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rillaz同人,2M,NC有(?)

是的,我又瘋了,反正自家發電!

粉絲熱愛明星,因為愛而想要知道明星的一切。
明星討厭狗仔,不單只是討厭隱私的消失,還是神祕感的被破壞。
而有時候,星星只想亮給一個人看。

  
2-D搞不懂Murdoc,就像他老搞不懂自己怎麼可以把鞋帶打成死結一樣,他的腦筋也打著好幾個死結。
他們都是男人、都喜歡音樂、都欣賞漂亮的女人,而且他們愛著彼此。
但即使是像2-D這樣兩隻眼睛都給撞壞的都知道,他們兩個天差地別。
2-D很單純、直率、天然,純粹的被Murdoc說是太蠢、太好看透。
不像2-D始終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懂不懂Mudoc,一直想不透也摸不著頭緒。
那比他年長上一輪生肖的男人,要摸清楚他就像在關燈跟影子玩捉迷藏一樣,你甚至不知道他在不在那裡。

他揍人的時候毫不猶豫,像在打沙包的拳擊手,但他幫人上藥的時候同樣毫不猶豫地跟護理師一樣。
他可以很吵很鬧到比神經病還糟糕地嬉笑怒罵,可是他抽著菸凝望日出的樣子靜默地仿若塵與霧。
嫌小孩子吵可以嫌到碎念兩分鐘然後馬上爆發,忍受Noodle念他、吵他、鬧他、黏他則可以不只十個年頭。
明明可以在任何場所脫到只剩下一件內褲,真要強脫他那身黑色裝束的時候卻會被敲個鮮血直流。
討厭甜度超過百分之三十的任何甜點,要餵他吃的時候倒沒拒絕過,只是超過百分之五十就會被他用盤子洗頭。
謾罵、嘲笑、飆髒話都很直接在行,我愛你三個字卻要躲在棉被後面才敢說,就連聽到都想掛耳機掩耳朵。
他會吼「別拿那麼甜膩噁心的句子對我說!」,但在要求一個吻的時候他會嚷著「快一點我時間沒那麼多!」。
不喜歡被抱著說有多想要他,那只會被他踢下床鋪,可是他叼著保險套騎上來的次數是持續增加中。 

2-D以為他懂了,不過每當他這樣以為的時候,他就又被樂譜、帆布鞋等等的東西扇到頭。
他只能不明所以地撓撓後腦,然後看著Murdoc得意洋洋地轉身對著他滿臉壞笑。
不懂吶,一如不懂胸前掛著逆十字的男人說他像天使,到底是調侃他的天真還是真心讚美?
但2-D確信他懂,至少Murdoc的某些部分他是懂得。 

Murdoc經常彈貝斯彈到脫衣服,演奏的時候絕對不是定定地站在那裡,一定是又搖又晃、又蹦又跳的。
因為他在感受,因為他在表現。每一個音符、節奏、顫動,曲子的一切。
他的手撥過貝斯的弦線,讓貝斯的弦敲動空氣分子,那震盪於是唱出聲響。
不只撞擊著鼓膜,他還要更多、更多,他要連皮膚都能感受到那波動,他要動起來去與那節奏同調。
舌尖潤過上排牙齒是好戲上場前的預備,用力點著頭是在數著歌曲的心跳,扭腰時的嫵媚是與貝斯獨有的情調。
然後他會看向他,兩隻顏色不同的眼睛裡閃耀的光芒是一樣的,星河那樣光彩、期待。
2-D知道,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

——這時他要高聲絕唱,在這頂峰,和那男人的樂器與肢體一同近乎咆哮地歌唱、絕叫。

期待被達成的驕傲、喜悅會馬上盈滿樂團暴君的眼睛與那滿嘴尖牙的微笑,顫動的共鳴喧囂敲擊耳膜,這可以讓他高興地不斷在台上蹦蹦跳跳。
那也讓主唱被感染,染上那份興奮與沉醉,用他最擅長的美聲吼出曲子所有的美妙。
他們倆一同譜出的所有,絲弦上、聲帶上、心上、魂靈之上,音符和線譜交織、共鳴、迴響的一切。

2-D深深以此為傲、為榮,能夠與Murdoc站在同一個地方,用不同的方式唱著同一首歌。

他以為他懂了,可是他又不懂了。
貝斯手咬著保險套突然從他被子底下冒出來的時候,主唱只能一臉呆愣地看著對方扯掉皮帶跟褲子。
兩人份的。 

他真的、真的不懂,但是至少這種情形下能思考的人也不多,反正2-D的腦子也只剩下一個念頭——FxxK。
對不起,這真的太粗俗、直白了一點,但是在這個Murdoc騎在自己那兒話搞得他快噴鼻血的節骨眼上……
喔拜託,別強求了,真的。
「呃…喔……Murrrrddddocccc…你…嗚…你還……好嗎?」藍髮男人艱難地維持身為一個英國紳士的風度。
其實爽到快升天了老實說,連話都講不好了,只是看到愛人有些辛苦的樣子他就是忍不住。 
騎乘位很累,對對方來說體力消耗很大,更何況黑髮男人比他老了不只十歲。
Murdoc是很累沒錯,他張著滿口利牙、吐著尖長舌頭粗聲喘息,本來就不算短的頭髮一汗濕更顯狼狽。
可是,他髮絲間併出的視線是那樣毫不迴避、赤裸的紅色情慾,直勾勾地望穿身下男人漆黑的雙目。腰枝擺動地好似他與貝斯的調情那樣迷人心竅,泌著汗珠的濕亮肌膚讓人有種被蛇妖鱗光魅惑的錯覺。
本能行動有時候是無關體力好壞的——做愛不就是這麼回事?

