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更新,其實是有OTP30之類的能夠拿來打打自己的臉充個胖子,不過自己也都還沒整理一遍所以就先將這件事情暫且擱到旁邊(放一邊)

有不定期來這裡晃晃的朋友們應該有注意到,我的說話盒子有時候快變成垃圾訊息盒子,這點讓我有點頭痛

所以我決定要搬家,目前是想要搬到Blogger去,或暫時放在Blogger,以後有更喜歡的地點會在想要怎麼打理

Tumblr很喜歡,不過我暫時還不會搬過去,一位我也還沒把Tumblr摸熟(喂

這個公告試想告知各位朋友,等到Blogger那邊整頓好之後會再發一次搬家公告

感謝親友與所有曾經停下來看過這個地方的人~

 

以下是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只是些個人的心情抒發,不用往下看

 

昨天晚上(嚴格來講是今天凌晨)我突然心血來潮,把我放在那邊生灰塵的26孔活頁筆記頁給整理了一下

沒整理不曉得,一整理起來居然還頗有厚度

很多我才看得懂的各種課堂筆記、構思隨筆、手寫文稿、事項記事……還有我的畫

 

感覺像是撿到自己的碎片

 

我喜歡畫畫,那是我年幼時第一個會的創作法

我喜歡畫畫,我用畫畫交到了現在這群好朋友

我喜歡畫畫,為我禱告的姊姊說看見我在畫畫

 

然後,我畫的越來越少,我寫的字越來越多

 

其實我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上了大學念了多媒體設計,我沒有畫得比以前多

但是我不清楚我為什麼越來越少畫畫,卻越來越常寫字

所以當我發現我寫不出東西來的時候,我很驚恐

 

就好像自己已經沒有退路一樣

 

那是個很傻的想法,可是它出現了,我無法忽視也不敢忽視

我是個很依賴成就感的人,那會讓我自己比較沒那麼自卑,或說是讓我比較能夠開心自己有一項能勝過別人的地方

好笑的是這又不是比賽,都只是我自己的好勝心跟自卑感作祟

我認為,比起繪畫我更擅長寫字

不論事實是不是這樣,這都成為了我沒畫畫的藉口

畫不好、畫不出來、畫的感覺不對、畫的好丟臉

我只要用寫的就能規避掉這些折損我信心的東西

我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逃避畫畫這件事

我的碎片沉在瓶子裡面,我以為我能爬出去、能把那種恐懼拋在後面

 

但我始終沒有離開過瓶子

 

我撿到自己的碎片,一片片像是鏡子,能看到那時候的自己是如何握著筆桿畫畫

我還是喜歡畫畫,我喜歡畫畫,我很喜歡畫畫

雖然我現在的工作跟畫畫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我還是會想要畫畫

我會繼續寫字,也會繼續畫畫

畫得不好、畫得很怪、畫得亂七八糟,怎樣都好,不想再忘記我的一部份

 

用紙張、圖案還有文字搭梯子吧

有一天我能夠帶著我的世界爬到瓶口

有一天我能看到另一個我沒看過的地方

 

我希望我能有這樣的勇氣,我相信我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