅來。
                   ——瑪娜」

一向都是這樣,瑪娜說什麼,薩恩就做什麼。
瑪娜說陪我到銀月城看夜景,薩恩會特地從雷霆崖跑過去。
瑪娜說帶我到風暴山脈看極光,薩恩會連禦寒的一切物品都準備好。
瑪娜說我要深幽泥沼深處的花朵,薩恩會半夜三點奮不顧身的殺進去摘花。
對,瑪娜說什麼,薩恩就做什麼。

曾經有人問過薩恩:「你到底是她的未婚夫還是僕人啊?」
薩恩只會一笑置之,只要是瑪娜所期望的,他都會去做。
或許就外人看來,在他們兩人之間的不是愛情,而是有如女王與僕從的互動。
但是大概只有與薩恩及瑪娜親近的人才知道,他們為了彼此所做的付出有多少。

「瑪娜,我該怎麼辦?」
「解除氏族內的鬥爭,除掉亂因。」
「我辦不到……我沒有辦法那樣做。」
「你不需要去做,只要是能夠讓你的氏族強盛,我就會成為你的影武者去實現它。」

「薩恩,我是什麼?」
「是瑪娜,是那個我會永遠陪伴的瑪娜。」
「我是奇美拉,不正常也不穩定,不怕有一天你自己的喉嚨會被我撕碎嗎?」
「如果那是妳所希望的,如果那樣能讓你冷靜、安心,我會靜靜地等待妳那麼做。」

她付出了對我的信賴和讓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她自願成為支持我的決心。
那我會願意為她付出我的生命和她生死與共,我會自願成為她信賴的依靠。

 

只要是妳所期望的,我是妳的避風港。
只要是能榮耀你的,我是你的影武者。

薩恩與瑪娜

==============FIN==============

 

有人猜到這是什麼了嗎?

這是我欠很久的情人節賀禮(靠)

終於PO上來了OTZ

本來只有要畫圖,後來該死的發現我卡在友情畫不出來

只好弄成3個Parts的圖+文來賠罪(跪)

這是第一部分,本來是要叫愛情

後來覺得付出比較符合這兩個人的感情

這兩人的故事設定都弄好了,只是我真的很懶的寫(喂)

剩下兩個部分,分別是喜歡跟崇敬

想先看哪一個就留言吧XD

我來統計票數,多的就先發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