「Mur——」不等主唱多吐一個音節出來,平日就很兇惡的團長一手伸過去就是掐住那張少了兩顆門牙的嘴。
本以為會是以不解風情為理由然後掐住他脖子的,但現下暴戾之氣全無的貝斯手只是用右手掐著主唱的嘴。
Shhhhhh……Murdoc沒空出聲,胸膛起伏忙著換氣。他只是讓輕輕噘起的唇型輕點左手小指,小指指甲上的那一點鮮紅將整個表情點綴得更加煽情惹火,俯瞰著2-D的那雙異色眼瞳彌漫著無可捉摸的霧。
黑髮的男人如霧、如蛇地那樣棲了過來,還是足以遮去所有光芒來占據所有視野的情慾之幕。
貝斯手那隻總是輕播著弦線的右手鬆開主唱的嘴巴,手揚起,修長的食指在藍髮男人唇上一左、一右地畫過。生著層繭的指腹宛若貓的舌頭,不可一世地舔過那對薄薄的唇辦。
還沒,還沒。那隻手指往下,以尖長的指甲搔刮著那人的下巴,畫著圈打著轉。
還有,還有。再往下,指間刮過主唱美聲顫動的喉。然後要把自己的唇與齒覆上,在那讓自己神魂顛倒的聲音上留下印子,給他可愛的愛人戴上用他利牙做成的項圈。
更多,更多。刮過鎖骨後再走到胸膛上,配合著黑髮男人蹙眉、悶哼嬌喘還有腰枝擺動的頻率,深深淺淺地用指甲畫出泌著鮮紅珠子的痕跡,刻畫兩人富饒快感、欲望、佔有、征服的愉悅五線譜。
再來,再來。十爪如貓的挑逗,順著刮過主唱的腹肌與身側。團長輕輕拉起主唱那雙手,輕的就像他微微勾起的笑。他領著那雙白皙的手,帶著對方那十根適合與黑鍵白鍵共舞的修長指頭,一步一步在他淺綠的肌膚上遊走。
來啊,來啊。他用紅豔可比蛇信嘶啞的舌尖在對方的掌上、心上撥弦挑弄,傳遞他紅眼中有挑釁又有期待的詞語。

Hug me. Bite me. Own me.

天啊。2-D本來就蠢的腦子現在什麼都沒了,只剩下空乏卻又相當實際的讚嘆。
這男人絕對是惡魔,看看他色慾的本事——但天使心甘情願接受魔鬼滿盈情慾的誘惑。
天使為此擁抱魔鬼,在魔鬼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然後跟魔鬼一起擁有彼此。 

 

「對了,Murdoc……」2-D用手背抹了抹嘴邊的水珠,將水瓶放回一旁的床頭櫃上。
而被叫了名字的那個正趴在床鋪上,手肘撐著上半身,他在點菸。
可能是事後累了吧,樂團魔頭沒出聲,只是叼著菸用手背抵著下巴,稍稍側著頭望著主唱,眼裡寫著「What」。
「就是…呃……」藍髮男人有些困窘跟不好意思地搔搔臉頰,他問:「下次表演的時候,你可以不要脫衣服嗎?」 
黑髮男人還是沒出聲,繼續著側著頭,用挑眉來反問為什麼。
「我怕…我唱到一半的時候會起生理反應……」發洩過後進入神智清醒模式的主唱心虛地往旁邊看。
剛剛的場景還深深烙在他腦子裡,萬一表演的時候腦袋來個床事回憶錄,那豈不是尷尬的要死?
出奇的,Murdoc沒抄起旁邊的煙灰缸就敲下去,也沒拿主唱的頭去親牆壁或是當檯燈。貝斯手就只是默默盯著他瞧,眼裡情緒讀不出任何所以然。
然後,那張叼著菸的嘴畫出一道意味深長的笑容。
「臉疼的,再一次。」他右手拖著臉頰,讓小指的紅色指甲襯在唇下:「我想要。」 
「啊?」2-D根本接不起來,這對他來說太跳躍了。
「還是你不想做?」Murdoc歪歪頭,壞笑地反問。
「想。」對方一臉認真,雖然沒搞清楚為什麼,但很認真。
回答的倒是很快,對本能的欲望也很忠實嘛。叼著菸的這一方簡直在心底要笑壞了。
Murdoc乾脆地翻身躺下,任憑2-D像隻樂瘋了的大狗一樣撲上來又親又蹭。

傻瓜,我不想讓你懂啊。
讓你完全了解我的話,不就一點神秘感都沒有了?那怎麼會好玩?
而且傻瓜你其實懂不少了不是嗎?
我就要你看著我,讓你那兩隻黑眼睛裡只有我。
我是專屬於你的明星,我只要你為我瘋狂、為我目不轉睛、為我迷心迷竅。
你,我親愛的、可愛的傻瓜,你是他們歌迷的大明星。
讓他們為你瘋狂、歡呼、尖叫吧,大明星,享受他們對你的崇拜與熱愛。 
然後,我只要你做我的大粉絲,我只想亮給你看,用光芒奪走你所有焦點。 

 

Enjoy the cheers, my superstar, make them blind.
And I'm your only star, I only shine for you.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