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雪。

沒由來的喜歡,那白白的雪花自天空飄落的畫面。

喜歡在月圓的晚上,一邊喝點麥芽酒,一邊欣賞下雪的景致。

甚至有時候,我會不自覺的牽起嘴角,對著雪景微笑。

這行為差點讓隊上的牧師一度以為我訓練過頭,腦子出問題了。

正常,我也知道,平日的我有多麼面無表情。

可是......我在看到雪的時候,真的會很開心。

這件事情,我那素未謀面的妹妹也知道。

她說,會感到開心是正常的。

「姊姊,妳本來就是屬於雪的孩子啊。」

聽她說,我是出生在北裂境的白雪當中。

我不知道。

我對我的過去全然不知,這點隊上的鎖甲系二人組也是。

這個「妹妹」,還是最近才跟我相認的--單方面的,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

為什麼相信她?

跟我神似的長相,還有那對金色的眼睛,讓我無法否認。

而且她的眼神不是在騙人。

 

北風吹來,就像是一種呼喚。

我接了作戰指令,等著通往北裂境的飛船正式啟用。

飛船啟用的前一個夜晚,奧格馬的旅館都是冒險者和士兵興奮的討論聲。

我照舊跟老闆提了兩罐麥芽酒後離開旅館,來到城外的空曠處。

挑了一個自己平常賞月的山丘,看著北方。

妹妹的能力已經足夠了,外域的部份交給她不要緊,況且還有聖騎士跟新進的兩名死亡騎士幫她。

月光,像白雪那樣輕柔的灑下,就像在跟我說不用擔心。

 

明天,就要像當初要進入外域那樣,又要離開卡林多了。

我對奔走各地並沒有太大的感觸,這是一個在戰場上跑久了的職業病。

偶爾,會看到一些以前幫助過的人們寄信過來問安,才會叫醒自己在那個區域奮鬥的記憶。

莫高雷、貧瘠之地、石爪山脈、千針石林,一直到地獄火半島、贊格沼澤、泰洛卡森林、納葛蘭、劍刃山脈、虛空風暴。

現在,飛船會帶著我到哪裡去?會遇到什麼人?有什麼樣的事情會發生?

聽說在北裂境出生的我,能從皚皚白雪中發現什麼呢?

 

有點期待呢。

雪,冒險,作戰,榮耀。

願我的血,能夠在我最喜歡的冰天雪地當中寫下我的驕傲。

 

----------------------------------------------------------------------------------------------------------

我承認...這篇是舊文= =

是北裂開之前亂寫的......

看看就好- -

當然要寫心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